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殺那些人物比較厲害?那些人物需要的技巧多一些

時間 2022-05-10 10:25:06

1樓:再見小南

不同模式下有不同的一流武將,比如李世民在身份場是三大高勝率主公之一,到了3v3就是個廢物;劉徹,在3v3排倒數,到了8人場是神將;康熙在3v3排倒數,身份場當主公,配合帶蘆葉槍的朱元璋,是個無解的bug;朱元璋在身份場很好用,去3v3休閒場就是無底大坑,會經常被隊友罵,甚至見你選朱元璋直接逃跑託管;陳勝3v3休閒神將,在身份場就是眾矢之的,沒人希望你能活過一輪。除了劉邦,曹操,劉伯溫適應能力非常強,基本能在任何模式下發揮威力,其他的都要看哪種模式。

需要技巧的幾個人物:劉伯溫,墨子,魯班。新手玩不好,高手越用越神。

2樓:

你要看什麼模式了,以我經常玩8人場身份局的話具有爆發裡的幾個武將有 諸葛亮 朱元璋 楊玉環 廉頗(須看運氣 )褒姒(場上無慕容且**裝備牌多)任何武將只要在牌運好的話都可以有較強的發揮。另外需要技巧的幾個武將 我首推虞姬與劉伯溫。劉伯溫以看牌控場為主,在有 手捧雷 牢以及玉如意判定 慕容蝶魂 虞姬捨身 李逵剛烈等的眾多技能中需要算出相應的牌 因為侷限只看五張牌所以很多人玩劉伯溫都不能得到發揮,所以也稱劉瞎子。

另外虞姬的主要功能就是需要和隊友配合,適當時機不能只顧自己得牌。如果是反主公強殺可以給主牌以迷惑身份,如有錦囊以及藥都可以給對方以保住自身。

英雄殺那些人物比較厲害?那些人物需要的技巧多一些

3樓:程英奕卷胤

你要看什麼模式了,以我經常玩8人場身份局的話具有爆發裡的幾個武將有諸葛亮朱元璋

楊玉環廉頗(須看運氣

)褒姒(場上無慕容且**裝備牌多)任何武將只要在牌運好的話都可以有較強的發揮。另外需要技巧的幾個武將

我首推虞姬與劉伯溫。劉伯溫以看牌控場為主,在有手捧雷牢以及玉如意判定

慕容蝶魂

虞姬捨身

李逵剛烈等的眾多技能中需要算出相應的牌

因為侷限只看五張牌所以很多人玩劉伯溫都不能得到發揮,所以也稱劉瞎子。另外虞姬的主要功能就是需要和隊友配合,適當時機不能只顧自己得牌。如果是反主公強殺可以給主牌以迷惑身份,如有錦囊以及藥都可以給對方以保住自身。

英雄殺裡哪些人物比較厲害

4樓:嬴詩弓廣

朱元璋,諸葛亮,最厲害的是勾踐,不過都不讓選,選了就會第乙個死。

英雄殺哪些人物可以組合起來比較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慕容+褒姒, 西施+商鞅, 宋江+扁鵲(或者+項羽,+楊延昭)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牛b:褒擬(火女)+虞姬(女老闆)+李師師。無限烽火流其次、商鞅(老頭)+西施+宋江(老闆)無限牢流。

明顯感覺強力的也就這兩隊。其他的不怎麼明顯但也很強。

強力英雄很多、只是看對手而已。都有專剋。比如劉伯溫(瞎子、半仙)他就能剋西施、楊六朗等需要特殊牌的。

而韓信就是專可劉伯溫的。劉邦也是很強的英雄、換牌的強悍是不用置疑的。但趙框義就是專剋他的。

英雄殺的全部人物和技能(包括新人物的技能和名字)說出有很多財富懸賞

英雄殺裡面哪個人物比較厲害?

7樓:考奧維杞奧

你好,這個主要打配合的,單幹的話,商鞅,李逵都可以,要配合每個英雄都有和自己搭配的,和自己相剋的,這個每次選角色的時候要注意了。和隊友相配合。

英雄殺裡面哪位最厲害?

8樓:弛

商鞅比較厲害,既可以防禦也可以進攻。

另外陳圓圓也比較厲害,每回合必然會造成乙個人掉血,還可以每回合多摸一張牌。

其實這個遊戲沒有什麼人厲害只有什麼組合厲害。主要還是配合吧,人物都就這樣,各有所長,牌來得好隨便選哪個都是贏。然後看看你自己玩這遊戲的經驗。

人物介紹:

1、勾踐:屯牌高手,動不動手上20多張牌,乙個虎符殺殺殺。

2、呂雉:既能夠額外摸牌,又能夠毒死對方。很強力的摸牌系英雄,虞姬摸牌還要受到傷害,呂雉摸牌是無損的。

3、墨子,除非場上有朱元璋,和朱元璋還有點配合,不然沒什麼用。

4、朱元璋,牌是摸不完的,動不動強運。

5、劉徹,回合外超級防禦,五穀還能第乙個拿牌。

9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位角色都有厲害之處,單單拿出來真不好說哪位厲害,如果一定要說出誰厲害,那就要看你玩的是什麼型別的,比如你玩的是5人場或8人場,我覺得莫容是最好的,因為人越多,放的群攻就多,拿的牌就多,所以她不怎麼會先掛,還有勾踐也是挺好的,選勾踐,拿到牌就忍,忍到最後,沒人玩的過你,除非一開始人家就想滅了你!如果你玩的是休閒場或競技場,那單單的乙個厲害角色是沒用的,是要看團隊的角色配合的好不好,玩休閒場和競技場最好的配合角色首選是:商鞅、宋江、西施。

為什麼呢,宋江把方塊給西施,西施把方塊當畫地為牢,商鞅改判!以上三個人出現,肯定會選,還有一組厲害的就是,三個賊:時遷、趙匡胤、陳勝!

別看這三人沒有攻擊力,一旦讓他們先出牌,任何組合都玩不過他們!說了這麼點,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

英雄殺人物名句英雄殺裡面那些人物所說的那些名句。求完整的

彼岸的暗夜 王昭君 古代 和親 今日漢宮人,明朝胡地妾 落雁 無 陣亡 此去心知不歸路 英雄殺各個人物說的話 曉曉江蘇 秦始皇 集權天下的一切都是朕的!休想全身而退!曹操 奸 雄再來呀!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掛掉 誰能懂我 世人皆看錯我曹操 陳勝 起義苟富貴,勿相忘!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掛掉 燕雀安知鴻...

爸爸去哪兒裡面有那些人物

忻燁華 王岳倫 林志穎 郭濤 田亮 張亮。1 林志穎。1974年10月15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中國台灣男演員 歌手及賽車手。出道以來發表多張唱片並出演多部影視劇作品,是台灣第一位授薪職業賽車手及成功的企業家,擁有自己的車隊 平坐車隊 並活躍於各個領域。2 郭濤。2013年,郭濤與兒子石頭參加湖南衛...

史記中有那些人物,史記中的主要人物有哪些??急需!!!!

帝王如秦始皇 項羽 劉邦 漢武帝 有家喻戶曉的朝臣如管仲 晏嬰 蕭何 張良 有百戰百勝的名將如白起 韓信 衛青 霍去病 有改革家如吳起 商鞅 趙武靈王 其他節烈型的有屈原 王蠋 口辯型的有張儀 蘇秦 酈食其 俠義型的有魯仲連 荊軻 朱家 郭解 滑稽型的有淳于髡 優旃等等.只要填書上將相和中的那些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