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玩到更多的英雄殺角色,怎麼玩英雄殺啊

時間 2021-06-07 07:17:06

1樓:

到青龍之章和白虎之章就有這些人可以選了 你還可以使用選將卡 選擇你想要玩的武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汗,5級都還沒,是玩不了33的呀。筒靴,先好好在八人快速場練練,等上了10幾級去33高手場玩。個人提高比較快。低於10級的地方常常碰到豬一樣的隊友,很想死~

3樓:冰楓落葉飛

去白虎章就都可以玩了,跟級數無關

4樓:雨中淋

青龍之章有,不過我覺得英雄魂更加好玩一點,人物角色更多。五級以上哦

如何玩好英雄殺?

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殺的玩法我就不介紹了。我主要講在遊戲過程中玩家的心理狀態和對戰局的意識。我認為這種遊戲並不需要超高的智慧型,也不需要和魔獸爭霸一樣需要什麼高超的操作技巧。

但需要很好的意識和一些運氣。 大家都知道遊戲裡分成三派,四種角色。正,反,內三派;主公(下面簡稱主),忠臣(下面簡稱忠),反賊(下面簡稱反),內奸(下面簡稱內)四種角色。

我玩的最多是五人局。因為一盤玩的快,玩八個人的玩的蛋疼。在五人對局中就有乙個主,乙個忠,乙個內和兩個反。

主和忠是一起的,只要消滅反和內就贏了。兩個反是一起的,只要消滅主乙個人就贏了。內最辛苦,要消滅所有人,而且主還只能最後乙個死。

上面這些玩過的人都知道,但大家可別嫌我廢話。就是上面這些關係決定了我們要有怎樣的意識。 主的想法就是把反和內都殺了,但其他四個人裡主開始並不知道各個角色是什麼身份。

所有一開始,大多數主都不會瞎殺。有群招就放,如果旁邊有楊延昭這樣有爆發力的,有些主可能會殺下來試探。等進入回合以後,可能就有很反會直接攻擊主。

這個其實應該是主最盼望的。因為主有了目標,如果其他人殺這個明反(因為主動殺主,就已經表明自己是反了,所以我叫它明反)。那麼這個人就很有可能是忠或內。

我現在把明反叫a,把殺a的叫b,如果現在又有人殺b。我把殺b的人叫c。這個時候主就要觀察,看c是殺不到a還是有別的原因。

如果不是殺不到的話,那麼c很有可能就是反,也有可能是忠。反的可能性要大於忠。當然了,反主動攻擊主是最好的。

這個時候大多數的內都會裝成忠來殺反。為什麼這個時候內要裝忠我們以後講內的時候在說。但是大多數情況下,反不會主動摸老虎的屁股。

因為很多情況下反一旦殺主,那麼一般內也會幫主先殺乙個反。三打二,反當然不划算。所以這個時候就要靠主的觀察了,而位置就非常關鍵了。

比如遊戲開始,主出完牌,輪到下乙個b。b毫不客氣的對其他三個人有是殺又是抽的。那麼這個b就很有可能是忠或內。

當然少數情況下可能是反,情況很少。因為五人對局裡面只有乙個忠,所以這個忠無論殺其他三個人任何乙個都不會說殺錯。如果這個b按兵不動,不對任何人出牌。

那麼主就要小心了,很可能就是反,而且反得可能性要大於內。然後再看下面的人是怎樣對這個b的。如果形成2v2的局面,他們自己互相打。

這樣最好,主就在旁邊看著。看誰的實力太強了,又覺得他是反。就把他消弱點。

如果他們群起攻擊你認為的忠,你就盡力讓他們的實力在這個過程中消耗。還要補充一些的就是新手經常犯得錯誤。除非反已經明確的攻擊了你,否則你絕對不能把他殺死,打殘都可以,就是不能殺死。

千萬不能靠感覺來。所以當剩下一主,一內,一忠的經典對局時。主兩個誰都不能相信。

讓他們兩個互相打,看誰強了就消弱他。我舉乙個我自己的例子,我當時是內,玩的是宋江。最後遊戲形成了我剛才說的一主一內一忠的局面。

當時主和忠的裝備都很好,牌也多。但這個時候主不能確定我是內。主開始也在旁邊看著,那個忠拼命的殺我。

但我出牌的時候我就把牌送給主,這樣我自己也可以加血(這個是宋江的技能,不知道的朋友可以自己去試試)。後來主耐不住寂寞也對我用殺,可我還是毫不猶豫的把牌送給主。我的不猶豫就讓主猶豫了,主開始試探性的殺忠。

