三國志11武將搭配等一大堆問題,三國志11,攻陷一座城市之前有很多兵糧和資金,為什麼攻下後,變得很少?難道轉移到其它城市了? 這麼快?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來自龍潭河出水芙蓉的梭子魚

樓主,這是三國志11的被「譽」為「三光政策」的遊戲設定。

在城池被攻陷時,原先城裡看著有十幾上千萬的糧草和幾萬幾十萬的錢都會變少很多,這樣設定的理由是根據歷史中,戰亂帶來的錢糧減少和守城方燒糧毀錢···而不是轉移到其他城市了。

甚至城裡的各種內政指數如商業、農業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減少,這在三國志9中也是這樣。

個人認為這樣的設定太過分了,戰亂帶來各種下降確實有,但減少一點好了哇,減這麼多就坑爹了,讓人都沒有攻城的慾望了。

而且從史實角度來說,也不是每個守城方都會搞3光,很多時候一場戰爭是為了那個地方的商業與資源去的,如果打完就啥都變得很少了,那誰還打呢····

所以遊戲是這個設定也木有辦法誒···

2樓:刺刀

我只打過三國志9,不過應該道理一樣,打下一座城市後,什麼商業 農業肯定要受到損害,商人要流失,就少了撒,不會是轉移到其他城市。

3樓:

這個是遊戲設定,估計是考慮到燒殺搶掠逃等因素吧,留下的東西很少了以下是詳解,僅供參考:

1.對保留的錢糧、士兵和兵裝的影響

主將魅力為100時 可以保留10%的錢糧、士兵和兵裝主將魅力為90時 可以保留9%的錢糧、士兵和兵裝主將魅力為80時 可以保留8%的錢糧、士兵和兵裝主將魅力為70時 可以保留7%的錢糧、士兵和兵裝主將魅力為60時 可以保留6%的錢糧、士兵和兵裝主將魅力為50或50以下的時候 可以保留5%的錢糧、士兵和兵裝2.對保留設施的影響

主將魅力為100時 隨機保留5座內政設施

主將魅力為80-99時 隨機保留4座內政設施主將魅力為60-79時 隨機保留3座內政設施主將魅力為1-59時 隨機保留2座內政設施

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設定就是這樣的,沒有轉移。

三國志11武將問題,三國志11隱藏武將149個

對方只有乙個武將時,你單挑贏了並將他俘虜,那對方部隊直接消滅,假如對方武將不只一人,那麼不能滅他部隊,除非把他部隊裡的武將都抓玩。秒掉部隊,初期時特有用。比如劉備剛出道時,遭曹操 袁紹等權貴欺負,兵少將少,要將夏侯和良 醜部隊用常規方法消滅是很困難的,那麼用關羽 張飛輪流用兵法混亂部隊,輪流單挑,俘...

三國志11的問題,三國志11計略問題

lz感覺像是三國類新手。我玩三國到現在,還公尺遇到過你所說的問題,不過一般情況都是多施捨糧食給人民,民忠上了,就不容易叛亂 造反,你也可以看看是什麼賊,三國11裡面有些將領有親蠻,親羌等特性,對於外族很有幫助,造個能力屬性一般的,只要有束縛特性的,除非是劉備之類帶有逃跑特性的將領,一般都能抓到,前期...

三國志11流言高手進,三國志11流言問題

首先你要確定你流言的目的。如果是登庸武將的話,流言降忠誠的情況因人而異。情義越低 野心越高 和君主性相差距越大,忠誠越容易降 相反忠誠度下降越少,甚至不降。比如親愛自己君主的武將和君主的義兄弟 夫妻不降 與君主是父子 兄弟關係的不親愛也會降 如孫策手下的孫權 你如果玩的是普通般,那麼流言的難度會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