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爭霸的圍殺的技巧,《魔獸爭霸3》圍殺操作技巧

時間 2021-12-23 21: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地鬼為列,按alt鍵再移動以保持整隊的移動性,然後圍a,當全隊有2-3個地鬼超過a時,按m圍他,記住別按一下,要多按幾下,如果按第一下的時候他貌似要逃出,連忙按alt再往他逃的方向移動再m,多按幾下。

如果對方比較謹慎,記住保持讓1個單位超出隊伍卡在a面前,這樣在整體移動的同時,操作該單位卡a的路線,漸漸的大隊就追上a,再用以上方法便能圍住,當然這個對微操要求較高。

記住,理解後一定要多練習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很麻煩了拉~

其實最好的方法是你有定身的英雄或者單位

hum的山丘

ud的恐懼 和蟲子

orc的牛 ** 掠奪者

ne的 鹿

其實圍的技巧很高,關鍵是你要多練習 那樣你把握機會的能力就大了~

3樓:

要多按幾下,看掛比圍人時瘋狂的m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性的裝備就好了啊

《魔獸爭霸3》圍殺操作技巧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有足夠的兵,理論上4個單位就足夠了,但是估計十字圍對你來說是難事。所以你要有足夠的兵保證能沒有缺口地圍住對方。

2,你的單位移動速度比對方的快,理論上有1個單位比對方的快就可以了,因為可以卡位。不過~~~~難。

如果滿足以上2個前提,你就可以圍殺了。

首先你要選好自己的部隊,同時要保證戰鬥隊型是關閉的,不然移動速度會被拖慢。alt+f ms 是隊型開關。

你在追殺的時候不要著急用m 先點目標單位的前面位置,確保你有單位移動到對方前面去了。然後調整一下移動方向,這樣目標單位會因為被「卡」了而跟著改變移動方向的,這個時候你在用m就是點m鍵,然後點目標單位身上,最好多點幾次。確保徹底圍住,然後·#¥¥·!

理論如此,操作複雜,你是玩ud的麼?要多練習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暈月之女的比較好

用先知的陷進也不錯

在用召喚的東西圍

魔獸爭霸裡的圍人技巧是怎麼做到的?

魔獸爭霸技巧錄影,魔獸爭霸技巧 錄影

去下乙個叫做w3gmaster的程式 現在應該是1.99版吧然後在這個程式裡面設定一下 就可以自動儲存了而且這個也可以看錄影的詳細資料 如apm等用這個管理錄影 新增刪除都比較方便 刪除從replay資料夾裡刪。儲存在遊戲結束儲存錄影 看apm要下乙個軟體 魔獸爭霸入門玩法 先回答你問題 1 建房子...

魔獸爭霸問題,魔獸爭霸問題

基本思想抓mf 火槍速度血少慢怕近身 乙個個賺很容易 比ac還好死 男女巫魔法破法然後丟大範圍殺傷性 不過我都是萬能的熊鹿 可知火槍,如一樓的打法 ne dh pd,3本dh帶球,交戰操作一下,dh給火槍一人一刀,pd乙個救火,hum就吃群補了,如果ne還嫌慢,就在出乙個深淵,火槍變換陣型移動很慢,...

魔獸爭霸祕籍,魔獸爭霸全部祕籍

衣謐樂憐翠 一般高手只記兩個一個金錢一個無敵,重複打一遍為取消無毒。金錢 greedisgood空格 數字 無敵 whosyourdaddy 翻一下就是誰是你爸爸 種淑英應甲 無敵 whosyourdaddy 快速建造 warpten 無限魔法 thereisnospoon 加錢和木頭 gre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