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戰神傷害加成怎麼算,傷害加成種族傷害詳細分析

時間 2021-06-21 01:13:14

1樓:

鬥戰神各類加成型別分析 鬥戰神各類加成型別詳解 刷本怪物會傷減免:100%-104% 會心率:50(+10)最終會心率為60,疊加關係。

防禦減免:70(+20)假設對己傷害為1000,受到防禦減免70%後,剩下300,再受到傷害減免20%,剩下最終實際傷害為240 最終傷害計算公式:【攻擊力*(1+攻擊加成)*(技能百分比+攻擊加成)+技能固定傷害】*傷害加成*屬性強化*種族傷害 攻擊加成:

10% 假設初始攻擊為3000,技能百分比為300%,那麼受到加成之後,攻擊力為3300,技能百分比為310% 傷害加成:10% 享受火電屬性加成和種族傷害加成 詛咒和狂暴機制:組隊時不在面板120傷害加成上限內。

狂暴單人測試無。詛咒單人測試無。 破天棍精修傷害加深max:

攻擊力*(100+90)%*技能百分比+固定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火強107,再火屬性對傷害提升25.75%的情況下。

帶著護腕妖族傷害加成52.5%,悠悠球打出傷害6578.

脫下護腕妖族傷害加成45.65%,悠悠球打出傷害6277.

(6578/1.525)*1.4565=6277,證明種族傷害和屬性強化也是乘數關係.

開狂暴領域帶著護腕妖族傷害加成52.5%,悠悠球打出傷害8028.

開狂暴領域後脫下護腕妖族傷害加成45.65%,悠悠球打出傷害7667.

(8028/1.525)*1.4565=7667,證明傷害加成和種族傷害是乘數關係。

鬥戰神傷害加成好還是攻擊加成好

3樓:老廈你真棒

技能傷害+屬性傷害+種族傷害=總傷害。

以上普通傷害需要扣除怪物的防禦值,屬性傷害需要扣除抗性因素。

得出以下公式:

攻擊加成總傷害的公式:

總傷害 = 攻擊傷害 * (1+攻擊加成) * 技能換算 + x * 屬性加成+x * 種族加成

設: 攻擊傷害 * (1+攻擊加成) * 技能換算替換為x

那麼攻擊加成總傷害 = x * ( 1 + 屬性加成 + 種族加成)

傷害加成總傷害的公式:

總傷害 = (攻擊傷害*技能換算 + y *屬性加成 + y *種族加成) * (1+傷害加成)

設: 攻擊傷害*技能換算替換為y

那麼傷害加成總傷害 = y * ( 1 + 屬性加成 + 種族加成 ) * 1.1

那麼究竟那種屬性傷害更高我們需要代入一個例子,種族和屬性根據的面板顯示得出兩個實際數值,

種族傷害提供50%傷害提升

120火屬性提升30%傷害提升

設:職業技能傷害為a%+b

按照60級3000功計算,打一個防禦 0 的怪計算10%攻擊加成與10%傷害加成所造成的傷害。

10%攻擊加成:

( 3300 * a% + b ) * 1.8 ---- 第一式

10%傷害加成:

(3000 * a % + b ) * 1.1 * 1.8 ---- 第二式

兩式相減

( 3300 * a% + b ) * 1.8 - (3000 * a % + b ) * 1.1 * 1.8 ;0

-0.1b ; 0

結論:傷害戒指完爆了攻擊戒指,這裡就是所謂的碾壓本,怪物的防禦趨近於0,高階打低階副本用傷害戒指的結論,其實這個有毛用,都碾壓了隨意了,誰管你戒指!!!。

設:職業技能換算為a%+b

按照60級3000功計算,打一個防禦 500 的怪計算10%攻擊加成與10%傷害加成所造成的傷害。

10%攻擊加成:

( 2800 * a% + b ) * 1.8 ---- 第一式

10%傷害加成:

(2500 * a % + b ) * 1.1 * 1.8 ---- 第二式

兩式相減

( 2800 * a% + b ) * 1.8 - (2500 * a % + b ) * 1.1 * 1.8 ;0

( 2800 * a% + b ) ; (2500* a % + b ) * 1.1

50 * a% ; 0.1b

5a;b

結論:如果要攻擊加成大於傷害加成,則需要技能的百分比數值的5倍大於技能的固定數值。

以氣功牛的溜溜球為例60%+2000,那麼300明顯是小於2000的,帶傷害加成戒指!

以龍女的刀刃風暴為例,542%+1315,那麼2710大於1315,帶攻擊戒指!

以狐狸的射天凰為例,195%+4321,那麼195*5 明顯也小與4321,停了8秒,585%+12900多,更是a小於b.

其他職業請按照自己的輸出手法,主要的技能進行計算。

結論:一般我看來除了龍女,帶傷害加成戒指比較好。

4樓:靈星丨隱

樓上什麼回答啊~唉

刷圖和pk都一樣。

攻擊加成比傷害加成好。

這麼說吧。

攻擊是基礎,傷害是結果。

比如:你2000攻擊,敵人1500防禦。(這個計算方法是不對的,只是打個比方)

那麼你攻擊敵人會造成500傷害。

這時候,有10%攻擊加成。那麼就是2200攻擊了。

可以造成700傷害。

換成10%傷害加成

可以造成550傷害。

這樣可以看出攻擊加成厲害,但是。

比如:你有10000攻擊,敵人1000防禦。

那麼你可以造成9000傷害。

10%攻擊加成,11000攻擊。

造成10000傷害。

換成傷害加成10%。

造成9900傷害。

由此可見,攻擊加成無論怎麼算都是比較好的。

但是並不是傷害加成就不需要。遊戲裡面的計算和我這個不一樣。

還有加上各種傷害方式,最終乘以傷害加成。

總之,優先堆攻擊加成。

鬥戰神**傷害加成好還是攻擊加成好

5樓:獨步天下丶

刷本一般是攻擊加成,會心加成,傷害加成。

pk的話就是傷害加成,攻擊加成,會心加成。

6樓:龍噠叔

pk就強傷害加成。刷圖就強攻擊加成。

陰陽師御魂加暴擊傷害和攻擊加成哪個好

木偶黑貓 暴擊傷害為各副屬性總和,角色基礎暴擊傷害150 實為50 增傷,已計入公式,不在單元格中體現。暴擊率補正為各副屬性總和,角色基礎暴擊率10 已計入公式,不在單元格中體現。平民組取5 土豪組取15 為方便計算分析,引入攻擊加成補正,固定攻擊增量 如御魂1號位及其他副屬性固定攻擊 統一折算為百...

DNF技能傷害公式怎麼算的,dnf技能傷害計算公式

比如一下.我的物理 攻擊是233.無視傷害8.面板力量348.面板攻擊605.精通7.2 如果我的技能是十字斬 斬擊物理攻擊力 60 血十字物理攻擊力 96 113 233 348 605乘7.2 乘60 乘96 113 慢慢算!dnf技能傷害計算公式 一 攻擊力公式 物理攻擊 基礎物理攻擊x 1 ...

歡喜羊羊怎么加傷害啊,歡喜羊羊怎麼加傷害啊

喂他50到80環。還有寶寶裝備。3級藥。採納我ok 我的歡喜羊羊怎麼加屬性點 敏和耐2耐3敏 希望採納 全敏或者全耐 全血 都可以 坐騎 不到多少屬性點,看你缺少什麼喏!夢幻西遊歡喜羊羊怎麼加點啊?你是高敏 女兒還是輔助女兒啊.高敏 3敏 2體 輔助 1敏 3體 1耐 或者 2敏 3體 我也是女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