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中單排結束後如何尋找敵人暱稱

時間 2021-09-20 06:02:41

1樓:

實習中單排結束後,如果尋找別人暱稱不好意思,因為我沒玩過自己,所以對這塊不熟悉抱歉點快了。

2樓:冷豔老師

這個遊戲我是沒有玩過的,我不知道吃雞中單排結束後是怎麼尋找敵人的暱稱。

3樓:我是淡定

吃雞中想要結束尋找敵人的暱稱可以在他的目錄裡吃雞中想要結束尋找敵人的暱稱可以在他的目錄裡

4樓:冠俊悟

總單排結束後,如何尋找敵人?曾寧應該就是叫一下就可以了。

5樓:韓琦

這個在遊戲中排名第一的人就有相應的暱稱。

6樓:

你要彭那個尋找敵人鈴聲尋找不了這個你可以看擊殺的敵人,然後就可以倒他的名聲什麼的。

7樓:溥雲韶

尋找敵人的暱稱的話,它上面是有顯示的

8樓:萬一帆

尋找敵人的暱稱的話,就是在他的過程當中尋找。

9樓:陶笛

要尋找敵人的暱稱的話,那就要看對方是如何出現的

10樓:

吃雞中單排結束後,如何尋找敵人暱稱?這個不知道,沒玩過,你還是問一下他們玩的人

11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吃雞中排單,我接觸又可如何找敵人暱稱?我覺得這個應該搜名字。

1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尋找敵人的話,應該看你們玩的這個設定中怎麼找?

13樓:閆世軒

世紀中單排結束後如何尋找的人一場我也不知道沒玩過

14樓:一生平安

東單排結束後如何尋找敵人的名稱,可以進行那個全面的一些搜尋,或者一些呃成績的一些查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個觀戰殺你的那個賬號嗎

和平精英怎麼加敵人為好友?只知道他的暱稱可以新增嗎

16樓:我乙個人走

和平精英想要加敵人為好友就可以返回遊戲大廳之後,然後在那個好友欄裡有乙個最近看能不能找到他,還有一種是可以記住他的暱稱,在好友搜尋裡邊兒搜尋他的暱稱也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名字是系統改的名字user什麼什麼我加不了怎麼辦

刺激戰場怎麼檢視自己殺的人的名字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9樓:金錢看透人心

對啊今天一局那人說用鍋拍挺有信用的結果怎麼也不行想加他好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點好友,然後點最近玩家,就有了哦

女玩家單排吃雞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回憶 落地g鎮,周圍沒落人,一路搜刮零星房區打野,四倍消音滿配死噶,另乙個滿配ak,二級包 頭 甲,藥包飲料一堆。第三個圈刷到 我也忘了,反正不遠就乙個山坡周邊,我跑過去趴在麥田地里兩棵草下沒被發現,然後就按住alt轉著看周圍,後面是山坡,右邊是房區,左邊和前面是平地,有人打起來我也沒開黑槍,有人開...

電腦吃雞中特效配置

穆源朗 看多少預算,目前一般i5 8400 z370主機板 16g ddr4記憶體 gtx1050ti顯示卡 120g固態,預算夠顯示卡也可換gtx1060。 吃雞配置 想要在1080p中畫質下暢玩吃雞,gtx1060 6g這個要求是必不可少的。對cpu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無論使用ryzen i5 ...

吃雞中,怎麼標記物品?吃雞怎麼弄標記了一處地點

開啟設定,一直往下滑,在左面的那列裡面你能看見乙個 萬能標點鍵 然後開啟。你會發現你遊戲操作的介面有乙個定位一樣的小標點,你的準星對準物資,再點這個萬能標點鍵就可以,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你也可以在聊天裡面對準物資,點選 我這裡有物資 這句話。標記物品前首先必須確保快捷訊息裡有 我這裡有物資 這一條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