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煉藥成功率怎麼提升夢幻西遊手遊煉藥技

時間 2021-10-21 23:16:14

1樓:

夢幻西遊手遊中煉藥是生活技能中最實用的,玩家們可以煉製**藥品**,並且還可以自己使用,但是煉藥有很多不穩定的因素,所以很多玩家到頭來都是虧錢,活力還不如留著打工,上次給大家帶來了煉藥配方也就是這個道理!

關於煉藥

關於重煉

玩家可以把三藥進行再次重練,兩個三藥可以合成一個隨機種類、隨機品質的三藥(可以和煉製種類一樣)。

藥品的品質

藥品的種類決定著藥品的價值,但是品質就決定著是否能買**格。

藥的品質下限是中藥醫理技能等級的一半,上限則是中藥醫理技能+8。比如:中藥醫理技能為83級,則練出的藥最低品質為83/2=41品質,最高為83+8=91品質。

所以想要煉藥的玩家就需要注意了,在煉藥的技能方面,需要玩家點到為數為3,這樣才會收益最大化,比如:73、83、93。

怎麼樣,看了這篇夢幻西遊手遊煉藥成功率怎麼提升之後,是不是對煉藥有了更加的瞭解了呢,不過在後期階段,玩家對於大金的需求量也在逐漸增長,所以煉藥也是一個日賺鬥金的方法哦。

夢幻西遊手遊煉藥配方,夢幻西遊手遊五龍丹煉藥配方 怎麼煉出五龍丹

手機使用者 玩家煉藥配方一 1火鳳,2血珊瑚,1鹿茸。玩家煉藥配方二 3鹿茸,1火鳳之睛,其中火鳳之睛放在三號位出金香玉的概率更高 4紅毛出五龍 4珊瑚出九轉 4綠毛出定神。玩家煉藥配方三 三紅毛1鹿 五龍 三眼 鹿 大金。總結 三藥的煉製是看運氣的,同種配方能煉製任何三藥,只是上面的配方煉製特定三...

夢幻西遊手遊金艾草怎麼獲得,夢幻西遊手遊簡易武器怎麼得

小高畫質呀 只要活躍度達到80點,系統會自動送你乙個。端午節這樣的活動怎麼能少了三界npc呢。只要找固定的npc對話,就能免費領取金葉子,這樣的npc共有四個。npc是長安藥店老闆,號稱門派 海底 爬塔活動的最大贊助商,沒有之一,玩家可謂對他又愛又恨!找到藥店老闆,只需要對話一兩句,第一片金葉子到手...

夢幻西遊手遊超級神雞怎麼得, 夢幻西遊手遊超級神雞 夢幻西遊手遊超級神雞獲取攻略

儷嗎鬵繡 獲得方法 1 99個神兜兜隨機兌換 現有的超級神雞 泡泡 神羊 神猴 赤焰獸隨機一隻 2 用其他神獸 25個神兜兜兌換。3 擺攤獲得 4 活動獲得 春節期間有各種活動可以有機率獲得超級神雞,據今天直播,重華大大說1月19日到21日就有活動了,敬請期待吧。超級神雞資質 超級神雞技能 夢幻西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