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機在直播的時候讓觀眾既能聽見聲音,我又能跟隊友語音

時間 2021-09-20 05:59:40

1樓:城府

我也想知道安卓那種型號可以,我不想換蘋果qaq

2樓:姚遠小叔

這個問題你處理了嘛?用什麼手機可以直播也能玩遊戲,我也是企鵝電競,姚遠

3樓:滑稽家族小滑稽

vivox9和x20是可以的

4樓:天藍凝望

你的這個問題解決了沒?

開手遊直播,投屏電腦。怎麼能讓觀眾聽到我說話,能聽到遊戲聲音,還可以在遊戲裡開語音?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家裡開了這樣的一個手遊直播,那麼你可以買一個麥克風插在手機上,在打遊戲的時候把手機的聲音開啟,就可以讓別人聽到了。

6樓:最愛久寶

目前來說是沒有辦法解決的,因為更新版本以後開語音就沒有遊戲聲音了。

7樓:帥博博的日常

你要知道開個手遊直播討論電腦的話,很多很成功的一個主播就是這樣的,難道就是你要配備一個很好的一個音響裝置,然後你跟電腦

8樓:出建弼

好好的吧徐或許星際爭霸是不是歲額度你都不想胡相不相信不喜歡喝行吧行吧

9樓:彷彿吃

說明使用的軟體有問題,或者投屏軟體連線的有問題,筆者推薦你使用這款投屏軟體,輕鬆解決投屏的任何問題,因為我自己也在使用。

迅捷蘋果錄屏精靈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手機投屏錄屏軟體,軟體採用ios裝置獨有的airplay映象技術,使用它,不僅可以將手機畫面投屏到電腦上,同時還。

用手機鬥魚直播,如何讓觀眾又能聽**,又能聽到主播講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搖滾,放點bgm或輕**,然後你說話時對著麥說。不過最好弄兩套裝置。一個拿來直播,另一個拿來放歌。直播的那個帶著耳機,說話對著麥說。

音訊的設定需要進入到裝置設定中,麥克風為直播時加入您的麥克風。 音量調節為直播時加入您電腦中非麥克風的其他聲音(包括遊戲聲音、**)。 直播伴侶預設選擇可用的裝置,如果選擇失敗,請手動切換嘗試即可。

當麥克風或系統聲音存在並被直播伴侶抓取成功時,介面相應的圖示下的會有相應的綠條。

這樣你對著麥克風就可以直接說話了

11樓:blackpink_羅捷

首先放**要放點輕**,然後你說話時就只要對著麥說,最好的話弄兩套裝置,一個拿來直播,另一個拿來放歌,直播的那個要帶著耳機用,說話對著麥說,這樣就可以達成目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可以的,你檢查一下該開啟的是不是都開啟了,

13樓:為了酋長啊

我是個鬥魚小白主播,目前我只知道用手機鬥魚直播,**能用另一個裝置外放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可以啊,仔細看一下是不是把麥關了

如何帶著耳機直播,然後又可以讓觀眾聽到遊戲裡的聲音

15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右鍵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如果不是麥克風的原因就是顯示卡驅動要去檢查了或者網路(一般沒問題)

16樓:

可以安裝virtual audio cable虛擬音效卡驅動。完美解決這個問題。直播時切換到虛擬音效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手機直播嗎?我之前直播的時候帶耳機觀眾聽不到遊戲的聲音。後來我解決了。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錄屏直播應該都可以吧。

如何在手機上做遊戲直播,如何用手機在嗶哩嗶哩直播手機遊戲

廣播電視詞典對直播界定為 廣播電視節目的後期 haobc 合成 播出同時進行的播出方式 按播出場合可分為現場直播和播音室或演播室直播等形式。電視現場直播為在現場隨著事件的發生 發展程序同時製作和播出電視節目的播出方式,是充分體現廣播電視媒介傳播優勢的播出方式。直播在國外就是live。自2000年後,...

為什麼我在bilibili直播的時候觀眾說聽不見遊戲BGM但我自己聽得見

原因1 啟動時只聽到啟動機電磁開關 咯咯 聲,或首次啟動時啟動機帶動曲軸緩轉幾下,繼而出現啟動電磁開關 咯咯 響,但曲軸卻不轉動。此現象一般屬於蓄電池 斷格 故障。原因2 臨時停車每次都能啟動,但停車時間較長或第二天啟動時卻只能使曲軸轉一下。此現象屬於蓄電池自放電嚴重,其極板 隔板嚴重老化,說明該蓄...

如何用手機接收家裡的路由器訊號

親愛的您好!用無線網路的人都會遇到過找不到無線路由器訊號的問題,搜尋不到,或者可以搜尋到別人的訊號卻搜尋不到自己的路由器訊號,具體情況及解決辦法如下 一 可試試借用其他無線網絡卡,看能否搜尋到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確認是否為路由器故障。二 有些無線網絡卡可能不支援12 13頻段,修改無線訊號的頻段,改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