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皎月女神的符文用什麼,英雄聯盟裡面的皎月女神出什麼裝備。 15

時間 2021-06-09 05:3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磨抗,不解釋!!!!!!!!!!!生存才有輸出。永遠記住這句話

2樓:

法師一般都是:紅色:固定法術穿透或者固定法術強度。

黃色:固定護甲。藍色:

成長魔抗或者固定魔抗。精華:法術強度。

這是通用的符文。像瑞茲這樣的,則應該配置回藍的符文。中單法師紅色一般都是法穿,上單法師看情況,輔助一般紅色都是固定法術強度。

而黃色藍色一般都沒有爭議的是防禦的(比如中路不帶固定護甲,帶法強,似乎對抗很強,但被對面打野gank時,逃生的機率就小多了。中路不要魔抗,那就更難打了,對面只要躲好你的技能,你就很難過了。)而輔助則更需要法強而不是法穿,因為輔助,特別是有回血、加盾的輔助,幾點法強就多加了更多血,更厚的盾。

你對藍色的遲疑是不必要的,肯定是帶魔抗,就是固定和成長的思考了,強勢法師固定好,後期法師成長好,藍色法強的話,事實上只對用技能補兵有所加強,和人對打的效果並沒有增強,只有削弱。

而玩皎月,中單:紅色:法穿,黃色:

固定護甲(你一定不要也行,做好眼位的話,護甲其實也很雞肋,就是匹配局眼位難好實在是個問題),藍色:固定魔抗,精華:法強或者法穿。

這樣就發揮了皎月強勢遊走的特點。

上單(皎月上單除了沒有逃生能力,還是很強的):紅色:法穿或者法強,黃色:一般固定護甲,藍色:成長法強、成長魔抗、固定法強都可以。淨化:法強或者法穿。

輔助(其實很不好打):紅色:法穿,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精華:法穿。(儘量不掃兵的情況下殺傷對面)

打野:紅色:法強,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或者固定法強,精華:法強。(召喚師技能懲戒加閃現,刷野一流,為了逃生必帶閃現,否則被反野就幾乎死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實推薦紅色法穿(一會給你解釋)黃色如果中路就ap,上單護甲,藍色中路魔抗,上單ap。魔抗一定要固定的。打法師,魔抗一定要固定的,法師中期就做出法穿裝備,你的成長魔抗價效比太低。

大精華我推薦固定ap(法穿也行)如果你玩遊走性的皎月,可以移動。法穿對戴安娜簡直是神一樣的東西,戴安娜固定傷害比較高,也就是說,前期做出法穿裝備,才是戴安娜的王道,一個小丑面加法穿鞋加我給你推薦的法穿符文加深淵權杖(這個版本削弱了光環,也就可以理解為,他已經成為突進ap的專屬裝備),幾乎等於真實傷害。這就是致命的。

秒ap法師就不成問題。看樓主打的是中路,所以雕文推薦你買固定魔抗。皎月女神是一個近戰突進ap,線上補兵很容易被其他法師技能消耗,所以前期一個固定魔抗,為你減少了不少的傷害。

可以理解為,你雕文打得固定魔抗,為你對線省了一個血瓶。藍色法強適合上單,但這也不一定。只能說看對面陣容選符文。

不知道是否對你有幫助。純手打,望採納~~

4樓:ting丶風

因為近戰ap,所以符文

紅色法穿。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大精華移動速度,

5樓:況朗

精華是固定法強 剩下三個就是 固定法強 法術穿透 魔抗 上單的話就要護甲

6樓:

法穿、護甲、魔抗、大精華法強,最好用的

7樓:

紅色黃色都用的什麼? 經常玩兒中單法師的話推薦藍色法強,固定成長都不錯但是我比較傾向固定,在中前期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8樓:嘿哮

