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卡牌大師位置出裝以及技巧,lol卡牌大師位置 出裝 以及技巧

時間 2021-08-11 18: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卡牌大師主要走中單的位置,這個英雄是乙個前期非常弱勢的中單,沒有什麼爆發。所以前期只要安穩補刀就可以了,出門裝我推薦是鞋子4血。卡牌這個英雄非常需要移動速度,所以前期出鞋子對他來說是最好的選擇,而且可以有更強的賴線能力。

卡牌大師的加點是主q副w,一級出門點w。利用好他的被動(殺死乙個單位,會在1—6隨機擲點,獲得相應金錢數),在前期拿到盡量多的經濟。到了6級之後,多看看地圖,**爆發了團戰就大招飛**。

但是要注意飛大招的時候吧兵線盡可能的推到對方的塔下,這樣可以拖住對方的中單不能參加團戰,給己方英雄擴大優勢。推薦6神裝:明朗鞋、巫妖之禍、法穿棒、金身、帽子、女妖。

這樣的出裝保證了卡牌大師在後排的輸出,同時也有一定的自保能力。

2樓:遊冬冬

中當 沙漏帽子 靠q消耗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單 出裝看情況 六級後 上下路支援 但黃牌要切明白

4樓:啊啊啊

巫妖 金身 帽子 法穿棒 求採納

5樓:壞壞曉少

中單 出裝巫妖 帽子 沙漏 法穿 技巧不是說了就會- -多玩幾次就好了、 一些奇葩的卡牌打野上單ad卡牌請無視我

LOL卡牌出裝,LOL卡牌AD出裝

有,不過你心裡要非常清楚每秒鐘的時間,實際上 卡牌的切牌每時每刻都在進行 就算你選好了也在進行 並按照藍色 紅色 黃色不斷迴圈 比如3是藍 2是紅 1是黃 比如當數到3是你切的第一張牌就是藍色。lol卡牌ad出裝 誰說低端ad高階ap了啊。ap卡牌存活能力太低了。團戰就乙個q,你想w?那你先靠近了再...

lol卡牌大師,英雄聯盟卡牌大師怎麼玩?

有啊 40 加成。由於改版後卡牌e的效果是30 攻速和4下出法傷,不再有減cd,這個基本是ad卡牌才會專心研究的技能,ap只要記得留第四發用來爆發就行。沒有ap加成,可以考慮,但大多都是純ap裝備。無ap加成,你也不要去買加攻速的,最好買配卡牌的加藍裝。沒這個必要,本來就是三下打一次ap,沒必要弄個...

LOL卡牌大師崔斯特的W選牌有什麼技巧嗎?就是有沒有什麼規律

lol卡牌大師崔斯特的w選牌其變化規律是 紅 黃 藍 紅 黃 藍 其w切牌的第乙個顏色是隨機的。想要選中自己想要的牌只需要稍加練習即可。w技能不同顏色對應不同的技能物效 紅色 對目標及目標周圍的敵方單位造成魔法傷害並減速。黃色 對目標造成魔法傷害並暈眩目標。藍色 對目標造成魔法傷害並回覆法值。牌的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