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如何上最強王者,lol怎麼才能上最強王者,求王者解答

時間 2021-10-14 20:16:12

1樓:雙胞胎bb肥

英雄聯盟中大家有沒有覺得每次在排位賽經常都會輸,而在打匹配卻總是贏。其實不是你的技術問題,而是你隊友太坑,不知道打排位需要注意的4個技巧,學會一個,保證你能上最強王者。

1.和好友排位

找好友排位那樣知道好友的實力,好友擅長用那個英雄走哪條路,只要有相互的配合就能快速贏下這局,大家應該都知道,一些主播基本都是雙排或者五排,基本都能贏。往往一些最強王者都是靠著好友多排才能上王者。

2.重啟在打

英雄聯盟的匹配系統是看你勝率和連勝場次來評判你的水平和狀態,應為每天第一局在排位賽匹配的隊友都比較強,那不如我們讓每場比賽都成為每天比賽的第一場。具體方法就是打完一場排位賽後就立刻退出遊戲,5分鐘後再上游戲,這樣匹配系統 就不會把兩場比賽作為連續記錄,這樣你在排位賽匹配的隊友就不會是坑了,保你躺著上分。

3.時間上的選擇

現在的家庭基本每家每戶都有電腦,而且很多網咖都沒有限制小學生上網,所以說哪些坑貨他們會在中午,12點到下午2點,晚飯後7點到11點的時間就會上游戲,這個時候你去打排位基本都是坑貨,如小學生,讀書的女生,全部都出來了,讓你十連跪都不是問題,就連一些下了班的閒的無聊去遊戲坑幾把人。只要避免這幾個時間段上分就很容易。

4.連勝之後連敗

英雄聯盟連贏5局,但是第6局開始匹配到的對手會增加一些難度,依次類推。以至於連輸四局之後大多會一直輸到七八局才會開始有轉機,系統會給你機會讓你贏幾把,讓你不會那麼灰心而解除安裝刪遊戲。經常拿mvp的玩家,匹配到不會玩的隊友機率更大一些,一般經常拿mvp的很難上分,除非有每盤1打5的實力。

官方要求勝率要維持在50%左右,目的是最大可能的留住玩家,真正想打破50%左右勝率的規則,就必須是強者高手,靠躺幾乎不可能,除非運氣特別好。還有,就是在晉級賽的時匹配到的對手得會更強一點。避免要求就是在排位賽贏下3局以上,就去打兩把匹配,最好輸掉,然後再去打排位,絕對能贏,在普級賽的時候也是差不多多去打匹配一定要輸,多輸幾把保你上分。

2樓:

想上最強王者那是靠九成水平外加一成的運氣,lol每個大區就200個最強王者,其中現役和退役職業選手還佔據了不少名額,所以想上最強王者不是想上就上的,那是真的水平達到一定高度了才上的去的。

3樓:構造致美

我打聯盟8年至今**,有條捷徑,申請新號,到30級後剛開始定級到**或者鉑金以上,就好打一點,不用在**坑裡爬不出來

4樓:長槍策馬平天下

we的若風為了打好遊戲每天就睡三小時 最後終於成神 知名選手黑店百地 每天20局 現在估計已經上萬局了 真正的最強王者 你每天也打20局 一個月就能打好 一年就能打到鑽石 我也打了一年多了 為什麼沒到王者 還是因為打的太少 你每天2點睡 5點起 吃飯時也打 蹲坑時也打 上學也要抽出時間曠課去打 睡覺時也要想著怎麼殺人 怎麼偷塔 就是累的住院了也要把電腦搬去打

5樓:集眾幫流量平臺

一個英雄玩到非常精!裝置無論你是用電腦玩lol,你的電腦的配置必須要好,好的裝置能讓你玩的更舒服,手感既然就來了。試想如果你拿著一個卡的要死的電腦去玩lol,你還有玩下去的興致嗎,沒興致了自然就沒手感,沒手感了自然就上不了王者了。

網路無論你是用wifi或者資料網玩的,必須保證的是你的網路得穩定而且網速要好,

一個網速好的、穩定的網路是你上分的基本保證,如果連網路問題都解決不了,那你肯定上王者無望了。

隊友上王者很難,單排上王者就更難了。

一個人打排位會遇到各種影響上分的問題,比如隊友掛機、隊友之間起內訌等所以如果你想穩定的上分,找兩至三個技術好的,發揮穩定的、脾氣好的、合得來的隊友是有必要的。

干擾打lol的時候最怕遇到別人突然給你打個**來了,雖然現版本的對這一塊已經優化了,但玩遊戲的時候遇到這種情況還是會分心,

影響發揮的,所以你在上分前必須要對這一塊做好準備,避免不必要的干擾。運氣相信大家在玩lol的時候都碰到過隊友掛機、隊友對罵、隊友是演員的情況,遇到這些情況時,你都能感覺到什麼是絕望,明明能贏的局,

硬生生的被隊友坑輸了,所以如果你要上分,必須還要有一個好運氣,好的運氣能讓你遇到能讓你躺的隊友,也能讓你遇到讓你虐的對手。

技術技術可謂是最重要的一方面了,你想上王者,上高段位,必須要有過硬的技術,

沒有技術的話,就算你上述的條件都滿足,你也很難上分了。

所以如果你想穩定上分,先練好自己的技術吧!

