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的符文頁裡,符文左側欄裡有的符文,卻沒有,這是怎麼一回事

時間 2021-09-16 20:36:37

1樓:

不是這樣的,因為你在第二頁的符文頁裡已經帶上了,但你在第一頁的符文頁沒帶,

不信你可以把兩個符文頁都清空試試看

望採納啊

2樓:小小豬腳

這是正常的。(跟天賦點乙個概念,新建一頁還是那麼多天賦點)兩張左側符文不同是因為你鑲嵌的符文不同,所以剩下的不同。

符文頁是兩頁,但是符文是一起共享的,怎麼弄總數都是一樣的。

希望採納,謝謝。

3樓:b哥的一帖

這位同學,仔細看你的符文屬性,因為你第一頁用了+0.74的攻擊印記,剛好符文槽滿了,所以剩了乙個護甲穿透。然後第二頁你是另一種符文排法,用的是護甲穿透,剩了乙個攻擊印記,很正常。

符文頁每頁都可以用你所擁有的符文,你第一頁配的符文,第二頁一樣可以。兩頁的配法不一樣,所以顯示的不一樣,每頁都是顯示符文配上後剩餘其它符文

4樓:嚮往夢裡的生活

符文初始有兩頁,你買完符文之後放到一頁,那麼選擇英雄的時候就選則相應的符文頁,比如你符文頁1買的全是法強,符文頁2買的全是攻速,在你選擇不同型別的英雄時換不同的符文頁,你需要買兩套符文,如果你買一套,然後兩個頁都是一樣的,那對你來說只有一頁符文了,望採納

5樓:花稔花稔

因為第一頁已經用了 所以第二頁沒有

你不能乙個符文用2次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到一起啊,之所以有這樣的差異是因為符文是單一的乙個,你可以分配到第一頁或者第二頁,但是不能同時分配到兩頁,除非你有多個符文,這樣才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第一頁已經了額.....

8樓:丶錵醉三千客

乙個符文頁乙個屬性啊,要是都一樣,何必給你弄兩頁呢,這問題不會這麼簡單吧。如果有其他問題可以追問

王者榮耀符文,為什麼第一頁可以用的符文第二頁去選卻沒有,怎麼回事?

9樓:文化解密者

第一頁用過了那個符文,你只有乙個該符文,一頁只能用一次。

王者榮耀符文獲得方法:

1、符文**:花費金幣或者鑽石可以通過**獲取符文,其中金幣抽取最高只有3級符文,鑽石**最高出5級符文。

2、奪寶:奪寶中也是有概率出各種等級的符文的,其中鑽石奪寶一般都是1-4級的符文,點捲奪寶則有概率出5級符文。

3、符文合成:在符文系統中可以使用符文碎片去合成符文,不同等級的符文所需要的符文碎片也是不同的。

5、六國遠征:六國遠征每天可以通過一輪,想要繼續通關可以等到第二天重置六國遠征關卡。

英雄聯盟中為什麼找不到符文設定頁面?

關於AP的符文問題,LOL的AP符文

ap符文沒必要帶回藍,還是護甲吧。天賦把法抗那個點滿護甲也點1然後點老兵傷痕,再怎麼說一點護甲沒有也不行,我ap符文黃是全護甲,藍 自己耗血的時候控制點就行,回城一次 就有藍buff了,不帶護甲符文萬一被打野gank了,掉血掉的很傷。通用的還是靠譜一些,如果是卡撒丁那種超級耗藍的ap就插 3 4個回...

英雄聯盟裡普通屬性符文跟最佳屬性符文有什麼區別

普通屬性的效果一般是最佳屬性的一半左右比如護甲符文 黃色最佳屬性是1.41 藍色普通屬性是0.7 紅色普通屬性是0.91 紅色偏物理 黃色偏防禦 藍色偏魔法 按照這樣就是最適合的 最佳屬性是本類符文最適合的屬性,通常來說最佳屬性要比普通屬性要高出不少,其實很好對應,紅黃藍三種符文對應的三系天賦,紅色...

LOL必買的符文和精華,LOL必買的符文和精華

life旋風太子 有兩種必買的符文.包括lol英雄聯盟符文購買一套ad符文和一套ap符文 1,ad符文 紅色固定攻擊,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大精華固定攻擊。2,ap符文 紅色固定法強,黃色固定魔抗,藍色固定護甲,大精華固定法強。 我對某人無語 ap 紅色和精華都是法穿 黃色固定法強 藍色成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