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清除掉所有資料後忘記了帳號密碼怎麼辦

時間 2021-12-23 21:09:17

1樓:

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

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

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2樓:琦曉君

vivo手機把之前設定的鎖屏密碼,圖案密碼,或vivo賬戶密碼忘記的情況下。是無法直接通過手機端recovery進行雙清或卡刷來清除掉密碼; 需要準備好電腦和資料線,通過電腦端線刷或者軟體才可以破解。刷機有風險,沒有經驗的不建議自己刷機,刷機失敗可能會讓手機變磚的; 你有需要的準備好...

vivo手機清楚清除了所有的資料,進去的時候要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萊開

這個賬戶密碼其實可能就是初始的密碼,也可能就是自己設定的一個密碼,如果沒有的話,我覺得可以通過手機號去找回的。

因為我也用這個牌子,有很多情況下就是需要這樣的密碼,但是我也是忘記了,而且這個手機號最初繫結的並不是我的,所以感覺也是非常麻煩的,最後也是通過各種方式找回來的。

其實密碼我覺得儘量還是要設定的簡單一點,尤其是這樣手機上的密碼我覺得簡單一點可能會更好,而且一定要容易記住。他一般都是為了安全起見,所以才會要這個密碼的,所以這個也就相當於一個驗證方式,通過這樣的驗證才可以讓你知道這個到底是不是安全的。

所以在清楚東西的時候我覺得儘量還是要謹慎一點,因為如果所有的東西都清除掉了以後再弄的時候也是非常麻煩的,而且有很多東西可能也是找不到的,所以我覺得以後再弄的時候還是要分析清楚到底是有沒有用。

因為有很多對我來說確實也是非常有用的東西,只不過自己不小心給清除了,所以可能也找不回來了,但是不管怎麼讓我覺得儘量還是要保護好自己現在有用的東西。

所以密碼忘記了我就到,完全是可以找回來的,而且你可以直接去看一下有沒有可以用手機號碼去找回來的,你應該繫結的就是自己現在的手機號。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我覺得你可以看一下說明書,也可能就是自己自帶的初始密碼,你可以試一下看看是不是說明書上的密碼。

所以這個基本上都是可以去破解密碼的,也是非常簡單的,我覺得多試一下肯定是可以的。可以想想之前都用過什麼樣的密碼,因為畢竟自己設定的密碼肯定是有一定的印象。

還是不要著急,慢慢來,因為這個東西著急也是沒有用的,所以還是要先去回想一下。

4樓:

你可以在電腦上用vivo手機助手來找回密碼,只要手機是你本人的,而且繫結了手機號碼是可以找回的。

5樓:

1.忘記螢幕密碼2.點進清楚所有資料也有密碼怎麼辦

6樓:捕捉一隻凱

手機簡訊驗證,找回密碼

小米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後開不了機

對於小米手機卡在灰色mi這一問題有很多情況下按音量鍵 和電源鍵進 入recovery介面 選擇你所需要的語言後選擇 清除所有資料 再選擇重啟手機來重啟都是沒有用的,開機仍然是黃mi,要想解決深化的問題而是要在拔掉資料線的情況下 再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3個選項後重啟 這裡的重啟要注意了不是重啟...

蘋果手機怎麼清除軟體的所有資料,蘋果手機如何清除軟體資料

憂鬱紅塵 安卓系統設定裡有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兩個選項。而蘋果系統軟體在設定裡沒有清除軟體資料這一項。只能直接解除安裝該軟體,再重新安裝該軟體,這個軟體的所有資料就清除了。如果只是想清除快取,只能進每款軟體裡面進行清理 蘋果手機如何清除軟體資料 奉央 你如果想清除一下軟體資料的話,非常簡單直接開啟相應...

怎樣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怎麼才能把手機裡面的資料清除乾淨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 和開機鍵,進入recovery,清楚兩個資料即可!用音量鍵選擇到清除系統快取,按電源鍵 開機建 進行清除,在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確認後,等待完成,重啟手機即可! 撒擾龍露 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將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清除,所以在恢復出廠設定前將手機裡重要資料先備份。 恢復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