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優酷粉絲變多,怎麼才能讓粉絲變的更多

時間 2022-04-21 19:40:08

1樓:汲賜

有以下幾種方法:

1. 買殭屍粉。

2. 發一些搞笑的段子。

3. 讓快手紅人帶你人氣。

4. 長得很漂亮,然後發一些美美的快手,也會漲粉……5. 發愛奇藝或者是優酷啊什麼的vip號,和密碼,分享給大家。

6. 發一些tfboys的快手…………(這個粉絲一般都是四葉草……)就這些啦,望採納。

2樓:祖新柔

其實很簡單,直接把自己的名稱複製下來提交,分分鐘鐘上萬啊哈哈

3樓:

現在優酷人數已經不比以前了,太少了,還不如直播**人數多...你實在想上傳你的作品你打可以更換平台試試,比如b站

4樓:不懂發跡

做起來自然就增加了。

5樓:潞揚言嘶

和練秀才楊柳(楊巨源)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王維)

6樓:弦世紀糠

登幽州台歌(陳子昂)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成為別人優酷空間的粉絲,具體步驟如下:

開啟優酷首頁介面,登入個人的賬號;

點選別人的優酷使用者名稱,進入別人的優酷空間頁面,就可以看到粉絲數增加1了。

8樓:

impermeable drainage

draw the finishing touches

9樓:

大家可以來優酷搜尋刺風-囧**和訂閱,謝謝

怎麼才能讓粉絲變的更多

10樓:張夏至說教育

最簡單的方法:主動關注。大量關注別人,人家也自然會回關注的。定期踢掉不回關的,再加新的。

參與熱門話題。關注top話題榜,加上#xx話題#,發出自己的觀點。這是乙個娛樂至上的年代,大家傳播的微博大都有很強的娛樂性, 純說教的沒有分享價值的,不可能被二次傳播,當然不可能會自然增加粉絲數了。

盡量留住粉絲:

確定人群定位:很多人有乙個通病,認為加人越多越好,所以拼命地加粉。不是說粉絲越多越好,不精準的粉絲比殭屍粉好不到哪去,對方沒有需求,主播做的事情還不是和零一樣。

所以說一定要定位好人群,然後新增粉絲。

當積累一定的有效粉絲之後,需要好好維護,即粉絲粘度。不管是通過活動還是互動,一定要把粉絲活躍度做起來,及時的與粉絲互動,把體驗做好,讓粉絲有參與感,把內容做好,讓粉絲身心收益,那粉絲自然會留下來長期關注。

11樓:

只要你大量的關注人家,人家也會關注你

抖音怎麼吸引粉絲?怎樣才能讓抖音漲粉絲?

封面用得很巧妙。首先自己的作品要想在眾多的抖音作品當中脫穎而出,就是要讓自己的封面變得非常有吸引力,因為大家看到作品的第一時間看到的就是封面。如果乙個作品的封面做得不夠好。主要功能 1 話術漲粉。在抖音的內容中插播漲粉的要求,比如 人世間最大的距離不是中國和美國,而是我們好不容易遇見,你卻一刷而過,...

怎麼樣能讓快手10萬個粉絲,快手怎樣提高粉絲量?

第一,要有豐富內涵的內容來吸引人的注意,來提高訪問量,讓人們記住你,第二,要不斷的努力推廣宣傳,努力讓更多人知道你的微博,可以和知名人士一般,增加更多的訪問量 第三,可以用紅包活動增加人氣 科學的基礎是邏輯和演繹,前提條件為宇宙必須是物質的,如果達到精神層面,不能用邏輯和演繹來證實,那麼科學就不會承...

怎麼樣才能讓毛孔變小,怎樣才能讓毛孔變小使面板變得細膩呢?

1.做好深層清潔 每天徹底卸妝,定期去角質 敷臉,防止肌膚毛孔阻塞,每週用深層清潔 將毛孔中過多的皮脂吸除乾淨,避免毛孔被多餘皮脂撐大。2.加強保濕 使用保濕精華液或保濕凝膠,防止肌膚乾燥,經常使用保濕 肌膚的角質層一旦充滿水分,會因為角質膨脹而讓毛孔顯得較為細緻,同時肌膚水分充足可防止出油異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