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我管她太寬,現在不給我機會了,怎麼才能再次挽留

時間 2021-05-28 17:14: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寫的,完完整整地拜讀了,得出如下結論,說的不好聽,但管用:

1、你不是她的菜,他也不是你的菜;

2、你說你確實歡喜她,哪只是對牛彈琴,自作多情,用不著為此情再付出了;

3、奉勸你苦海無邊,回頭是岸,越早越好!因為連起碼做人的底線都沒有,無德;

4、就當這回是交了點學費,收穫點教訓,開啟你人生的新篇章,麵包牛奶都會有的..

僅供參考,如有不妥,盡請諒解!

2樓:三十三宮闕嘆歌吟

呵呵,先開句玩笑別介意啊:原諒你?那是上帝的事,她的目的是讓你去見上帝。

你發了這麼一大堆話給我的感覺就是:你從來就不是她的菜,開始的時候和你交往也許是有礙於什麼吧,或許是媒人的面子才和你相處的。

你確實是個備胎,還不是第二備胎。你想如果她沒心儀的人會這麼苛刻的對你麼?就算我們追乙個有男朋友的女孩,人家要麼拒絕要麼曖昧不會這麼對我們的。

說到信任,我不覺得剛認識多長時間的人之間能有多少信任,你和她剛認識的這種行為也屬正常。而她過激的反應是為了擺脫你的糾纏,順便也能應對媒人啊家人啊的盤問。

你啊,男人麼大肚點,幹嘛和個女人一樣凡事都要過問,而且你又不是人家正式的男朋友。她不喜歡你這些凡事都想知道的性子。或者說她就沒看上你這個人。

我看,還是算了吧。

3樓:

看來你是真的很喜歡她,不過你確實也管太多了。目前她還不是很喜歡你,只是不討厭你,想跟你交往試試,處於猶豫期間。如果在猶豫期間你干涉她太多私生活的話,很容易引起她的反感。

看她對你發脾氣也知道,並不是她脾氣不好,而是她這個脾氣只會對你發,因為她知道你很在乎她,即使跟你分手,如果她後悔了,她也有把握把你追回來。若是沒有後悔分了也就分了。

你就好比是一根雞肋。

簡訊中你發的資訊有很多諷刺的成分,比如說當她認為自己所說的是很有道理的時候,你居然說是電視劇集看多了。在她還沒有愛上你的時候,你對這段感情無疑是自殺式的行為。

想讓她原諒的話就先讓她消氣一兩天,然後買束花去送給她。然後告訴她以後以後不會管她太多,包括她的異性朋友。

其實到現在我還沒有明白你們是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如果是的話,等關係緩和一些了,你就跟她說你很在乎她,所以看到一些比較曖昧的話心裡會有點不舒服。

如果不是男女朋友的話,還是把她追到手再說這些話吧。

不過即使這段感情成功了,你也是付出最多的那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的談一下心,面對面的,想要了解什麼想要問對方什麼都面對面的問?看對方是否真心實意的想要在一起?如果沒有誠心,即使當時在一起了,後來也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分開。

信任,相互坦誠,是夫妻之間應該相互了解並且必須要做到的。

如果連問一下都不行的話或者根本不相信對方的話,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如果總以分手來要挾對方的話,更是不可取的,天下的男人女人多的是,什麼樣的找不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懸賞很高,針對你們這件事情,我總結了兩個字「魔怔」,不做表態,過家家呢?沒談過戀愛的案例。

6樓:七色蟲

哥哥,愛是無邊的,但是愛是自私的,你沒有權利干涉別人的生活,哪怕你們是夫妻,你明白嗎,若果她珍惜你就會第乙個想到你,不是每件事都會想到你,想想看你們還沒有什麼不是嗎,看你說的一些事都是你一廂情願的,不是嗎,感情要一點一點積累的,不是有感而發的,呵呵,哥哥你要慢慢體會,

7樓:

呵呵,有這樣的女朋友也是您的榮幸啊!!哥們 我個人覺得您還是快遞解脫吧

8樓:莫言相隔傑

我感覺吧,剛開始貌似真的覺得你管的挺嚴的了。我是作為乙個女生的角度去看的,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就沒有異性朋友吧。請她吃飯真心覺得沒什麼問題,當然,你問她也是無可厚非的。

她的態度是不好,但是我感覺如果她解釋了合理你也沒必要再不依不饒。還有,現在女的就算有男朋友了也會有人追的,有兩三個愛慕者不為過。還是說你認為別人追她都是她的錯。

但是如果她跟你在一起了又跟別人有曖昧那就毫無疑問的是她的錯。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我也不是很了解你們之前的事情,就是僅僅依靠你說的那些來說出我的想法。你可以自己好好想想,如果她沒有想真心跟你在一起,你又何必卑微的去求她留下。