有幫助別忘記採納親!

lol怎麼才能上最強王者,求王者解答

6樓:我的讀書日記

上王者的話,裝置無論你是用電腦玩lol,你的電腦的配置必須要好,好的裝置能讓你玩的更舒服,手感既然就來了。試想如果你拿著一個卡的要死的電腦去玩lol,你還有玩下去的興致嗎,沒興致了自然就沒手感,沒手感了自然就上不了王者了。網路無論你是用wifi或者資料網玩的,必須保證的是你的網路得穩定而且網速要好,一個網速好的、穩定的網路是你上分的基本保證,如果連網路問題都解決不了,那你肯定上王者無望了。

隊友上王者很難,單排上王者就更難了。一個人打排位會遇到各種影響上分的問題,比如隊友掛機、隊友之間起內訌等。所以如果你想穩定的上分,找兩至三個技術好的,發揮穩定的、脾氣好的、合得來的隊友是有必要的。

干擾打lol的時候最怕遇到別人突然給你打個**來了,雖然現版本的對這一塊已經優化了,但玩遊戲的時候遇到這種情況還是會分心,影響發揮的,所以你在上分前必須要對這一塊做好準備,避免不必要的干擾。運氣相信大家在玩lol的時候都碰到過隊友掛機、隊友對罵、隊友是演員的情況,遇到這些情況時,你都能感覺到什麼是絕望,明明能贏的局,硬生生的被隊友坑輸了,所以如果你要上分,必須還要有一個好運氣,好的運氣能讓你遇到能讓你躺的隊友,也能讓你遇到讓你虐的對手。技術技術可謂是最重要的一方面了,你想上王者,上高段位,必須要有過硬的技術,沒有技術的話,就算你上述的條件都滿足,你也很難上分了。

所以如果你想穩定上分,先練好自己的技術吧。

7樓:欖田智慧包裝機械

樓主你好!做為半個王者的我,我想告訴你,上王者第一要的是心態,第二要把一兩個英雄玩精通(低分段用前期無腦剛的,高分段用後期團戰作用大的),第三就是要持之以恆!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技術,第二,全域性觀,第三,你得有個跟你一樣厲害的**,第四,隊友一個都不能坑,因為王者都很厲害,這個遊戲靠個人之力是無法取勝的,哪怕一個輔助坑了都不行

9樓:蘇子陌

不斷地打不斷地贏....

英雄聯盟怎麼才能上最強王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挑戰最強王者伺服器前50名玩家或戰隊屬於“最強王者”若有第51個人挑戰“最強王者”成功,則原屬於“最強王者”最後一名的玩家或戰隊將會降為“璀璨鑽石”你連勝50場就最強王者了,連勝10場是**20場白金35場鑽石50場王者這是從跳級來說,理論資料,我只見過跳級一次跳一級的,從隱藏分角度來說實際連勝30場左右就是最強王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的,技術渣英雄再叼也沒用,上分還是儘量雙排,選一個你喜愛的英雄多練練就上去了,王者很難,不是人人都能上,有點耐心多練練可以上白金,鑽石。上王者,難!可以試試趙信,劍聖,瞎子

王者榮耀會超越英雄聯盟,LOL 王者榮耀玩家會不會超過國內英雄聯盟玩家

應該是不會超越英雄聯盟的,因為這兩個遊戲雖然不是一家廠商出的,但是血緣關係可是真的親近,王者榮耀算是正經的後輩了,想要超越英雄聯盟,這不僅僅是熱度的問題,因為乙個遊戲的熱度可以從使用者身上體現出來,這可能是因為王者榮耀佔了一波福利,一波移動終端崛起的福利,風口時代的手遊基本上想要擁有大量的超過同類電...

王者榮耀 英雄聯盟 lol有什麼區別

傳說戰車 還用你來說端遊跟手遊的區別?誰不知道一個用電腦玩,一個用手機玩?第一 補刀,lol通過最後一刀擊殺小兵獲得經濟,如小兵被塔或者敵方小兵打死,則一分錢經濟都得不到。王者榮耀不同,不管敵方小兵被塔還是被對方小兵打死,都能獲得經濟,只是補刀經濟會比較多。即使被對面壓得出不了塔,也能無腦獲得經濟。...

lol英雄聯盟登入不上!!!!急!!!

我給lz的建議是。1,有可能你的ie瀏覽器設定有問題。點開你的ie瀏覽器的工具 選項 高階 在高階中找到這個選項,允許執行或安裝軟體,即使簽名無效 勾選就行了,再次登入就沒問題了。2,可能是大腳或盒子,這些都不穩定的,刪他試試。3,網路問題,有可能頓卡或者是在維護,請等一下在試試看。不知道你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