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養生館給人按摩的男人,作風不正當,人們是怎麼看待

時間 2021-06-21 01:12:12

1樓:慧日破痴暗

作風根職業沒有直接關係,警察裡面還有漢奸叛徒,皇帝都有昏君明君,按摩傳承中醫傳統文化,不用藥而治病,只不過是要出力,現在這種人應該尊敬

2樓:

是你想的太多了了吧,在養生館工作的人不一定都不正當吧。

3樓:

作風不正當的人少交往!

4樓:玫瑰花

這種男人不能做這種工作,不道德

5樓:

不一定啊,也可能是生活所迫。如果是這樣,就沒有人會去按摩了。

6樓:

在人心理有些鄙視的感覺

7樓:xiangwangziyou的雲

這種人不適合做這個工作,人品問題。

8樓:人開人

個人有個人的職業,不要歧視任何人,任何職業

9樓:在希臘神廟挺胸的高飛燕草

這是人品問題,跟這沒關心!

10樓:隋理位成雙

那得看養生館聘請的按摩師是男的還是女的,一般做臉部護理的都是女的,足底按摩的有男有女,每個養生館不一樣。

11樓:非常力害的流暢

哪到不一定哪都有好人

12樓:水色空萌

除非他有言語,肢體問題,否則就是你多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沒見過這類工作人員,但感覺不要一棍子打死一船人。就像美容院剛興起時一樣,很多人以為做按摩的就是小姐,但現在應該不再那麼狹隘了。每一種工作都有他值得尊重的地方。

按摩,有醫院醫生,有盲人按摩師,養生館按摩師,專業程度可能不同,顧客據個人需求選擇。所謂作風不正,相信都只是個別人,醫生不也有嗎?不要歧視任何工種,我覺得行行可出狀員!

14樓:

那還去那幹嘛,如果侵犯了你,報警抓他。

15樓:嵇代卉

每個人都有選擇職業的權利,不偷不搶,憑勞動賺錢。

一般怎麼可以看出一個按摩店是不是正經的?

16樓:g笑九吖

1、看招牌。

每個商店,都有自己的店名和招牌,假如你作為顧客,想判斷一個按摩店是否正規,你可以去觀察店門口的店名招牌,店名下面還有一些常見業務的簡介,一般涉及到鍼灸、拔罐、推拿等字樣,一般都是比較正規的。

2、看顧客。

當然專業的服務機構除外,比如只針對女性或者只針對男性的正規地專***養生店除外。

3、看專案。

5、看裝飾。

還可以通過看店面裝飾的方法去判斷,一個正規的按摩店,店面的裝飾一定是切合主題的,而且必備的按摩用具也是備齊的,不會有欲蓋彌彰之勢,假如一個按摩店,裝飾得很豪華,門窗都是深色窗簾,一見顧客走進去,就開始拉窗簾的,其實不用想了,這店多半就有貓膩。

17樓:我來這邊找司機

第一,不正經的都是叫做按摩推油,你想玩的話沐足沒東西玩的、

第二,問推油價錢,低於200百分之90以上正規的,

第三,問推油有什麼價位,如果有3種左右的**,且都是200以上的,那麼,恭喜你,你找到的按摩店是不正規的

18樓:書川峻

正經人不進按摩廳!你知道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252路車,在%%1645站下車,然後走路到%%554號,數字連線一起一定滿意。

備滿需標置展地則黨查

男人養生館是做什麼的…

20樓:阡陌上花開

就是專門為男士服務的地方,以美容、健身、休閒、娛樂為一體的行業。

21樓:綾衝叞0804餜挀

男人養生館可以按摩,洗澡,精油,拔罐,,護膚,面部護理,身材管理,排溼排毒養顏,去寒氣,保健

22樓:蔣夜春夷嶽

男子養生 館

就是 專業為男士開的會所

它一休閒

養生為主

如:spa

足浴汗蒸

按摩........

23樓:**隨身吧

一、男士養生會所都有什麼服務專案

1、美容類專案

不要以為只有女士需要美容?那你就錯了,現在的男士也是需要美容專案的,對於社會上的白領男士來說,他們可能需要每天接觸顧客,那麼肯定要在顧客面前保持飽滿的精神形象,去休閒會所做做美容專案能夠幫助他們回到精神煥發的狀態。

2、艾灸養生類

艾灸養生專案是養身會所中比較常見的了,不只適合女士,也適合男士。通過艾灸燃燒散發的艾熱幫助消費者達到防病治病的目的,調節身體出現的紊亂問題。

3、足療類專案

當我們身體特別疲憊的時候,總會想著晚上泡泡腳,男士養生館中的足療類專案跟功效差不多,能夠幫助消費者在進行專案的時候達到放鬆身心的目的,緩解身體的疲憊和隱藏的亞健康狀態。

二、如何選擇合適的男士養生館

1、在選擇男士養生館的時候,第一點就要考慮的就是養生館內部的環境,畢竟任何人來spa養生館,都是希望能夠得到身心的放鬆,環境如果舒適,那相對應的人的心情也會隨之變好。

2、同時養身會所內部的娛樂裝置也是要齊全,能給消費者提供全面而且舒適的服務,相信一定會是一個不錯場所。

3、然後要考慮的就是按摩的技術,男士休閒會所的按摩技師,一定是要接受過專業的培訓才能夠上崗。畢竟按摩技師的水準也就決定了按摩的服務質量,在忙碌的工作後,任何人都希望能夠接受到專業的按摩服務。優質的按摩服務也能夠讓自己的壓力得到相應的緩解,對未來的工作也是有好處的。

4、最後要考慮的就是養生館內部的服務態度和質量了,對於一個男士養生館來說,優質的服務態度才能夠讓消費者感到舒適,才能夠吸引更多的客戶前來,相信專業的男士spa養生館一定會有周到的服務,讓顧客得到充分的享受。

按摩店 養生館用的收銀系統有沒有的

能提公升店鋪的運營效率 降低成本,支援多種收款方式 掃碼 吸客引流等等。如果你了解過支付寶蜻蜓裝置了,這裡就給大家講講說說青蛙掃臉支付的兩點優勢吧。1 自帶天然美顏。大家來品,細品。同樣是刷臉機器,你是更想用那種能看清你痘印黑眼圈的,還是自帶美顏,能看見你 真善美 的那種。毫無疑問,那必須是後一種啦...

和木養生館到底是幹什麼的,養生館幹什麼的?

打著小兒推拿的旗號來讓你加入安利,買產品,發展下線 狂騰騫 和木養生館呢主要是小兒經絡推拿和 慢性病調理 小兒推拿是根據五行相剋研究的推拿手法,不用打針吃藥,小孩的感冒發燒 拉肚子 溼疹等等都能 呢是點穴 中醫講的經絡通,氣血足方能百病除!現在醫院都不研究為啥會得病,只知道哪疼治哪,哪長腫瘤就割哪,...

養生館創業如何合理的提公升專案的價格?

增加專案的服務,或者是增專案的時長啊,養生館的專案都是按照時間來收費的,加長時間自然能提公升 了。提高服務質量,提高消費者的環境質量,提高從業技術者的技術含量,最後在合理的價位裡面選擇乙個合適 在這個時候可以找一些經驗豐富的服務人員,然後就可以提 格。如何成功經營養生館 經營一家養生館,有很多的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