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違規被封號,是不是永久封號

時間 2021-05-28 17:16: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快手官方把主播違規酌情分為三個型別分別是:abc三個型別,c類的違規最輕、b類的違規適中、a類的違規嚴重;其中,c類一般指個人資訊的違規,廣告私接違規;b類指低俗內容的傳播;a類即色情的傳播。

快手主播處罰措施的分類說明:

若主播出現違規行為,一經認定,視情節嚴重程度進行處罰。

a類處罰:5級賬號處罰,同時一次性將保證金賬戶餘額扣為0並扣除當月全部佣金。

b、c類處罰:依據情況進行警告、保證金扣除、業務佣金扣除、1-4級賬號處罰、移出頻道、限制直播功能等處罰。

賬號處罰規則:

1級處罰:凍結賬號7天

2級處罰:凍結賬號30天

3級處罰:凍結賬號120天

4級處罰:凍結賬號360天

5級處罰:永久凍結賬號

2樓:猴子不要飯糰

我的是作品違規的被封了,解封之後,要不要把作品私密一下,誰能知道一下,如果不私密的話,又被舉報會不會封號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永久的不小心拍到隱私部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一別人乙個作品,就給我封了

5樓:甘浩言

發快手也沒寫違法文字,就是快手平台上擁有的文字,為什麼還封號?封號90天有沒有立即解除賬號的方法?

6樓:霍德庸

小雨想q166解 174封 9370

「法瑞爾去百世後,你是第du一次回du來。」青度zhi色的獨角獸薩zhi爾貢眼神溫和地看著dao馬克dao問,他的周圍答滿是風系巨木紅楊樹,這讓他的壽命能延長許多。而不至內於在短短的一兩千年容就隕落。

快手號要怎麼解封,快手被封號了,要怎麼申請解封?

等到時間就自然會好。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只能官方自行解封賬號就可以了,如果被封的原因有誤,可以申請解封申訴 2.點選快手個人頁面主頁面上的解封申訴,輸入解封理由 3.輸入手機驗證碼,等待快手官方回覆就可以了。提問這個怎麼弄啊突然就被封了改怎麼才能讓快手給我解封回答您好,寫明快手id號,封禁...

快手直播被封怎麼辦,快手直播被封了怎麼解除,永久被封怎麼解除能解除嗎?

這個沒辦法了,直播不能出現未成年的,我直接賣乙個直播號你吧 有期限的,到時間會解禁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單擊三條槓 2.點選設定 進入下個頁面後,點選右下角的設定 2.點選設定3.點選反饋與幫助 在當前的頁面下,點選下方反饋與幫助選項 3.點選反饋與幫助 4.點選解封申訴 彈出最新頁面裡,點...

閒魚被封號了怎麼辦,閒魚被封號了能解嗎

多魚小李 1 違規的處理需要及時,如果處理得晚了,就不能處理了,表示你接受處罰2 所以我們在閒魚上釋出商品的時候要明確什麼商品是 不允許釋出的3 有些違規可以申訴的要及時申訴,錯過了時間就表示你接受處罰扣分來自多魚助手小李的回答,望採納。 如果我們被封號了,首先要去個人中心檢視是因為什麼被封號了,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