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單輸出高的英雄有哪些,LOL中單輸出高的英雄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0:16:12

1樓:我勒個去啊

火女,皎月,妖姬,劫,劫的輸出也高會操作的話可以3進3出,r乙個人,e q 然後w出來 趁他們既能cd再r會到被標記的目標後面的影子上,再來一套,再閃現出來。然後找機會w進去 各種殺,前提 你的手速和經驗還有反應都要快準狠,作為乙個刺客型中單 你秒人很重要 但你要懂,對面也是這麼想的 你r進去對面肯定想秒你,你就w出來 讓他們沒法打你甚至放出成噸的空技能,你隊友頂上去,然後你再進去搞一套,就這樣,劫很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ap推薦詭術妖姬,單體爆發非常強,2級就可以單殺對面ap,6-12級是個巔峰期,出本書能遊走起來絕對讓對面20投,但是超過25分鐘以後,團戰妖姬就略顯無力,是個靠遊走和操作英雄,新手可能要多加練習才能上手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單就是輸出位,適合的發育起來都不虛。個有長處,不過個人覺得死歌輸出很高,對於沒前排陣容太致命了,大群傷。不過單體爆發不足。

4樓:匿名使用者

ad中單 有劫 男刀 卡茲克 等

ap安妮 拉克絲 皎月 死歌 啊卡利 卡特琳娜 小魚 卡薩丁等

都很暴力的 給分吧 謝謝 樓主

5樓:小時候可帥孒

中路基本就是dps 什麼小魚人啊虛空啊火女啊都是秒人的節奏

6樓:曾是驚鴻悲落葉

劫,螳螂,小法師,安妮

7樓:ta的眼眸有星空

安妮,妖姬,爆發最高。二話不說,直接秒了,但是妖姬團戰不行。你太脆了,而且撐死帶走2個!!安妮不同了,有e技能。而且容易上手,才1350.買個安妮絕對不吭

8樓:匿名使用者

妖姬單體輸出最高 蛇女 瑞茲 火男則是單體 aoe輸出都很高 不過本人最喜歡火女 loli什麼的最有愛了

9樓:

皎月,光輝,阿狸,機械先驅,火男,發條,以及蛇女~流浪

10樓:oh呆板

火男,妖姬,發條,遠古巫靈,月女,現在ad中單比較流行你不如買個螳螂吧

lol中單厲害的英雄有哪些

11樓:首靜

吸血鬼、小魚人、發條、劫、卡牌、卡特、安妮、辛德拉。除了亞索感覺都還行~

12樓:一醫一衣一

男刀,2級就可以單殺對面

lol中單英雄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1,法師,法師可以在團戰打出很高的群體傷害,屬於中路正統英雄。

特點:遠端,群傷,消耗,團戰,守衛,控制,壓制,魔法,陣形。

法師在後期,無論是生存能力,還是持續的輸出能力,以及壓制力,都是非常強大的。

2,刺客,這是僅次於法師的中路又一類英雄,精通刺殺之道,擁有很強的突進能力,以及超高的單體爆發輸出。

特點:奇襲,突進,單體爆發,遊走,收割,切入,以戰養戰。

刺客在前中期可以快速打出優勢,集結戰力,迅速拔掉三路高地,將優勢轉化為勝勢。等等

lol可以打中單的英雄有哪些?

14樓:小周愛嘮叨

皎月,狐狸,魔女,死亡頌唱者,復仇火焰,發條魔靈,廣輝女郎,猩紅收割者,瑞茲,**小法師,末日使者等等先挑這幾個主流的練練吧。一般中單ap(法師),比較常見。個人認為新手適合先從死亡頌唱者和末日練起,然後在根據自己的風格來。

lol幾個輸出高的英雄,LOL推薦幾個輸出高的英雄

l小凡 列舉幾個高輸出的英雄,屬於相對全面的。上單 物理 劍姬,刀妹,蠻王,大師,瑞雯 魔法 蘭博,大天使,吸血鬼,瑞茲,提莫其實輸出也很高。上單阿卡利也不錯。打野的話,現在皇子和蠍子不錯,輸出較高。中單輸出一般都高,這裡說幾個最高的 單挑時的劫妖姬小魚人,熟練的亞索,男刀鋒,中後期的光輝發條等等,...

LOL清兵能力最強的中單英雄有哪些?

大眼,婕拉前期都是一套帶著兵線。單純清兵的情況下。炸彈人 鳳凰 發條 卡牌 維克托 亞索 劫 男刀。就想問有哪個英雄不好清兵,近戰出九頭蛇,遠端出颶風,法師也能玩ad,奶媽清兵照樣強勢。lol上單有哪些英雄又便宜有噁心還不容易被針對,有清兵還有爆發?金屬大師,壓爆所有上單 包括什麼瑞文,掘墓,蓋倫 ...

Lol強輸出加有單控技能的英雄

那很多啊 首先 1.瑞文 上單絕對沒的說 傷害超高 誰玩誰知道 三個q 屬於 打斷技能 q一下打一下 傷害超高 w能暈人 e能微型順義 還能加護盾 相當暴力 2.鱷魚 跟瑞文差不多 但是輸出沒有瑞文高 不過 我怎麼老感覺 鱷魚打不過 瑞文 哈哈哈 可能是我技術次 又肉 又有控制 不過是單控 3.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