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不到月的區怎麼賺錢,夢幻西遊手遊不到乙個月的區怎麼賺錢

時間 2021-05-06 03:20:54

1樓:自i由的天

首先1-20級十分好公升 基本1-3小時完事 這時候如果你是傳聞中的rmb玩家那麼救賣2張卡 然後買個拉機裝備 自己的寶寶一開始抓毛毛 而且全加力 毛毛到45換蒙特內哥羅&瑞獸 55還天兵 戰神 如果可以就在30即左右農小極品

到了20救開始狂刷師門 一天不管多少經驗都刷 我連續刷了10個小時30急救到了 機能全滿 而且的換到了2次東西還有100門貢 因為20級巡邏怪物些少 一會和苗 之前花錢買幾組2藥 裝備也要一些0級的 然後是近刷 曾經最快一次3分鐘一輪

到了30級現不要電機能保持在40 然後全力衝擊40 具體組發就是找人帶你去地府1-3 這樣所得很快 但是這也是最玉門的時期 技能不怎麼樣 容易被妙 而且勝的也夠滿的 別著極大躺在這一段時間卻是鬱悶 但是到了40級 大堂就雙了 這是電機能到50 這樣抓鬼 用3大堂 一龍宮 一花生 這樣你作隊長 大約5-10個小時就是15-30輪這樣經驗相當快

夢幻西遊公升級攻略

方法/步驟

一、公升級篇

1、進入遊戲後,隨便加乙個人好友,可得500經驗,直接公升3級,做新手任務。新區比較卡,最好單刷,速度比較快。5級的時候可以抓個野毛毛,方便練級。

公升到9級後,直接打海盜頭子,得5000經驗,直接公升10級,接著做新手引導到長安,途中可以抓乙隻野豬,方便後面遊長安任務用。

夢幻西遊公升級攻略

2、在門派傳送人那可接新手遊長安任務(名字叫不叫這個記不大清楚了,反正就是跑長安npc)《注意:一定要接過任務以後再拜師,否則就做不了任務了》。整個任務跑完,可以公升到13級。

然後領取百曉任務+珠子任務(召集令).去江南野外,打出的珠子幾乎是一局乙個,(注意打夠40個珠子加百獸集就可以回去交任務,可以到15級。

3、然後去國境(繼續刷珠子,需要珠子120可到20級)

4、刷sm,刷到25級去境外繼續打珠子。(建議組隊)取3小時雙,在境外練3小時,可以到28-29級不等(主要看隊伍的人)

一定要打夠240個珠子在回去,領取召集令任務的時間是2小時。

5、因為第二天12點以後才可以公升30級,所以可以交珠子存經驗學技能。(注:30級以後交珠子經驗夠的話系統直接給你公升31級,所以一定要估算好經驗)

夢幻西遊公升級攻略

6、30級以後可以繼續刷sm,也可以燒雙,到39級存經驗點技能。週日12點以後才可以公升40級。

7、40級以後,抓鬼刷經驗最快。有商位的話跑商也是乙個好選擇。雙完以後可以刷sm,有錢的也可以刷戰神,有可能得採果哦! 40級以後可以做的就比較多了,根據自己愛好選擇。

8、61級-69級.首先.收徒弟.

因為是最先一批到61級的.好徒弟有的是.這時候開始跑商?

燒雙?還有刷師門.跑環.

不過剛到61級不推薦跑環.技能都還沒補.跑環環怪沒人殺得了.

所以還是刷師門.燒雙.跑商.

到69級的時候徒弟也該出師了.這時候.69級補滿技能.

記住.不接劇情.可以接環.

然後自己跑個300環.點75級..

9、接下來,跑環,燒雙,sm,只要你有精力,能禁得住**,耐的住寂寞,公升級是很容易的。

10、週六週日下午的活動經驗和物品獎勵都是很豐富的,千萬不要錯過哦!

