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主播都不用「吃雞神器」呢

時間 2021-09-20 06:00:40

1樓:小池說娛樂

很多喜歡玩吃雞遊戲的人都非常的喜歡用吃雞神器,因為這個特別的好用,當我們用上這個之後,吃雞的概率就非常的大了。之前我一直都聽別人說這個好用,後來我試了一下,真的是非常的好用,並且操作起來非常的簡單。可是我們看直播的時候,發現主播們都不愛用吃雞神器。

為什麼這些主播人都不愛用吃雞神器呢?我認為有以下的幾個原因。第1個原因就是,如果主播用了吃雞神器,就顯不出他們的真本事了。

一般遊戲主播的技術都是非常了得的,當然了,如果技術很菜還敢直播的話,肯定會被人噴死的,所以為了能夠顯示自己的真本領,主播是不會用吃雞神器的。這個道理就好像是,如果你是學霸的話你考試的時候會抄書嗎?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沒有乙個人帶頭用。在主播界裡很少有主播用吃雞神器,所以大家都不敢用,身為乙個主播,大家都不用吃雞神器,就你乙個人用吃雞神器,那和其他人的技術相比,你的技術是不是最差的?還要借助其他東西來玩這個遊戲

所以就有很多主播想用也不敢用吃雞神器。

最後乙個原因就是主播的技術足夠好,乙個人的技術足夠好的話,是不需要什麼吃雞神器的,並且如果你用不慣吃雞神器的話,會非常不好用的,也會造成很多的失誤,所以大家就不怎麼愛用吃雞神器。

2樓:獨狼之情

他們都是開青銅局,準備開局另外三人就退了!所以這些主播就是一挑四!打這樣的局小學生都能打!

3樓:

雞遊戲的人都非常的喜歡用吃雞神器,因為這個特別的好用

4樓:子成

主播靠本事吃飯,而且很多人都在看,用了不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戰績很不錯,都是大神級

6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過關就不用了吧,一般主播技術都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的有的就用啊只是你沒見過罷了

8樓:莫小飛

因為那樣顯示主播技術不強

9樓:葉孤禕木

這個嘛就說不定了,盧姥爺不也沒用嗎,這個誰知道

為什麼我的手機用吃雞神器,螢幕的失靈,的使勁點或者連點好幾次才行

繁花落盡丶陽 個人感覺手機用的吃雞神器,螢幕失靈有兩種原因,第一種在手機功能健全的情況下,是不是自己的手機螢幕汙垢太多及時清理,第二種就是吃雞神器的問題用久了與螢幕相觸的地方會導致失靈,望採納 如果你的螢幕觸控沒有問題,應該是吃雞神器的問題,某寶上便宜的那種質量不怎麼樣,有的用一段時間就越來越鬆,導...

為什麼每次我男朋友都不跟我一起玩吃雞呢

他不想跟你玩吧,在遊戲裡面或許跟現實有差距怕你介意,要不就是他再遊戲裡有女伴不想告訴你,所以不能跟你玩。不玩就不玩吧,只有他心裡有你,一個遊戲有什麼好介意的 做鹹魚不做鹹魚 可能你玩遊戲的水平太差了吧,他不想帶你。在遊戲中大家都很認真,你要是玩的不好他會衝你發脾氣,這樣你們兩個就會吵架。他不想你們之...

為什麼快手看別人的直播,我打字主播看不到呢?望採納

我也是這幾天因為一些小事可能是屏閉了,客服也不會出氣了,主播看不到我發言就像無視人的存在一樣。 微風小曦 為什麼在快手直播間打字,別人都看不到,只有我自己能看到?有知道的嗎?告訴我一下,謝謝 被制裁了,原因很多,也不好查到是為什麼,反正很多帳號都這樣,有的是短期制裁,等兩天就能說話了,有的是長期,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