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掩著的門閱讀答案

時間 2022-04-21 19:35:08

1樓:考奧維杞奧

.既...又...

既然...就...

不但...反而...

只有...才...

2.我是這樣理解:成功就是一扇虛掩著的門,只要你有開拓創新的勇氣,和擁有實力足以推開它的信心,就能推開那扇門,走向成功!.

3.同事們:遵守紀律,經理讓幹什麼就幹什麼,不讓幹什麼就不幹什麼.。

年輕人:自信勇敢和勇於創造.。

總經理:聰明機智,用這樣好的方法來考驗員工們。.

4.這篇文章告訴了我們的道理是:不要讓別人牽著鼻子走,要有勇於創新的精神。

哦還有那個橫線上填d不聽經理的話沒什麼好果子吃

2樓:申冰潔隱祺

既...又...

既然...就...

不但...反而...

只有...才...

2.我這樣理解:那扇門經理讓所有人不要開,而門裡面其實並沒有什麼.

3.同事們:遵守紀律,經讓幹什麼就幹什麼,不讓幹什麼就不幹什麼.

年輕人:自信勇敢用於創造.

總經理:聰明機智.

4.這篇文章告訴了我們的道理是:不要讓別人牽著鼻子走,要勇於創新

《門,其實是虛掩著的》作文如何寫

我們生活的世界,就像一所迷宮,在牆壁上,有很多看不見的暗門,而這些門其實是虛掩著的。要想通過暗門找到捷徑,就要具有一雙有生機的眼睛。心靈之水透過眼睛汩汩流出的,是心給了眼睛這種特別的功能,所以首先要保持樂觀。如果總以為眼前的一堵牆不可逾越,那怎麼可能去發現這希望之門呢?俗話說得好,條條大道通羅馬。乙...

《水》閱讀答案,《水》的閱讀答案

1 水,成了村子裡最珍貴的東西。遠處挑水 雨中洗澡,夏天一勺水淋浴。2 取水的困難 珍貴稀缺 3 被風吹幹,感覺非常乾燥炎熱,非常渴望水。4 激動 幸福缺水的痛苦 1.涓涓細流 波光粼粼 清澈見底 2.生活在缺水的地方,人們對水是十分的渴望和珍惜。村民排隊挑水 下雨天淋雨洗澡 母親開啟水窖為兄弟四人...

成都的春天閱讀答案,春天閱讀答案

2 第1段中提到了成都的哪些特點?請分條簡要概述。3 文章多次提到江南,有何用意?請結合原文具體談談。4 作者在文章結尾處說 乙個人在成都住得太久了,會變成乙個懶人,乙個得過且過的懶人。意思是說成都輕鬆悠閒的生活會讓人變懶。但是,有人說,在現代節奏的緊張的生活中,我們需要經常放鬆。你是怎麼看待這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