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雄殺技巧

時間 2021-06-07 07:28: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技巧很多,先講基本的(在特殊情況下例外)因為對方手牌越少,殺命中率越高,通常出牌最好精囊先出,然後殺(畫地為牢要放在殺後面),對方出釜底抽薪時注意對方手牌數量或者施牌物件,如果對方較多手牌,或者抽取物件不重要時,最好不出無邪,因為出錦囊的人一般會把探囊、無中放在釜底抽薪後面,為的是先消耗你們的無邪。講一下各個英雄的注意點以及3v3搭配:曹操】很簡單,技能也很強大,主要就是衡量一下當時局勢中哪張牌價效比最高就複製哪張。

項羽】霸氣側漏,不解釋(如果對方還有同盟在項羽下家,項羽殺你時,即使有兩張閃,等他下家殺你時你就沒有了,所以不閃掉血,下家殺你再閃,都是掉一滴血,還可以節約一張閃下來)關羽】二哥試情況出殺,有時到自己時不出殺,因為補刀時殺才是最有效的(所以對方有關羽時,對於防禦見效不大的殺,最好不閃,留著預防關羽補刀,例楊二郎有三張殺,關有三張,你有一張閃,楊砍你,如果閃你接下來要挨五刀,如果留閃閃關羽,只是挨三刀,當然**他們手上殺的數目就要靠經驗了)劉邦】換牌很強大,一般先換後出牌,因為有時換過來的牌可以改變為更有效的進攻,換牌要大氣,不要捨不得藥和裝備,當然必要時要留著宋江】不要老是給光,沒有人要那麼多殺,除非有楊,關,虎符,自己最好殺一下,也最好留閃,不然等被輪時酒知道後悔了。劉伯溫】控牌就看你自己的判斷了,記得空城就好,不到必要時候不要在手上捏個藥,不然就等這變成一滴血了。(對付劉的時候,給牌的輔助英雄就給力了,比如宋江,虞姬,師師,魯班,另外就是圓圓和火女對你威脅較大,遇到他們注意控制手上殺的數量,不能沒有,但也不能過多)虞姬】我最喜歡玩的一個,不要捨不得血,血值錢就賣了唄,當然也要把時機哦。

給牌就看你經驗了火女】攻守都要有度,如果一局不能放死對方,就要考慮一下隊友了,適當回補,當然,放死隊友拿牌也是不錯戰略。(遇見火女時,如果在專注砍她就不要弄其他男性角色,師師不要逮到放火就轉她,要看局勢,不然就是火上澆油了。老秦搭配火女應該都會,拿****備,然後被放死或者自殺給她)講的口乾舌燥,下次再講,希望對你有用。

英雄聯盟一殺到五殺怎麼讀,求英雄聯盟從一殺到五殺還有超神的所有單詞的讀法

愛傑的橙子 1 第一滴血 讀法 first blood 諧音 發斯特不拉的 2 雙殺 讀法 double kills 諧音 叨卜k 3 三殺 讀法 triple kills 諧音 吹不k 4 四殺 讀法 ultrakill 諧音 哇抓k 5 五殺 讀法 rampage 諧音 噴他k lol遊戲技巧 ...

英雄殺每個英雄技能的名字。求評論

戶振華 搜一下,實在是太多了 求英雄殺各個人物的技能口訣,和死的口訣 英雄殺各個人物說的話 曉曉江蘇 秦始皇 集權天下的一切都是朕的!休想全身而退!曹操 奸 雄再來呀!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掛掉 誰能懂我 世人皆看錯我曹操 陳勝 起義苟富貴,勿相忘!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掛掉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 雖有鴻鵠...

英雄殺那些人物比較厲害?那些人物需要的技巧多一些

不同模式下有不同的一流武將,比如李世民在身份場是三大高勝率主公之一,到了3v3就是個廢物 劉徹,在3v3排倒數,到了8人場是神將 康熙在3v3排倒數,身份場當主公,配合帶蘆葉槍的朱元璋,是個無解的bug 朱元璋在身份場很好用,去3v3休閒場就是無底大坑,會經常被隊友罵,甚至見你選朱元璋直接逃跑託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