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孫尚香紅色5級符文裡最好使用無雙呢還是用禍源

時間 2021-09-09 09:1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無雙打不出傷害,,,被hurt坑了買了10無雙,,發現前期打不出優勢中期都不敢出門打錢..沒錢哪來的後期...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禍源吧

更多王者榮耀資訊:http://www.9669.com/wzry/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無雙比用 禍源 好

4樓:純潔的小孩

這是兩種不同的打法,要讓【無雙】真正發揮效果也差不多需要10分鐘左右的時間,所以說【無雙】在前期發揮的作用沒有【禍源】大,而【禍源】在後期的作用不如【無雙】。

孫尚香五級銘文搭配:

紅色銘文【紅月】:攻擊速度+1.6%/暴擊率+0.5%;

藍色銘文【隱匿】:物理攻擊+1.6/移速+1%;

綠色銘文【鷹眼】:物理攻擊+0.9/物理穿透+6.4。

銘文屬性總和:攻擊速度+16%/暴擊率+5%/物理穿透+64/物理攻擊+25/移速+10%。

搭配解析:

大小姐有著非常高的機動性,而且有著不俗的爆發能力,配合1技能的特點,可以瞬間打出**傷害。這套符文中64的物穿保證了前中期面對坦克的傷害。攻速和移速也保證了大小姐前期的輸出以及1技能真空期的保命能力。

25的物攻和5%的暴擊率看似不起眼,但是在前期,配合其他的屬性一起,也有這不錯的效果。

5樓:理解二

禍源,我孫尚香2000多場

王者榮耀孫尚香好用嗎,王者榮耀孫尚香和后羿哪個好

小而高的山 孫尚香是王者榮耀中的一個英雄,屬於射手類,俗稱adc,物理傷害輸出較高,好不好用就看個人習慣了。孫尚香為遠端物理輸出,更有射程優勢安全,但是生命值低,也就是所謂的脆皮,所以使用孫尚香時走位很重要,站位屬於後排,給幾方保護。一,射手類英雄介紹 射手類英雄,也就是遠端攻擊類英雄。此類英雄走位...

王者榮耀孫尚香好不好,王者榮耀孫尚香好不好用

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射手,有位移又有傷害,非常好。王者榮耀孫尚香好不好用 技能介紹 活力迸發。被動 普通攻擊減少翻滾突襲秒冷卻時間翻滾突襲。孫尚香朝前方翻滾,並強化下一次普攻,對一條直線敵人造成物理傷害紅蓮爆彈。孫尚香朝敵人投擲爆彈,對範圍內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短暫擊退究極弩炮。孫尚香蓄力發射一枚弩炮,對...

王者榮耀孫尚香哪個面板值得買

王者榮耀孫尚香推薦購買末日機甲 末日機甲是所有機甲系列 中效果最好的,平時被忽視的二技能變得笨重無比,而且回城特效還有平a也是視覺效果十足。王者榮耀末日機甲系列孫尚香 這裡我簡單跟大家說了這個故事。頻繁的星變。激化了呂布,導致呂布暴走。幕後的操縱者徐福通過超新星計劃喚醒孫尚香去阻止呂布,拯救世界。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