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有哪些大後期英雄

時間 2021-09-16 20:35:3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擁有通過殺人、補兵可以永久提公升自己某項能力(無上限)的技能的英雄。

最傑出的就這3個:ad賽恩(e),狗頭、維嘉(q兵)但事實上不會讓你打那麼久的。

普通局基本上30-40分鐘,最高不會超過50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型後期 男匪 女警 vn ashe 大嘴 等 皮脆高攻 後排猥瑣輸出 靠高暴擊和高護甲穿透吃飯(飲血劍 無盡 紅叉 輕語為adc的4件套 也可以考慮紅叉+手套)

魔法的後期 **小法師 死歌 虛空先知 火人等 後期屬於秒人型角色 團戰時技能全部丟出去就可以死 核心裝備是帽子等 高魔法攻擊在對面有很多護甲上400的將己方adc廢掉的時候作用特別大(反之依然 乙個團隊apc adc各一是必須的)

坦克型後期有**大師 草叢倫 金屬大師等 團戰中的作用是突進到後排殺adc和apc且吸收傷害 狂徒鎧甲+阿卡瑪之戟 在他們眼中是神器(不一定都要走這個裝備路線) 血厚是先決條件 高攻才能讓你有足夠的嘲諷不至於被敵方無視...

團隊中的陣容前三個是必備的 一般路得時候是坦克單上 apc和adc各配乙個輔助或控場分別在另外兩路...

lol英雄十大勵志臺詞有哪些

世界那麼大一起吧 易 不要被驕傲遮蔽了雙眼。這就告訴你要保持謙虛,不要太張揚,謙虛的人永遠會比驕傲的人學到更多東西,也更容易成功!通向不朽的關鍵?不死就行了。真正的大師永遠懷著一顆學徒的心!塔裡克 我曾踏足山巔,也曾進入低谷,二者都使我受益良多。卡特琳娜 為什麼?因為我能?這就告訴你永遠不要低估自己...

LoL有哪些3150英雄,LOL3150有哪些英雄

adc 賞金獵人 首領之傲 apc 光輝女郎 金屬大師 酒桶 大發明家 天啟者 腥紅收割者坦克 暮光之眼 德瑪西亞之力 虛空恐懼 披甲龍龜 沙漠死神刺客 暗影之拳 不祥之刃 虛空行者 半肉 大師 德邦總管 戰爭之王 獸靈行者 海洋之災 嗜血獵手 狂戰士 輔助 琴瑟仙女 寶石騎士 蒸汽機械人 應該沒有...

LOL有哪些情侶英雄,英雄聯盟 哪些英雄是情侶

以下配對加上了動漫裡的配對 寒冰 蠻王 蓋倫 卡特 寶石 ez ez 光輝 日女 潘森 劫 阿卡麗 大招炸死人之後會在死亡回放那裡出現阿卡麗的助攻 即使本場沒有阿卡麗出現 安妮 木木 安妮 男槍 卡牌 寡婦 卡牌 男槍 賞金 船長 皇子 女警 提莫 小炮 小炮 蘭博 猴子 狐狸 凋零之玫瑰 卡特和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