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凱爾出裝和天賦符文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1:25:55

1樓:培風

lols8上單凱爾天賦符文加點

凱爾天賦推薦

凱爾出裝推薦

凱爾技能加點推薦

召喚師技能

使用技巧

當你使用審判天使

對高傷害輸出的友軍使用【r神聖庇護】可以讓你的友軍進行更加自由的輸出,從而扭轉戰局。

凱爾能夠有效地造成大量傷害,或是對她的隊友進行輔助,而這些取決於她的出裝路線。

凱爾會從攻擊力和法術強度中獲益良多,因此,諸如鬼索的狂暴之刃或三相之力這類的混傷裝備特別適合她。

合成鋼鐵烈陽之匣有助於更好地輔助友軍。

敵人使用審判天使

神聖庇護只能讓凱爾或她的友軍免疫傷害。減速和暈眩技能仍可用。因此,如果他們太過激進的話,就誘捕他們。

凱爾很脆弱,一旦她施放終極技能,則轉而攻擊她。

留意凱爾的出裝,從而確定她在團隊中扮演的角色。

2樓:兩隻胖兔紙

符文推薦:紅色攻速x9,黃色護甲x9,藍色法強(成長法強)x9,大精華法強x3。

天賦:暴力天賦,上單我用這套。

下面2109中單通用,可以點出4點-cd的 但畢竟有藍buff 所以就取捨了這樣來點。

出裝思路:最適合天使的裝備需要有高額的攻速和-cd裝備,些許的ap加成屬性

核心裝備納什之牙:

-20%冷卻時間,+50%攻擊速度,65法術強度。

都是天使需要的,所以我選擇第一大件納什之牙,錢多回家可以出蜂刺,錢少就出小書。

帽子後合成大面具,我心目中的神裝就是如此。

沒嘗試過ad天使 也許就是 三項無盡飲血輕語這類吧,可惜花費太高 s3那麼快的節奏很難讓你成型。ap流才是天使的出路,還是那句話,只要有攻速 都適合天使,傷害裝備帽子面具就足夠了。

審判天使可以說是lol中最全能的英雄了,甚至有人說他能勝任所有的位置。但從主流玩法上來說,凱爾最適合的還是上單和中單。

凱爾對線能力非常不錯,利用q技能減速後,給自己一個w加速後開e技能追著敵人砍,一套技能打完造成的傷害非常可觀,強力的減速效果配合打野也很不錯。雖然凱爾的皮很脆,但是有著大招的存在,哪怕遇到劫這樣的高爆發英雄也不懼(實際上凱爾非常剋制劫),唯一怕的是帶控制的英雄,因為天使大招並不能免疫控制效果。

團戰時候,大招不要亂用,最好留給被集火的隊友,特別是adc。w技能除了加血還能增加移動速度,可以很好地保護adc,因此最好給adc使用,當然自己被追的時候也可以給自己。至於q技能還是拿來輸出吧。

凱爾中期有點乏力,因為她在這個階段缺少爆發。但到了後期,凱爾堪稱lol中最強的英雄之一,即使是和瑞茲單挑也絲毫不懼。有著被動的存在打坦克也非常疼,再加上大招的無敵效果,後期的凱爾絕對是boss級別的存在。

用wegame玩lol時為什麼沒有推薦出裝和天賦,我明明已經

3樓:怪獵龍擊炮

我也是,明明開了wegame,都不能顯示出裝天賦,還有進遊戲所有人的段位

4樓:從此墮落

你可以試試把防毒軟體關了重啟遊戲試試

5樓:_十柒傯

用win7或win8相容模式執行

lol英雄聯盟跪求大師推薦老鼠出裝、打法、天賦、符文、加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神聖之刃或颶風,紅叉,吸血刀, 攻速鞋子,無盡,輕語。 21 9 0。 主e副w,個人認為團戰q 才有用(走位和加buff,所以前期沒啥用,除非你的輔助是個控,你可以副q) 用技能順序,wqraaae 符文除了黃色是固定護甲,其他都是固定攻擊力。

因為你的r有穿透效果,所以你打團的位置十分重要,最好可以打到2個人以上,一般是先w(加兩層buff)再不停的a 直到你覺得差不多了就開e搶人頭,那個爆發力十分高(被動是a一次加一個buff,w加兩個,有封頂,在頂層的時候開e可以造成很大的火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老鼠異常的威武,其他的隨便出,不過有2件是 根本的裝備,神聖之刃,和 無盡之刃.天賦21.9.

0 .加點,如果打一級團.可以先升一級w,如果一集團有人頭搶,就先點e,如果一級就被抓就先點q,然後主e負q,一級w,有大點大,打發很簡單,只要到3級,就直接隱身到對方adc深厚,a滿層,一個e.

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一般要露露輔助,再配合審判天使,團戰時老鼠隱身繞到對面後排,然後開團,天使和露露的打都給老鼠

英雄聯盟猴子出裝,符文,天賦,英雄聯盟符文和天賦怎麼弄?

遊戲快問 猴子屬於團控英雄,線上能力也很強,w假身讓敵人難以分清。符文,紅色攻擊,黃色護甲,藍色魔抗,精華攻擊力。出裝 黑切,布甲鞋,三項,藍盾,輕語,女妖。這套裝備讓猴子團戰突臉到敵人後排是很恐怖的,大招配合eq可以打殘甚至擊殺敵方後排。對線,猴子對線可以e上去q一下然後w,這樣可以打出一波傷害,...

英雄聯盟求提莫出裝符文天賦

符文和天賦我也在查,出裝我的推薦是 攻速鞋 智慧型末刃 腐蝕之刃 冰霜之錘 綠爪 裂血手套 科技槍。這樣綜合起來看你的攻速已是數一數二,較高物攻附代可觀的額外魔法傷害絕對的法傷型adc,魔抗 護甲 血量也都有不少的提公升,另外還有科技槍的雙吸血效果和主動傷害技讓你的對線和續航能力大大增強。注意 提莫...

英雄聯盟LOL皓月求攻略怎麼出裝什麼符文

皓月個人推薦是中單,打野也就一般。隨機匹配的話隨便哪一路了。主q,副w,有大點大,如果打野的會來幫你gank的話6級前最好出個e,要殺人的話2級e是少不了的。皓月是屬於中期的英雄,6級時爆發其實不是特別強勢 一是沒藍,二是大招傷害低 符文個人推薦是防禦性的符文,皓月的ap成長不是很高,但技能的成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