因為忠這個時候一身裝備齊全,手裡還有三四張牌。而我每次把牌都給了主,所以手上沒牌,而且血也不滿。因為忠每次只能殺我一下,而我費得的血又通過送牌加回來。

這樣就過了好幾個回合。主也開始慢慢殺忠了。讓我沒想到的是忠最後煩了對主說:

「殺吧,殺吧,快殺吧,不玩了。」我就在想這麼沉不住氣,心裡高興的要死,想機會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主聽到這些後(主身上有虎符)直接把忠秒殺。

這一殺就讓我有了翻身的機會,大家知道主只要殺死忠,自己身上的牌和裝備就全沒了。後面的我就不廢話了。所以說只要別人沒有直接對你怎麼樣。

作為主千萬不能把他殺死。對於我自己我也有些自己的獨特玩法。比如我是主選的乙個男性角色,其他人裡面有個選陳圓圓,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對她動手,在我看來這是明擺著針對我特意選的,因為陳圓圓有專門針對男性角色的技能,還很厲害。

如果我是女性角色,有人選陳圓圓,我則開始會把她當忠看。這個是個人經驗,只做參考。我看到很多主一開始就搞李師師,這個我就不太明白了,李師師雖然厲害,但卻是防守厲害,輪到她出牌的時候是普通殺傷力。

所以開局我不介意正對李師師,沒必要。 我們在說說忠,我們要先搞清楚忠的使命是什麼。那就是保護主,和主一起把反和內都消滅掉。

所以這裡忠就需要注意幾點。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讓主懷疑你是反。很多忠死的時候都罵主是昏君,其實這些忠自己也想想,主開始怎麼知道你是忠呢?

