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增加裝備加血效果

時間 2021-08-01 11:46:09

1樓:達達加菲

1、在這個遊戲中,想要恢復一定的血量,你需要獲得相對應的食物去增加自己的血量。

2、初步打樹葉,把樹上落下來的蘋果吃了。

3、吃完蘋果以後就可以砍樹了,用看好的樹木做工具去殺豬、牛、雞等,然後吃他們的肉(吃生肉能夠恢復一格血,熟肉可以長三格血)。

4、如果找不到動物的話,可以找個樹林,裡面有可可豆,做成吃的可以補血。

5、通過搶農田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血量。

2樓:搞怪一樂

使用這個指令就能給裝備增加加血效果:

/give @p minecraft:diamond_sword 1 0 ]}

擴充套件資料:

我的世界指令:

/give 給予人 物品id 數量 - 給予某人物品,如果不寫數量則給予數量預設為64

/backup -執行備份命令

/heal name -**某人

/invsee name -檢視某人的包裹

/lingtning name -天譴(不填寫名字會雷擊滑鼠指向的地方)

/mute name -禁言某人

/ping -乒乓

創造模式(creative mode)

方塊是無限的,無需擔心自己的安全,而且可以飛行。

生存模式(survival mode)

要求玩家通過建築和製作各種工具來讓自己生存下去。

極限模式(hardcore mode)

遊戲功能與生存模式相同,只是在此模式中難度將固定於困難難度,而且僅有一次生命。

合成合成允許玩家使用其物品欄中的物品建立新的工具和方塊冶煉除了燃料以外還需要一個熔爐,處理諸如鐵礦石之類的方塊讓其成為更加有用的形態(例如鐵錠)。

釀造釀造是在minecraft1.0中新增的遊戲元素。釀造是從釀造臺中使用各種成分和水建立藥水。

它們儲存在一個玻璃瓶中,玩家通過飲用它們或將其丟到其他生物身上去產生基於這種藥水的基礎成分的效果。

殭屍豬人是在下界的生物。中立型生物。它們有5%的機率以小殭屍豬人生成,小殭屍豬人有5%的機率以雞騎士生成。所有殭屍豬人生成時都手持金劍,金劍可能被隨機附魔。

殭屍豬人掉落0-1塊腐肉、0-1個金粒。搶奪附魔效果等級每提升1個等級,掉落數量就會加1。在搶奪 iii 時,最多掉落數量為4。

當被玩家殺死時,殭屍豬人有2.5%的機率掉落金錠,8.5%機率掉落它們的劍。

搶奪附魔效果等級每提升1個等級,就會提高1%的掉落機率。在搶奪 iii 時,金錠最高掉落機率為5.5%,金劍的最高掉落機率為11.5%

3樓:晚安晚安

裝備屬性只有5種:最大生命,防擊退,攻擊,怪物追蹤距離和速度。和附魔不同的是,自定義裝備屬性可以直接在怪物上起效。如果是玩家的話,那就要穿裝備才能增加效果。

也可輸入指令:/give @p minecraft:diamond_sword 1 0 ]}

4樓:大國令牌

讓裝備附魔。

裝備屬性只有5種:增加最大生命,防擊退,增加攻擊力,增加怪物追蹤距離和速度。和附魔不同的是,自定義裝備屬性可以直接在怪物上起效。如果是玩家的話,那就要穿裝備。

回血的方法

1.吃東西把飽食度弄滿。

2.煉製生命藥水。生命藥水 :生命恢復粗製藥水+惡魂之淚=重生藥水。

3.瞬間** :粗製藥水+閃爍西瓜=**藥水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給殭屍穿裝備,我的世界怎麼給殭屍上裝備,,

潭昭睢靜婉 無法手動給殭屍穿衣服,衣服掉落在地上殭屍有一定概率撿起來但是不會穿,殭屍身上的衣服是完全隨機的。望採納 淘手遊甩號啦 解決方案1 你要給殭屍穿上裝備有3種方法,還有,必須是創造。如果是生存,殭屍就來打你 方法1 拿著你想給殭屍穿的裝備,對著殭屍q鍵,丟棄 一小會後殭屍就穿上裝備了。裝備得...

我的世界1 8以上怎麼讓殭屍裝備鑽石套(手拿鑽石劍)這樣,用命令方塊實現的

花錦 材料 5個發射器 一個壓力板 鑽石套 鑽石劍。先挖1 1 1的坑。在坑裡放向上的發射器並放入鑽石劍。在發射器上放一個壓力板 是給殭屍踩的 在壓力板周圍為上4個發射器 要碰到壓力板 並放入鑽石套 每個發射器只能放一個物品 在壓力板上放1個殭屍。然後就有1個裝備鑽石套的殭屍了。 在1.8以上版本中...

完美世界國際版的裝備怎麼打孔,完美世界國際版裝備怎麼精煉

可以自己用wmb收,也可以自己衝元寶買,然後在完美 管理員那裡可以打的.用天公符文,不過需要用rmb買,也可以用wmb收,然後去完美 管理員那裡打孔,3d去比較好 衝點rmb在乾坤袋裡面用元寶買 天公符文 再找完美 管理員開洞 建議3d的用天公符文 不然那就是浪費 如果你是rmb玩家我就沒得說了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