一般法穿、法強、護甲或魔抗,我認為隨意,只有適合自己的打發 配合適合自己的符文 一般打的話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ap符文即可 法穿 法傷 回藍 or 法穿 回藍 魔抗 至於走半肉或者打野 可以上法穿 物抗 魔抗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法穿 精華 藍色 法強 黃色 物防

11樓:委屈的代名詞

中單的話,紅色法穿,黃色成長生命值,藍色固定法強或者固定法抗,紫色固定法強。

12樓:baby薇

用法 精華是固定法強 固定法強 法術穿透 魔抗

英雄聯盟裡面的皎月女神出什麼裝備。 15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加q 裝備成型後 q 到人 然後w開盾 r過去(身上帶有月光效果r是沒有cd的) 平a 敵人要跑就e回來 切記第二個大不要開打就扔 等敵人逃跑快追不到的時候第二個r 因為被動每三次攻擊就會帶額外法傷還是群攻 所以皎月的平a也不容忽視

出裝備一般都 法穿鞋 深淵 帽子 法穿棒 沙漏 還有個裝備看情況了 出春哥還是冰杖看你愛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皎月一般打中單,建議全法傷符文,點燃+閃現是必須的~前期主加q和w,尤其是對面是刺客英雄時,不能主加q,6級以後基本可以妙人了,q到人之後,開w接r過去(q中了能用2次r,這要自己把握了,不要等cd結束了還沒用第二次)開情況開e,敵人想跑或者自己想跑都可以用來減速,看情況放點燃;敵人殘血可以直接w接r過去,e+q全開,+點燃,合適塔下收人頭

裝備:法穿靴 時光之杖 和 巫妖之禍(這兩個先出哪個看情況,感覺打對面法師有壓力就先出巫妖)然後是帽子,冰仗(帽子)

符文建議全法傷的

15樓:ting丶風

個人認識的戴安娜就2種打法,ap中路,或者野地中路 符文 紅色法穿 其餘的全部法強成長主q副w 打人的時候可以qrwe 當然這指的是先到6級前3級的時候吧qwe都點到1級 就好

野地的話 也可以主q副w,只是野地戴安娜符文跟天府 不能帶純ap的野地 符文 紅色法穿,黃色固定物防,藍色成長法強,大精華固定法強或者成長法強

中路出裝:鞋子——冰杖或者時光——吸血書——時光或者冰杖——深淵或者滅世——深淵或者滅世

16樓:氵灬隱灬

皎月女神出法裝 一流法傷裝 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17樓:

出法強的 具體的就不用說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殺人書 巫妖 帽子

lol皎月女神咋玩 給具體的用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q、r、w、e、r、q,敵人你好,敵人再見

20樓:活寶

q,r,w,q,r要跑e

21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樓上的 應該是qrawaeaqrr

lol皎月女神連招怎麼打 皎月女神連招攻略

22樓:衛曠時芳蕤

父親大人說過要想成為人上人就必須付出比被人更多的努

英雄聯盟皎月女神打野出裝,英雄聯盟皎月女神打野怎麼出裝?

虐殺丶小白 對不起,我們聽說過皎月女神打野.不過瑞格之燈是要出的,可以先出 之心,賢者石,因為皎月真的打野效率不高 村頭那隻鴨 推薦 9 12 9 9點點出法穿 12點防禦自己看著點 9點通用點出buf 英雄聯盟皎月女神打野怎麼出裝? 皎月剛出來的時候。打野很多的。清野效率還不錯。而且還有個護盾。個...

LOL皎月女神如何出裝,LOL皎月女神出裝加點

先出布鞋 3血瓶,爭取第一時間做出凱奇的幸運手,工資裝早出早賺。然後補1 2多蘭再出法穿鞋,之後就是冰仗和深淵節仗,冥火之握可以早出也可以晚出看你的傷害量來決定,如果一套技能秒不掉人就早出冥火。然後出帽子,沙漏之類的。 我推薦兩個1.法鞋 帽子 冥火 科技槍可以轉科技刀 對面apc深淵 或者自己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