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這個益智小遊戲,有哪些高分技巧值得

時間 2021-08-15 15:48:09

1樓:化凌霜

每次控制所有方塊向同一個方向運動,兩個相同數字的方塊撞在一起之後合併成為他們的和,每次操作之後會在空白的方格處隨機生成一個2或者4,最終得到一個“2048”的方塊就算勝利了。如果16個格子全部填滿並且相鄰的格子都不相同也就是無法移動的話,那麼遊戲就會結束。

2樓:

儘量往邊上移,內心不要著急,,數字相近的很好連一起。

3樓:

心態平和,分清主次方向,不要急於清理桌面。

4樓:我是水水小菜頭

高分技巧有最大數儘可能放在角落。首先滿足最大數和次大數在的那一列/行是滿的。時刻注意活動較大數(32以上)旁邊要有相近的數。以大數所在的一行為主要移動方向

5樓:個人的暱稱

這個要看個人能力了。怎麼玩,聰明的人都難不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數儘可能放在角落。

7樓:咖啡

把最大的放在角上,這樣最大的數在角落裡,避免移動,容易合併,給其它的數留最大的空間。

2048作為一款簡單的益智小遊戲,有哪些技巧可以快速合成2048?

8樓:八點多鐘的賬號

2048作為一款簡單的益智小遊戲, 只要能形成一邊是大數另一邊是小數的局面,就可以快速合成2048。2048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休息益智遊戲,玩家需要結合數字來創造更高的分數。2048最高分是多少已經成為關心和等待的問題。

請不要擔心,以下帶給玩家的2048策略技巧可以幫助玩家處理所有謎題並獲得最高分。

許多剛剛接觸過2048的玩家都說這是一場坑爹的遊戲。4*4網格太大了,它們仍然需要不斷地組合和**,這非常耗時和耗費腦細胞。然而,如果你掌握了2048遊戲中的技巧,你將無法在同一水平上玩。

剛開啟遊戲的介面,有兩個2,我們需要知道,每次我們移動時,都會出現一個2,只需要同樣數量的人才相加,也就是說,每次合併後資料會翻倍。

這個遊戲中最關鍵的思維是形成一種一邊是大數,另一邊是小數的局面。這樣相同的數字可以更好地組合在一起。此外,最好在右下角堆疊最大的數字,然後按順序減少其他數字,以便只有與序列結合的最小數字的末尾才能按順序向上推。

當資料相對較大時,必須要形成s形,這是關鍵。只有這樣,這個數字才能增加。如果你到達第一個2048:

你會得到一個完美的s形。按順序從頂部向上推s形!這樣,容易形成第一個2048:

已經形成的下列2048:相當於忽略這個位置。其餘的仍在按照之前的方法逐步增加資料。

它仍然形成一個“s”形。這樣,你可以玩很長時間。

9樓:會開的

2048作為一款簡單的益智小遊戲,在玩的時候有很多技巧可以快速合成2048,比如讓大數在下。

10樓:偶哞西摟衣

永遠不要用下鍵,除非,第一行是四個不同數字,否則不要用右鍵,若第一行有兩個相同數字需要合併,用左鍵。

11樓:少年別抬頭

簡單點來說就是儘量不要向上滑動就可以了。先得到較大的數放在右下角。

12樓:

注意不要毀掉已經組好的地方了,可以湊出一個角落來,具體的還得自己去發現啦。

13樓:

沒什麼技巧,就是腦子要動的快。數學要算的快。兩個相同的數字碰到一起是雙倍的數。

14樓:浪痞

我覺得吧,就是儘量不要向上滑動就可以了。先得到較大的數放在右下角。要達到2048,必須有足夠多的步數作為支撐。

15樓:一隻黃咩咩

不要一個一個合成,這樣不對,應該先整出一箇中心框架,然後再拼。

16樓:羊毛卷兒

1. 在4乘4的方格上,每移動一步會隨機在空位出現2或4;

2. 相同的數字碰撞可以合成兩倍的數字;

3. 遊戲的最終目的是合成2048這個數字;

4.格子裡的總數字會隨著步數增加而以2或4地增加。所以,要達到2048,必須有足夠多的步數作為支撐。即玩家堅持的步數越多,勝利希望也越大;

有哪些簡單的益智小遊戲,那些簡單的益智小遊戲,有哪些更適合5 10歲孩子玩的?

楠木a緣 兒童的益智遊戲不一定是在網上,現實生活中也可以做許多互動小遊戲。比如手跳舞 捉迷藏 跳繩 滾鐵圈 拔河 打籃球等。或者工藝品製作 剪紙 玩拼圖 搭積木和用孩子的充分的想象力發明遊戲 填圖遊戲等都有利於增強孩子的大腦思維。 少爺 我覺得像鬥地主的話可以吧,因為鬥地主的話非常好啊,而且嗯用來消...

有哪些益智的遊戲,有哪些好玩的益智手機遊戲推薦?

啦噶啦哈 數獨 華容道 成語接龍 2048 1.數獨 日語 數獨 sudoku 是一種邏輯性的數字填充遊戲,玩家須以數字填進每一格,而每行 每列和每個宮 即3x3的大格 有齊1至9所有數字。遊戲設計者會提供一部分的數字,使謎題只有一個答案。一個已解答的數獨其實是一種多了宮的限制的拉丁方陣,因為同一個...

推薦幾個好玩的小遊戲,有哪些好玩的小遊戲?

機械迷城,操控乙個小機械人,解開各種謎題,去營救他的女友,我玩過的小遊戲最喜歡這個了。植物大戰殭屍,這個可不是恐怖遊戲啊,不折不扣的休閒遊戲,造型很可愛,09年最佳遊戲。餘燼清風,前段時間剛出的漢化,也是不可多的一款。這幾款你玩過就知道了,保證你喜歡。最好玩的是摩爾莊園,我的公尺公尺號是48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