道歉,一次就夠了、你越是糾纏她,她就越感覺你煩。既然這樣何不瀟灑一點,就算放不下時間還是最好的良藥。再比如,如果你們和好了,就保證能夠沒有下次嗎,這樣鬧下去也許連朋友都沒得做。

9樓:鄭偉雄吼鄭雄偉

第一次她原諒了我,為什麼就不能再原諒我?怎麼說她才能原諒我? ----------------跪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個女人根本就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就會在乎你的感受,這樣的藐視不在乎你,你還和這種人在一起幹嘛?而且就算她跟你在一起了,你以後也是受折磨的命,自己好好想想這樣的人值得你這樣嗎?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

醒悟吧,傻孩子!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真的看了一遍,我推斷,你喜歡的女孩心裡根本沒有你,如果女孩沒把你放在她心上,說明你不是她的心上人,放棄吧,別在乙個不愛你的女孩身上浪費太多時間,不值得,因為你未來的老婆還在苦苦等著你,去尋真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態絕情了 估計是的分 心不在你這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她對你感到厭倦所以才沒事找事,建議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太多了,可以再簡略點嘛

她說我不管怎麼努力,她都不會給我機會,怎麼辦?我是真心的,我是真的很喜歡她,我該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呢,和其他東西不太一樣,不是靠努力就能得到的;

人呢,只能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變得有錢,變得有氣質,變得懂穿衣打扮,變得有修養,等等,你怎麼能變成她想要的呢?人在不同的時刻理想型的標準是不一樣的,今年她的理想型是這樣的,過兩年又會變成另一種,你以為你是變色龍嗎?想變就變?

只怕最後變成邯鄲學步,誰都成不了,反而迷失了自己。

逐漸的你就會明白,愛情不是追來的,愛情是兩個孤獨的人,在這個世界孤獨的前行,在碰到的那一刻,我喜歡上了你,你對我也有好感,然後決定同行一段,互相了解,合適的話就繼續結伴前行,不合適就在下乙個岔路口選擇離開。

愛情的本質是吸引,你以為變成她目前喜歡的樣子對她會是一種吸引,其實真不是這樣的,乙個喪失了自我的人怎麼會有吸引力呢?乙個不認可自身,對自身沒有自信的人毫無魅力可言。或許你的努力,你所謂的改變對於她來說都是一種負擔,一種打擾,一種麻煩。

你天天把自己弄得這麼苦,天天對她心心念念,只會更讓她瞧不起;;乙個天天被感情困擾,天天圍著女生打轉,對女生苦苦哀求卻求之不得的樣子,你能想象她心裡的厭惡和無奈嗎?

你做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認真工作,認真學習,認真生活---健康陽光而且有上進心;這才是你應該做的改變,這樣的改變才是實實在在的,這樣的改變才是她能看到的,她看到這樣的改變才會對你改觀。這才是你獲得她青睞的方法,這才能體現你愛的決心。

花兒開好了,自然能吸引到蝴蝶。

16樓:

你要找她好好溝通交流,找出她不理你和不給你機會的原因,然後說出你的內心話,好好的去改變自己,順從她的想法,用實際行動來表現你對她的愛是真心的,是真的很喜歡她的,用自己的正能量來感動她,她看到你的努力結果,她會改變看法的,會認可你的,加油,祝你成功。

17樓:長魚弘壯

人家已經跟你挑明了說,所以你也別抱什麼希望,如果再這樣下去只會貶低你的價值,換不得任何好處,所以何必為了乙個不愛你的人去浪費自己的感情呢?

18樓:

你喜歡她什麼,是不是喜歡她對你的不理不睬,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留心看看你的周圍,是不是有為你付出真情的,那才是值得你擁有信任的,既然她不喜歡你,也可能她有自己的目標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努力再努力,奮鬥奮鬥再奮鬥,,,做乙個人上人,她就會向你奔來的,,,

20樓:擱淺忘憂

是我的話,也不會接受這樣傻2的傢伙。當你不為別人的聲音所左右的時候,你才會看到真正的愛。

21樓:擺攤

她一點機會都不給你,你在怎麼改變自己都沒用,愛得那麼卑微又愛而不得你不累嗎?還不如放手,去重新一段戀情說不定會找到乙個你們彼此相愛的,

22樓:主愛你

既然對方已經和你說清楚,就算你怎麼努力,他也不會喜歡你證明對你很反感,所以你應該放棄,世界上還有很多女人不能夠為了一棵小草放棄整個森林。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的情況無非就是物質方面的問題,不信你可以試試,當你有了物質,她還會這樣對你嗎

24樓:來自醉白池心花怒放的赤狐

有的時候努力了不後悔就可以了,也不能強迫,強扭的瓜不甜,相信過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沒這麼難受了,感情還是要彼此在乎,不然走不長遠的

25樓:上海周邊遊

現在愛理不理,明天讓她高攀不起,不蒸饅頭爭口氣,小夥子看好你

26樓:來自閩越王城美麗的鵝掌楸

既然人家不喜歡你了乾脆就一刀兩斷吧,單相思有意義嗎?