臉上寫了麼。所以從選人物上就不要讓主懷疑。有人些的位置在主的旁邊,還選什麼楊延昭,項羽什麼的猛男角色。

這些人物主看了就怕,還在旁邊。大多數主是一開始就直接動手。如果是忠的話就喊怨,我看一點也不怨。

如果是忠的話,有必要在主的旁邊選這種角色麼。這種忠不會站在主的角度考慮問題,被懷疑也不能怪主。所以一般應該選對主有作用的,比如扁鵲,門神什麼的。

這樣主既不會一開始就懷疑你。又能在以後的戰爭中表明自己的身份。輪到忠出牌的時候也不要吝嗇該殺的殺,這樣可以讓主感覺到你是忠,也可以使局面得以開啟。

不過這樣很容易掛,還是看個人的意識怎樣。 下面我們來說說反。反在五人局裡是乙個不佔優的角色。

還是看位置。如果你的上一家到處結仇到處殺。那麼你可以豪不客氣跟他對殺。

這個時候你的隊友如果意識夠強也會幫你。內這個時候也許會插一腳。但兩個人最好合力攻擊乙個。

只要乾掉忠和內任意乙個,局面就變成2v2了。這樣實力就一樣了。還有一種就是反自己認為自己實力很強,可以直接秒主。

那麼兩個反就要齊心一起乾掉主。這個是閃電戰,要有很大的把握。因為一旦戰爭拖到後面,對反就越不利。

這裡面最難玩的就是內了。我個人認為玩內需要的運氣很大。為什麼這樣說呢。

首先是位置,我個人認為最好乙個和倒數第二個位置都很好。時機,對雙反實力的判斷上。如果反強,主弱。

開始就是幫主。如果主強反弱,那開始就要乾掉乙個忠。我也經常判斷失誤,我幫主乾掉乙個反後。

下一回合主和內竟然爆發了,一下子又把另乙個反乾掉,或者直接把我乾掉。開始幫反乾掉乙個忠,可能下一回合本來會弱的反一下就把主幹掉了。所以很難把握尺寸。

如果位置一開始排在第二個。你是出牌還是不出呢。你裝忠出牌的話,反有可能齊心對付你。

那個忠還有可能落井下石一起對付你,讓你打醬油。如果不出牌,忠有可能就看上你了。所以我個人的玩法是,直接殺主。

當然不是盡全力的。起乙個領導作用。剩下的兩個反看到有人帶頭了,大多數情況下也會殺主,他們殺主就是拼老命了。

這個時候你就看得最清楚了,誰忠誰反一眼就看出來了。接下來你就做山觀虎鬥。然後就需要用到你聰明的大腦。

在最佳時機給別人致命一擊。反正我自從這樣打法以後做內奸的勝率有所提高。在舉個我自己的例子,當時我也是內,人物是劉邦,最好剩下一主一內一反。

當然最後我的實力最強,裝備最好,血也是滿的,反是趙匡胤,主是褒似。當時反和主都快沒血了,主和反也都沒什麼裝備。眼看我就看贏了,但這個時候反說了一句話:

「在這樣下去,內就贏了。」這一句話就行成了主和反的聯盟。反(趙匡胤)抽我的牌,主(褒似)則棄兩張牌和反一起加血,幾個回合下來我費了一滴血,裝備也不齊全了,而主和反都有三滴血,反手上還有兩張牌。

我一想這樣下去我就掛了,我要改變策略。我也說了一句話:「既然這樣,看來我贏不了了,我幫你殺主吧。

」反聽到高興的要死說:「還有這麼好的事,那就先謝謝你了。」這個時候我身上有瓶血我自己都沒用。

輪到我的時候正好來了兩個烽火狼煙,主身上一張牌都沒有,這個時候我把兩個烽火狼煙放了出去。主就剩一滴血了,反還有兩滴。我也只有兩滴血,但我身上的血瓶一直沒用。

我棄牌輪到反了,反高興的都來不及說謝謝就直接對主出了乙個殺。他這一下我的心也就落地了。主的求救很快就到了我這。

我立刻給主補了一滴血。就這樣主和反得聯盟被瓦解了。輪到主出牌的時候他就沒和反一起加血了。

而是拿裝備牌打出了烽火狼煙,這樣反就剩一滴血了。反正最後我贏了。這個戰例我自己很喜歡,因為感覺玩出了牌以外的某些東西。

上面都是我個人的一點看法,有不同意見的我也很希望一起交流。玩這個就是要意識好。這樣才能和自己的隊友產生默契。

怎麼玩英雄殺啊 10

6樓:白曦美食雜談

英雄殺怎麼玩:英雄殺經典排位賽,項羽岳飛雙雙陣亡,這還怎麼玩

有誰玩英雄殺?怎樣才能玩好?

英雄殺怎麼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殺分為四個角色:主公、忠臣、反賊、內奸。主公要將自己的角色牌亮著,而別的角色則要把角色牌藏起來,不能讓大家知道。

基本牌【殺】,可對一人打出,如果對方不出【閃】,則要損失一點體力。

【閃】,對方打出【殺】時,可出【閃】。

【藥】,則在掉血之後恢復一點體力,還可以在別人(或自己)臨死時幫其人補一點體力。

錦囊牌(1) 決鬥:   出牌時,你可以對除你外任意一名角色出【決鬥】。由該角色開始,你和他/她輪流出【殺】。

【決鬥】的兩名角色,首先不出【殺】的角色將掉1點血,不掉血的一方視為該傷害的**。

(2) 手捧雷:   延時類錦囊。出牌時,你可以出【手捧雷】,此時將【手捧雷】橫置於你的判定區里。

到下一輪你摸牌前,【手捧雷】開始判定:如果判定為黑桃2—黑桃9之間的牌,則你將掉3點血,同時【手捧雷】被棄掉;如果不是黑桃2—黑桃9之間的牌,則移到下乙個玩家的判定區里。

(3) 無懈可擊:   在目標錦囊生效前,抵消它對一名角色產生的錦囊效果。任何錦囊都可以被抵消。

(4) 畫地為牢:   延時類錦囊。出牌時,對其他任何一名角色出【畫地為牢】,此時該錦囊將橫置於該角色的判定區里。

  【畫地為牢】在該角色摸牌前開始判定:如果判定為紅桃花色的牌,則你可以摸牌然後出牌;如果不是紅桃,則摸牌後不能出牌。

(5) 借刀殺人:   出牌時,對除自己外任何一名裝備區有**的角色a使用,令a對另一名角色(可以是自己)出【殺】,如果角色a不出【殺】,則角色a的**將收入你的手牌。

