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趙雲上單怎麼玩趙雲上單攻略

時間 2021-08-30 11:18:38

1樓:砍哀法克kill喲

王者榮耀趙雲實戰技巧 上分打法解析

前期趙雲可以配合隊友一同入侵敵方野區反藍或是拿下己方藍buff,隨後通過清理野怪快速到達四級。四級後的趙雲較為強勢,優先選擇對線上進行gank,利用大招的擊飛效果和二技能對敵人造成高額傷害,接著配合隊友將其擊殺。

中後期趙雲作為打野位多多注意boss的情況,如果重新整理最好第一時間打掉,或者在敵人打boss的時候呼叫隊友抓人,為團隊帶來優勢。趙雲也可以適當的入侵野區限制敵方發育或蹲在buff旁的草叢中,當敵方英雄接近時,先手利用大招將其擊飛,隨後釋放二技能打出爆發傷害,待目標交出位移技能後便可以接上一技能追擊並造成減速效果,最後將其擊殺。

團戰中趙雲主要負責切入敵方後排並擊殺脆皮英雄,當敵方輸出過高時,不要讓自己先手開團,以免在還沒有打出傷害時就被集火擊殺。可以等待己方輔助位先手開團吸收一波技能後,趙雲再利用大招強行突進敵方後排,一、二技能釋放前注意好敵人方位,儘量擊中更多敵方英雄,最後配合隊友完成團戰。

總結趙雲目前的勝率整體偏低,但出場率非常的高。自身擁有的強大免傷能力在對戰中非常的強勢,無論在單挑還是團戰中都可以發揮出重要的作用。那麼想要玩好趙雲的召喚師們可以多加練習大招的釋放時機和命中率,這對趙雲的勝率有著極大的提升。

王者榮耀s8趙雲上單玩法技巧分享 趙雲上單怎麼玩

王者榮耀橘右京和趙雲單挑誰厲害,王者榮耀單挑誰厲害?

肯定是趙雲了,橘右京根本沒法比好不好。可能你是不太了解兩個英雄的性質了,橘右京更偏向於的是刺客,傷害是高,大招是趙雲二技能的加強版,高傷害的刺客吊打一下射手和法師那是沒有問題,但是對上趙雲還是打不過。在對線中橘右京肯定是佔據優勢這個沒話說,橘右京的手長和控制是對面的利器,趙雲肯定是被壓得不很慘,不過...

王者榮耀趙雲怎麼出裝攻擊最強,王者榮耀趙雲怎麼出裝最厲害

王者榮耀 趙雲最強出裝打法,推薦給你,快來看看吧 1 末世 無攻擊加成六十點,攻速提公升百分之三十,物理吸血提公升百分之十。2 泣血之刃 物攻加成一百點數值,物理吸血提公升百分之二十五。3 抵抗之靴 一百一十點法術防禦加成,唯一被動具有移速和韌性額外加成效果,其中移速提公升六十點,韌性提公升百分之三...

王者榮耀值得練的上單

張大膽 白起。新賽季新套路,新裝備 永夜守護 的出現讓一部分坦邊英雄變相加強,比如,白起。新野刀 新裝備永夜守護,讓坦邊白起變成了 真傷絞肉機 簡介 裝備成型會非常快,有高額經濟前提下,團戰又肉又有輸出。目前白起勝率52.67 ban率只有0.92 新版本最強對抗路上分英雄,也是本賽季 坦克榮耀 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