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風雲傳前傳三派傳人都是誰

時間 2021-06-21 05:28:54

1樓:聶湉

三派傳人是水盼盼、古實、不動 。

玩家在這款遊戲中可以憑藉自己的意志進行自由的探索與冒險,續寫一篇篇或驚奇、或浪漫、或腥風血雨、或止戈為武的武俠篇章。

三位主角在武林的冒險中不斷地結交來自各門各派不同勢力的俠士。玩家的選擇決定他們會成為主角的朋友或者是敵人。每個俠士的成長幅度都不盡相同,也有可能學會不同的武功,甚至碰到奇遇學到新的武功、得到新的裝備、道具和金錢等。

主角介紹:

1、谷月軒 。遼東大俠谷雲飛之子,逍遙谷***大**,為人端方斯文,一身正氣!因內功精純,無瑕子多傳其拳法功夫。

2、荊棘。逍遙谷***二**,個性倨傲,容易衝動,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雙手分使刀劍,潛力驚人。

3、衛紫綾。    谷月軒和荊棘在洛陽遇到的神秘少女,一開始女扮**,之後恢復**,背景神秘,與二人為解開種種謎團而遊歷江湖。

4、遊進。錦衣衛指揮使,在弦劍山莊滅門案發生時與谷月軒、荊棘結識。臉上帶著遮掩大半容貌的面具,據他所說乃是因為受傷導致毀容,所以才以面具遮掩。

與封青霄交好,行事公正,在百姓中口碑頗佳。

5、傅劍寒 無師自通的劍術奇才,無意中得到一本兵書從其中兵法創出一套劍法,名為雜燴劍法,為人豪邁,講義氣,愛好喝酒。

6、古實。武當派**,師從卓人清,方云華師弟。天資平平,但是為人忠厚老實,勤學苦練。平時喜好品飲茗茶。

7、沈湘芸    嫻雅端秀,為忘憂谷神醫之女。通靈體質,平素溫和善良,有些小任性。但對厭惡的人事物毫不假以辭色。喜歡研究新的丹藥,有收集傘的嗜好。

2樓:病人求解

需要完成前置任務,去杭州尋找方云華,做完在滅門的調查任務,回武當接古實,南少林在港口下面,保衛南少林任務找袈裟,袈裟位置往南找,出門就到。找小和尚在南少林上面的林子裡找往左走。最後去成都餐館裡吃飯,水mm出現。

水盼盼,古實或者方云華,不動 這三個人

俠客風雲傳前傳 怎麼觸發龍墨任務

天賦 越戰越勇 攻擊造成對方傷重離場後,獲得聚氣與狂暴狀態 武學 春風快意刀 無附加狀態。船過水無痕 識破。狂風刀法 飲血 狂暴。內功 千仞訣 氣血 100,內力 50,滿重增益 四維 5,移動 1 一重 累進攻擊,七重 三花聚頂,十重 暴擊後霸體。招募條件 在杭州怡紅院觸發點蒼派劇情,隨後前往成都...

俠客風雲傳前傳全結局一覽有什麼結局

此id已成大爺 截止2019年1月末,俠客風雲傳前傳結局有以下幾種 第一種,在衛紫綾入隊前失敗 師兄弟二人一出逍遙谷就遇到強大的阻力而失敗,幸得高人相助才得以脫身,逃過一劫的兩人在逍遙谷潛心修煉,出谷後收了小師弟東方未明,三人一起行俠仗義,人稱逍遙三俠,接著就是本傳的故事。第二種,在衛紫綾入隊後失敗...

俠客風雲傳前傳奇怪的秘藉任務怎麼做奇怪的秘藉獲得攻略

癮獵 在杭州的橋頭有一名批發武功秘藉的乞丐。花5000錢從他手裡買到一本 奇怪的秘藉 全員經驗 300點,閱歷 1點。拿到這本秘藉,感覺到 不對勁。於是前往明月酒樓找掌櫃交談,得知那乞丐是他的親叔叔,原本是武功高手,遭遇打擊變得瘋顛。武功秘藉是真的,但是沒有相應的心法配合,容易走火入魔。此時有兩種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