(6) 五穀豐登:   出此牌時,按照存活的角色數,摸取相應張牌亮出來,從出牌人開始每人依次選擇拿一張牌。

(7) 無中生有:   出此牌時,你可以立即再摸取兩張牌。

(8)休養生息:   出此牌後,從出牌角色開始按出牌順序每名角色恢復1點血。滿血的角色不能再恢復,死亡的也不能復活。

(9) 烽火狼煙:   出此牌後,從出牌角色的下家開始,按出牌順序每名角色都需要出【殺】,沒有出【殺】的玩家將掉1點血。

(10) 萬箭齊發:   出此牌後,從出牌角色的下家開始,按出牌順序每名角色都需要出【閃】,沒有出【閃】的玩家將掉1點血。

(11) 探囊取物:   可以對與你距離為1的角色使用,你可以摸取一張該角色的牌(手牌或裝備區的牌或判定區的牌)。

(12) 釜底抽薪:   可以對任意距離的角色使用,抽取該角色一張牌(手牌或裝備區的牌或判定區的牌)後棄掉。

裝備牌(1) 進攻馬:攻擊別的角色的距離縮短了1。

(2) 防禦馬:你與別的角色的距離增加了1。

(3) 魚腸劍:**類。攻擊範圍:2 對別的角色出【殺】,無視該角色的防具。

(4) 博浪錘:**類。攻擊範圍:3 如果對方出【閃】抵消你出的【殺】,則你可以選擇棄掉兩張牌(手牌或者裝備區的牌),使對方掉1點血。

(5) 霸王弓:**類。攻擊範圍:5 當你對別的角色出【殺】使他掉血時,你可以抽取他裝備區的一匹馬然後棄掉。

(6) 玉如意:防禦類。每當你需要出【閃】的時候,你可以選擇進行一次判定:

如果判定為紅色花色的牌,則視為你出了一張【閃】;如果判定為黑色花色的牌,則視為你判定失敗,依舊要出【閃】。

(7) 狼牙棒:**類。攻擊範圍:4 當你出的【殺】是你的最後一張手牌時,你可以讓這張【殺】指定至多3名角色(除開自己外),然後按出牌順序結算之。

(8) 盤龍棍:**類。攻擊範圍:3 當你出的【殺】被【閃】抵消後,你可以立即對該角色再出【殺】,直到【殺】生效或你不願意出【殺】為止。

(9) 蘆葉槍:**類。攻擊範圍:3 當你需要出【殺】時,你可以將兩張手牌棄掉,然後當作【殺】來使用。

(10)虎符:**類。攻擊範圍:1 出牌時,你可以出任意張【殺】。

(11) 龍鱗刀:**類。攻擊範圍:2 出牌時,你出的【殺】令對方命中,準備掉血時,你可以選擇不讓對方掉血,而棄掉對方兩張牌(包括手牌、裝備牌和判定區的牌)。

怎麼才能獲得更多的積分,怎麼才能獲得更多的積分啊

在知道裡,每天可穩獲42分經驗值 首次登入知道2分,投票20分,前10個20分。財富值可以通過問題並被獲得,也可以通過做任務,完成任務後會有相應的財富值獎勵。如果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以及20分財富值,如果提問有懸賞分,也會作為財富值獎給你,這個積分的上公升是沒有上限的。所以,要想快速獲得...

真的好懷念老版本的冒險島呀怎樣才能玩到老版本的冒險島呢

孤獨歐陽軒 呵呵。多少手動黨的冒險島老玩家不都這麼期待的嘛。現在冒險島玩的人雖然人還是不少。可好多老玩家都走了。來的都是那些新人。這麼好的遊戲。活活的就被盛大自己給毀了。這現在只是個夢了呀。唉。 046冒險島那已經算是灰常老的版本了,樓主應該是很早以前就下的吧 就算懷念,以前的感情也回不來了,就把它...

dota怎麼才能玩的厲害呢?怎麼樣才能玩好dota

dota有3個主要打法,其中包括5個位置,你是新手,就不給你說位置了,3個主要打法有,打錢打後期,殺人打前期,輔助幫助殺人或打錢,第乙個就是傳說中的後期,如幽鬼,螞蟻,熊德等,只要思路就是打錢打錢再打錢,之後初裝初裝在出裝,之後aaaa使勁a,一切ok。第二種就是殺人,典型英雄有發條,萊恩,藍貓,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