27樓:傲嬌夕爺

其實她已經很明確的拒絕你了,如果你不怕困難的話,可以死纏爛打的,不過得真的真心真意的對她好才行啊

28樓:愛心開悟道德

她想要的那個人和明星差不多

和女朋友吵架了,她說我管她太嚴了,讓她感到壓力大。

29樓:出冷珍蹉修

不一定是她對其他男孩有好感了,也許是他父母給的壓力太大,她承受不住了,你要知道,讓乙個女孩承受這麼多,可不是乙個男人該有的擔當,他父母不同意,那你又幹什麼呢?自己想想,其實歸根結底還是你的錯。

30樓:一燈法師

關心和管是兩回事,可能你天天問她在哪跟誰在一起讓她有查崗的感覺,你的關心可以用不同方式問話,比如我們一起吃飯吧,或者今天累不累,別總問跟誰在一起。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財富值沒關係,解決問題就行了。你現在相當苦惱鬱悶,其實你是太愛她了,因為你們是異地,你心裡沒有安全感,所以才對她關心體貼愛護,而她卻感到了束縛,以為你對她是不放心,要求寬鬆一下,其實也不難,你規定自己一天就打乙個**,**裡詢問她的時候,讓她自己說,比方說有什麼新聞,趣事,還可以講講你的情況,時間不要太長,10分鐘左右就行,試試乙個星期怎麼樣吧。

32樓:感謝愛我的人

你管她太嚴了,她是你女朋友,不是你的寵物。設身處地的想,她要管你太嚴了,你又會作何感想。戀人之間,大家都是成年人,你只要沒事對她表示關心,有事幫她處理就可以了。

33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由於異地戀的特殊性,乙個男人由於自己的不自信,所以特別擔心自己的女人有可能會跟別的男人跑了,所以就會無時無刻地查崗查哨,所以這樣會讓女人感到無比的壓力

其實要是真的相愛,不管是同城還是異要,需要的是就是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關鍵是要信任,要是連一點信任都沒有了,那麼這分愛也就特脆弱

所以說,你愛她就得信任她,不用懷疑她。是你的就是你的,你給她自由,讓她有一定的空間,其實效果會更好。

給別人機會,也就是給自己機會。

34樓:好友

你太大男子主義了,不能放鬆點?

有個女孩我喜歡她,也告白過,但是她說她現在不想談,後來她說要我假裝他男友 誰能告訴我她到底是喜歡我還是

她對你沒感覺但沒到討厭的地步,哥們你有機會啊。就是要看你怎麼運用了,從她身邊的好朋友開始套近乎,多出來聚會。前提是你要先搞定那個讓她要你假裝男朋友的那個人。 八牛先生 呵呵 女孩的心思 你總是猜不明的 不要猜她怎麼想的 至少你可以確定 她喜歡你 可能還不是那種喜歡 她讓你裝她的男友 這可是好事啊 你...

我喜歡女孩我和她說過我喜歡她但是她說現在還不想談戀愛(大家都大學了)我現在還要堅持喜歡她嗎

甜魚溪溪 問你自己嘍 如果你真喜歡她 你就等她 她說現在不想談戀愛 也就是說她不討厭你 反而喜歡你只是廠面不一樣 不想談戀愛 你就等到她想談戀愛在追吧 祝你追的成功 綠葉的生活記錄 她還是喜歡你的趕緊追吧! 淺墨涵 建議你看一部電影 或者網上找找影評,摘錄什麼的,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男女都一樣,對號...

我還要纏著她嗎,女生叫我不要纏著她,她說不喜歡我,我去找她,她為什麼還笑?

小魚小蝦米 找她談什麼呢?我相信你的所做已經讓她足夠知道你對她的好感,而且你已經有足夠的時間讓她來改變心意了,可是她沒有。更何況她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一點都沒有分手的跡象。其實有的時候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最美好的,一旦到手後反正覺得根本沒有原先想像的那麼好。天涯何處無芳草?這句話有點老,可是真理不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