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打怪升級爆裝備的網遊,有沒有可以打怪爆裝備的手遊?

時間 2021-07-24 05:19:54

1樓:robots姐姐

打怪升級的裝備的遊戲,我玩的遊戲就是這樣的。

鄔優傳奇新地圖“真天宮”總共包括三層,在前1、2層都擁有著大量的強悍怪物,而在黑魔宮3層,鎮守的是320級的超強boss“黑天鬼藏”,它更具挑戰性,同時也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320級boss,其掉落下來的裝備、材料道具等無疑都會更加稀有,這位新boss“黑天鬼藏”,被擊殺掉以後便有機率掉落下14轉的高階裝備以及其它無比珍稀的材料道具寶物!但是,這位boss“黑天鬼藏”被擊殺之後的重新整理時間足足有360分鐘,勇士強者們可要注意了。

2樓:無言織天

dnf,龍之谷,劍網三,魔獸等等,現在除了競技類lol,dota,守望先鋒等以外基本都是打怪升級爆裝備的網遊居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鬥戰勝、疾風之刃、劍靈

4樓:好速度聖誕節

打怪升級的遊戲,在伍有傳奇中首先必須是橙裝才可以進行提真的,提真需要裝備提真材料,提真晶石以及銅錢,成功的概率是百分之一百的。但是,提真出來的裝備卻是有兩種不同的結果,一種是極品裝備,一種是非極品裝備,具體的區別就是極品的裝備會有一個鑲嵌熱血石的洞。

有沒有可以打怪爆裝備的手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第一時間就能想到的打怪隨機爆裝備手遊。一款是經典之作,一款是國產的山寨品,但其實在我看來遊戲質量都是足夠優秀的。

一,魔法洞窟2

二,貪婪洞窟

有沒有任務少副本少的網路遊戲,打怪升級,打怪爆裝備的。

6樓:節約暢達通達

去玩 老款的遊戲吧 比如傳奇 奇蹟 這些!!順便還可以回味一下!!

7樓:小刀

現在的網遊都是副本 穩定的隊伍為主了。一個人根本不適合玩網遊了。要麼是什麼家族 要麼是什麼什麼團 幾十上百人 所以老款遊戲非常值得回去玩了。

本人就是獨行俠,玩任何遊戲都不喜歡組隊 不喜歡副本。

喜歡野外打怪 打boss 打裝備 類似:傳奇 奇蹟 這種 很爽 很給力 我現在都回去玩傳奇序章了。還是這種比較好玩。

現在的遊戲組隊以後,不少人是混的。所以很蛋痛,還是玩老款遊戲吧。

有沒有任務少副本少的網路遊戲,打怪升級,打怪爆裝備的。老遊戲也可以,遊戲名說全。

8樓:冰潔老師

我有一個理想的遊戲,介面想夢三國那樣,操作想dnf那樣,地圖想天龍八部那樣,這樣的遊戲打起來才爽。兩個手操作有感覺,打怪不用鎖定,爽!,普通攻擊想打幾個打幾個,而且不用進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誅仙2不錯 掛機的很多 世外桃源現在貌似也很流行 打怪最多的是夢幻西遊 就是不知lz你燒的起嗎

10樓:

地下城與勇士 魔域 傳奇

現在有什麼3d的網路遊戲是打怪升級打怪爆裝備任務少得

11樓:豐滿的骷髏

鬥戰神吧,任務不多,就算出來了幾個 都是針對你的級別和要刷副本的,可以遠端接任務很方便,刷副本節奏也比較快 半個小時一次,快的話10分鐘!

主要是刷副本爆材料合裝備!

12樓:卟舍的眷戀

魔域,不過很坑,不花錢幾乎玩不來,外掛客服基本不捉

13樓:弄的什麼玩意啊

有的 無有遊戲 就是很符合你的要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洛奇英雄傳,畫面很好

15樓:回簫邵宜修

在我記憶中是沒有……現在遊戲你不出錢就別想要jp裝備。

有沒有什麼打怪公升級收集裝備的單機遊戲

巡音布布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 聖域1聖域2 地牢圍攻 暗黑破壞神 luxliy 丶 手遊的話 如果你是ios的話 可以玩玩 裝備大師 看名字應該就知道是幹什麼的 基本滿足你所有的要求 阿瑪拉王國,火炬之光,暗黑破壞神,趙雲傳,上古卷軸5 打怪公升級刷裝備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葉佐豪 1.巫師3 狂獵 巫...

求幾個電腦上的打怪升級爆裝備的單機遊戲

毓初 暗黑3 暗黑2 無主之地2 泰坦之旅 流放之路 恐懼黎明 求個打怪升級爆裝備的單機遊戲 讓娜閉湛英 射擊類能爆什麼裝備?無非就是掉槍了.使命召喚掉槍多,幾乎人人都可以掉一把.啊,另外有個火炬之光,女槍手是射擊的 瑞悅米蘊美 阿瑪拉王國,絕對好玩,3d無鎖定單機,無縫大世界,技能連貫性比上古卷軸...

請問,有什麼打怪升級的日本動漫,有沒有打怪升級的動漫??

嘲笑誰是美揚威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刀劍神域 共兩季 有沒有打怪升級的動漫? level e 現在演的就是,我也在找這種動漫 有沒有打怪升級 做任務的動漫? 你想說tv的麼?深淵傳說 怎麼樣。如果是rpg形式的tv,通常都是rpg遊戲改編的,你可以試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