夢幻西遊公升級攻略

二、賺錢篇

1、刷sm的過程中可以賺不少錢。

2、學烹飪,前期過劇情需要湊豆腐,梅花酒和長壽麵,先學會了可以賺取你的第一桶金。

3、衝新區的時候開n個號,然後都把劇情過了,擺攤賣插7。

4、小龜快跑,買點券,下賭注,這個就看個人操作了。

5、30級以後跑鏢,跑的陣就**,新區陣還是很值錢的,尤其是天。

56、40級以後跑商,一票1w5,又有經驗又有錢,幫貢也可以換錢。

7、幫別人過劇情環怪,這個要求就比較高了,必須站在等級的前列才行。

8、開店。搶店的話前幾個十萬左右就行了。這個要求也比較高,需要操作。開區一段時間後,寵物店和物品店就很需要了。這個具體看很多的開店攻略。

夢幻西遊開區不到乙個月怎麼賺錢 10

2樓:匿名使用者

烹飪。學高點。煉藥暫時不要學,級別低的全是金瘡。

sm必刷,當隊長 捉鬼。必得東西,錢也很多。一天80w不成問題。

還有 弄個好店的房子,種3j或4j種子。吃果實一天20w不是問題 還能吃出來果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前期不要想到賺錢,你應該學會囤積東西,前期投入少,每天寶圖和跑鏢,無限抓鬼,然後囤積獸決環狀,最好是搞80的,前期也就2-3w乙個,等開區有2個月了這些東西肯定會瘋掉的,獸決、五寶也可以。加上你賣的77,烹飪。前期收支就夠了,等到到你堆滿了12個倉庫的東西以後到2到3個月你會發現你的身價最起碼翻了5-6翻,前期可以買玫瑰、五寶、60和80的環、獸決。

這些都是硬通貨。前期這些收集好了,然後不管是開店還是去擺攤都是乙個不菲的收益。反正你有時間,這些東西很簡單。

但確實是賺錢的長期方法。新區的時候入手以後才會有長久的收入。

4樓:

35lg練69去帶練bb dt帶鬼 每日sm 學打造 烹飪

5樓:

押鏢 捉鬼 刷大雁塔 煉妖然後拿去賣 bb好的能賣幾百萬

夢幻西遊手遊平民乙個月能賺多少錢 平民收入**分析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手遊平民賺錢方法:1.活力值把活力值拿去做烹飪、三藥、鎢金、變身卡之類的是肯定可以賺錢的,這個也是平民賺錢的主要方法之一,不過到底製作哪個會賺錢?

一般來說推薦製藥、變身卡。2.俠義值俠義值也是可以賺錢的,俠義值可以換青龍、白虎、朱雀、玄武或者修煉丹,建議每天換10個人物修煉丹、10個寵物修煉丹,剩下的可以換打造石,打造還給巧匠值獎勵,這個又是乙個商機了。

3.高難度活動比如俠士副本、星官、泡泡王之類的這種難度比較大的獎勵當然是比較好了,能參加還是盡量參加一下吧,越後面的關卡獎勵是越好的,不過平民可能有難度,4、5大概就可以了。4.

本事和尚這個穩賺就看你有沒這個臉找到npc了,隨機出現的。類似的還有勇闖迷魂塔,也是看臉。5.

明雷boss每小時會重新整理一次,但時間是隨機的,這個獎勵的基本是銀幣還有經驗了,也是看臉的但至少不虧嘛,適合掛機黨。

7樓:趣機妹紙_楓嵐

要看你怎麼玩啦!建議來趣機夢幻西遊專區看攻略!賺得更多!

