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地府90秘境怎麼打得快

時間 2021-06-21 05:29:55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瑤池仙陣是夢幻西遊手遊90級秘境降妖的單人挑戰關卡,相信經過海底秘境和地獄法陣的都了解後面的關卡除了硬體要足夠以外,還需要一定的技巧才能通關。

夢幻西遊手遊90秘境全程通關攻略 地府過瑤池秘境技巧http://news.4399.

2樓:匿名使用者

掉一絲血、看不見血、死亡、能復活、單法集火……90秘境怪雖然各種「過分」,但鑑於現在比以前多了法寶和秘境技能,讓秘境攻略方法更多變,也更容易,我僅在這拋磚引玉,希望能讓大家受點啟發。

※ 1~20關為五魔點,21~28為敏耐點手動,請注意更換屬性與裝備。

1~13關陣型(陣型一,天陣,人物秒,法寶寶)第9關,剛公升90的朋友很可能折在這,不安心可以換個惠岸上去。

14關(陣型二,人物秒,法寶寶)

因為主會死亡殘血的單位,為了安全,換了個惠岸上去。

15~20關(陣型一,人物秒,法寶寶)

需要注意的是18~20關偶爾會臉黑,出幾個大唐獅駝,要是覺得不放心,換上陣型二就好。

1~20關一般都1000秒左右搞定。

夢幻西遊手遊地府孩子怎麼學習興趣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地府:防禦坦克型bai

du特點:後期消耗戰首zhi選,防禦和血量超高dao學習方案:蹴鞠

內40課+詩詞40課+算術20課

夢幻西遊容手遊:http://news.4399.com/mhxyou/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速bai

地府孩子興趣愛好du:

蹴鞠:40節

zhi詩詞:30節

書法:30節

學成dao100次興趣愛好的屬性:280體力、30智力、40力量、300品行、

內150審美。這個指的是100點健康度學習興趣愛好可以加成的屬性,健康度如果不夠高的話學習興趣是會打折扣的,比如學一節蹴鞠可以增加體力7、力容量1,健康度不足也許只能加體力6,所以一定要100健康的時候再去學習。

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和地府後期那個吃香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的龍宮魔王應該學會轉型,高速龍是乙個不錯的全新體驗,清心可以預判解封,在開場的時候如果認出對方有方寸的前提下可以先給自己虎陣一號位置的獅駝或大唐來乙個預判清心(前提速度要比獅駝快),這時候就會有乙個奇效!即使對面的方寸沒有封中也可以提高自己幾個回合法傷,相當有用!高速龍上了鬼眼配合著獅駝清寶寶真的快到沒朋友了!

只需要2~3個回合對方就又要召喚一輪寶寶了!魔王同理。

強勢崛起的獅駝,隨著飛機可以飛到六個單位之後,獅駝慢慢迎來自己的時代,擁有全夢幻最強的的面傷輸出再加上暴擊足以讓對面的寶寶一回合就全線崩潰、極大地拉低對方的血線!夢幻西遊手遊其實就是寶寶消耗戰,當哪一方的寶寶補給跟不上了就會容易崩盤!雖然寶寶數量提公升到4只,也是杯水車薪,因此寶寶存在是十分珍貴的!

而獅駝打法還可以相當靈活,點殺還有連環擊連六下、控場還可以象形,配合上破血。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地府更吃香,只要是稍微困難點活動,都搶著要地府

7樓:

**秒魔王傷害雖然高一點,但還有龍宮,而且龍宮秒的多,地府毒可以給全部人物加血,甚至比普陀還多,只是不會救人而已,所以玩地府吧

8樓:4399小遊戲平台

後期魔王輸出高,地府鋪築號,都不錯。

夢幻西遊手遊密境降妖怎麼 65533

9樓:4399手機遊戲網

領取等級

bai:玩家等級≥

du40級開放海底秘境,≥70級開放地zhi獄法陣,≥dao90級開放瑤池內仙陣

夢幻西遊手遊劇情攻略容

夢幻西遊手遊地府怎麼加點好?

10樓:遊戲快問

【2體1耐2敏】

點評:此加點方法是當下流行的加點,pk以及任務都非常適用,能輔助能耐,不過對裝備的特技要求比較高。 目前最流行的加點方式,pk任務都適用,有生存能奶能輔助,不過裝備要求特技較高。

【2體2耐1敏】

點評:此加點適合任務,生存率高,但是pk上速度欠缺【2體3敏】

點評:此加點是為了在任務重搶占一速,不足就是生存率低,不適合任務。

【3體2耐】

點評:絕對夠肉,生存率高,所以達不到高速的追求,低速肉磨也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血耐型df,此類地府就是3血2防,2血3防,2血2防1敏,此類地府的本錢就是耗,上來先毒然後憑著自身的血防,耗對方。由於地府抗封,所以絕大多數封係都先封bb

12樓:匿名使用者

物抗魔抗,適當加點傷害

夢幻西遊手遊地府如何選擇裝備特技

火影忍者鳴人君 夢幻西遊手遊地府裝備怎麼選擇 地府裝備及特技推薦 裝備選擇的基本準則 地府門派裝備選擇也要以血耐敏為主,地府門派要首先保證自己可以站得住再去輔助隊友。地府主要選擇單加爆屬性或者雙加高屬性耐敏體的衣服和 也可以選擇高 強度 的,增加團隊奶的奶量。帽子可以選擇特技的帽子,屬性盡量追求稍微...

夢幻西遊手遊金艾草怎麼獲得,夢幻西遊手遊簡易武器怎麼得

小高畫質呀 只要活躍度達到80點,系統會自動送你乙個。端午節這樣的活動怎麼能少了三界npc呢。只要找固定的npc對話,就能免費領取金葉子,這樣的npc共有四個。npc是長安藥店老闆,號稱門派 海底 爬塔活動的最大贊助商,沒有之一,玩家可謂對他又愛又恨!找到藥店老闆,只需要對話一兩句,第一片金葉子到手...

夢幻西遊手遊超級神雞怎麼得, 夢幻西遊手遊超級神雞 夢幻西遊手遊超級神雞獲取攻略

儷嗎鬵繡 獲得方法 1 99個神兜兜隨機兌換 現有的超級神雞 泡泡 神羊 神猴 赤焰獸隨機一隻 2 用其他神獸 25個神兜兜兌換。3 擺攤獲得 4 活動獲得 春節期間有各種活動可以有機率獲得超級神雞,據今天直播,重華大大說1月19日到21日就有活動了,敬請期待吧。超級神雞資質 超級神雞技能 夢幻西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