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完全的網遊,無點卡收費也無道具收費,有的話幾個

時間 2021-06-21 06:50:43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眾神之戰,夢想世界....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可能麼 除了遊戲剛剛內測或者公測幾周內免費 然後就是道具收費或者點卡 要麼他花n多錢開發遊戲 圖的什麼?如果你投資的話 你這麼幹?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無點卡 也無道具收費的話 現在是沒有的而且摟主我可以肯定 以後也絕對不會有

因為遊戲都屬於公司出品 公司出遊戲 是可以讓玩家享受但是他們的出發點是什麼 是盈利 而且是大利所以對自己收益沒好處的東西 不管是遊戲還是軟體等都不可能純免費的 相信你可以明白

4樓:承諾變質勒

玩下地下城與勇士吧,是騰迅**的,華麗的連招,暴力的絕招,希望你會喜歡

5樓:

如果有,可能是樓主自己開的!啥的沒有,開這遊戲怎麼賺錢!現在是商業年代了!

6樓:金剛戰羊

- -不可能有這種遊戲。

人家搞個遊戲就是為了賺錢。

如果完全不收費那肯定會賠。

伺服器的費用就可以坑死這公司了。

完全免費是沒了。

建議你等wow開服了去玩wow吧。

一張點卡66小時。30塊錢。一天十幾小時也可以玩4。5天了關鍵是耐玩。

市面上的遊戲沒有一個能比的上wow就是因為它們都不耐玩

7樓:

看看這個,傳奇世界不錯...

有沒有好玩的手機網遊,有沒有好玩的手機網遊推薦?

各大熱門遊戲 上線首衝福利折扣 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但他能聽懂閻神王的無奈。這是兩個八世至尊,半聖修為,被姬陽永恆的鎮殺了。對於這些古老的文字,姬陽從來就沒有下定決心去學,自然不認得。 昝梅花九棋 神蹟大陸啊,現在最好玩的手機網遊了,正在開新服公測呢,快去九遊9game。n神蹟大陸專區看看吧 ...

有沒有完全隔音的耳機求幾個,有沒有完全隔音的耳機,求推薦幾個。

有一款專業抗噪 消噪設計的耳機,艾本c 2008s型號的耳機。隔音效果非常,而且很質量,給你推薦下。 清一色520螺 1.完全隔音是不可能的,在這裡推薦降噪式耳機,可以更好的降低噪音。2.降噪耳機有兩種,主動降噪耳機和被動降噪耳機。3.主動降噪功能就是通過降噪系統產生與外界噪音相等的反向聲波,將噪音...

有沒有打怪升級爆裝備的網遊,有沒有可以打怪爆裝備的手遊?

robots姐姐 打怪升級的裝備的遊戲,我玩的遊戲就是這樣的。鄔優傳奇新地圖 真天宮 總共包括三層,在前1 2層都擁有著大量的強悍怪物,而在黑魔宮3層,鎮守的是320級的超強boss 黑天鬼藏 它更具挑戰性,同時也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320級boss,其掉落下來的裝備 材料道具等無疑都會更加稀有,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