8樓:自私氵欲_丶

聽說乙個月最低也要5百塊錢左右。職業什麼的一月5千左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抓鬼,跑鏢,任務,活動,固定的就這些了。

師門有貢獻可以轉盤刷臉,

帶小號劇情抓鬼什麼的刷俠義值,然後可以換強化石打裝備刷臉,攢金66洗寶寶胚子賣或者自己煉妖刷臉,

神器積分轉盤刷臉...這是乙個看臉的遊戲,朋友小號一分錢沒充值也中過神獸....小號也打出破血鞋子...大號花費無數但是臉黑的想刪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運氣,好的會就多了,不好的話就賺個藥錢

11樓:都好啊啊巴巴

乙個月最少1000以上

夢幻西遊手遊平民乙個月能賺多少錢 平民

12樓:我家蘿莉也瘋狂

8月一號開始存錢乙個月存了334萬金幣,我五個小號給我大號轉金,考古最賺錢,倒賣分金鏟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自己為例,109的龍宮,主要靠賣打造符賺錢,乙個大概300j左右,一天可以有14個符,加上平常的任務,大概一天常規可以有6000j左右的收入,乙個月就是18wj,加上挖寶圖的得到的東西,以及活動的東西大概有25w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來萬到二十萬的金幣最多了吧!

夢幻西遊手遊新區怎麼賺錢 新區快速賺錢成土豪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前期最賺錢的是製藥,但是到後期就不行了。

後期開跑環烹飪最熱門,長壽麵以及蛇膽酒,永遠是供不應求。

最後蛇膽都能漲價漲到1500金幣以上,如果有都可以存起來。

第二種職業制付,最貴的付是、防禦、方寸物防、龍宮法防。

華山比武,競技場都永遠需求,每天賣付賺5000多金幣很正常。

夢幻西遊手遊新區怎麼賺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禮包中心

17樓:弗雷德姆

每天的活動做了,系統增很多,煉藥,烹飪點起來,打造,裁縫,煉金點到60

夢幻西遊手遊老區怎麼賺錢 夢幻西遊手遊老區賺錢之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手遊每週全部活動加起來再算上每日推薦的額外獎勵除以7,保守估計(額外獎勵都算10點)為150/天。如果有心每天都刷雙俠士的話,能夠獲得更多。

暫且估計150/天,87級1點活躍=9點活力,共計1350活力。附加每日在家休息400活力。一周獲得12250活力,約130餘張符。

國色天香**(含稅)方寸符約350/張,其他符200~300左右,主要看人口。

方寸。每週賣符約45000金幣收入。當然幫戰還會消耗,還會和朋友換符,保守估計算40000吧。

夢幻西遊手遊金艾草怎麼獲得,夢幻西遊手遊簡易武器怎麼得

小高畫質呀 只要活躍度達到80點,系統會自動送你乙個。端午節這樣的活動怎麼能少了三界npc呢。只要找固定的npc對話,就能免費領取金葉子,這樣的npc共有四個。npc是長安藥店老闆,號稱門派 海底 爬塔活動的最大贊助商,沒有之一,玩家可謂對他又愛又恨!找到藥店老闆,只需要對話一兩句,第一片金葉子到手...

如何恢復夢幻西遊手遊中的活力,夢幻西遊手遊活力怎麼用最划算

活力是賺金幣 銀幣的重要方式之一。沒有活力你沒有辦法打工,製作同心結 以及製造符 烹飪 煉藥以及世界發言等。而對靠錢公升級 做任務的夢幻西遊,沒有錢你是玩不動的。當然人民幣玩家除外,畢竟那是自帶bug的人。首先,也是最簡單的就是日常任務,增加活躍度的同時也會增加活力。比如說寶圖 封妖 平定安邦 師門...

夢幻西遊手遊超級神雞怎麼得, 夢幻西遊手遊超級神雞 夢幻西遊手遊超級神雞獲取攻略

儷嗎鬵繡 獲得方法 1 99個神兜兜隨機兌換 現有的超級神雞 泡泡 神羊 神猴 赤焰獸隨機一隻 2 用其他神獸 25個神兜兜兌換。3 擺攤獲得 4 活動獲得 春節期間有各種活動可以有機率獲得超級神雞,據今天直播,重華大大說1月19日到21日就有活動了,敬請期待吧。超級神雞資質 超級神雞技能 夢幻西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