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容易過時嗎,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剩下多少天

時間 2021-05-08 23:06:18

1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還是不會過時的,天天酷跑埃及豔后適合跑的是得分模式,搭配的好,五千米多分大戰很容易贏。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剩下多少天?

2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兌換還有4天。兌換埃及豔后要花很多鑽石感覺不合算,而且這個人物也不是最好的,現在排前三的人物是:女警小兔、暴走羅傑、帽子先生。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經典模式厲害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搭配的好,經典模式是很高分的,搭配坐騎用九色鹿,麼有煉獄暴龍也可以,帶綱手戰熊精靈。

天天埃及豔后值得培養嗎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怎麼獲得

4樓:

埃及豔后是現在天天酷跑**獎池最新的人物當然不錯了,這個人物適合搭配**之神九色鹿還有精靈綱手哦戰熊。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怎麼樣 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如果搭配得當是很高分的人物,九色鹿坐騎或者煉獄暴龍搭配都可以,帶綱手精靈和**寵物。

天天酷跑裡埃及豔后怎麼跑多人快,我怎麼跑那麼慢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的埃及豔后適合得分模式,去跑多人對戰本來就不會太快,現在主流多人的人物是用暗黑大聖。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好用嗎 怎麼獲得埃及豔后

7樓:愛就一個字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技巧?

**獎池的**規律很讓人蛋疼,抽第1次需要**獎券數量:1張,然後開始遞增遞增,抽第9次需要**獎券數量30張。所以如果早一點抽到人物大獎的話,可以節省下很多的資源。

比如說你抽一次花費27張**獎券,可能抽到的一張188鑽石入場券或者是一張十連抽券,那感覺跟嗶了狗一樣,但是為了最後的大獎,還不得不抽。有什麼途徑可以快速地抽到人物大獎呢?

小夥伴們剛開始**之前,最好是可以先清除遊戲快取,清除資料,然後再進入遊戲中,跟著新手操作隨便做幾個任務,跑個幾十米幾百米自殺。

自殺之後再去**,如果沒有抽到的話,那麼大退,再次清除資料,登陸游戲,直接**。這樣概率會高一點。

根據小夥伴們的測試,如果選擇在整點或者整十分的時候**,也可以有效提高概率哦。這個大家可以試試看。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什麼時候出 埃及豔后推出時間介紹

8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其實已經出來了半年多時間了呀,這個人物剛開始出來時候搭配煉獄暴龍是頂配,現在有新的裝備了,這個就沒人用啦。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暴走羅傑哪個好埃及豔后對比攻略

小小的掛掛 埃及豔后 1 發動技能,角色巨化並招出高分金甲蟲。2 金甲蟲可增加進度條的值,一定時間後角色會瘋狂無敵衝鋒。3 三段跳加滑翔,大眼萌鷹可抵消一次死亡。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暴走羅傑哪個好 埃及 天天酷跑的埃及豔后搭配的好比暴力羅傑得分高,但是要固定組合,比如九色鹿,之神和綱手戰熊。天天酷跑埃...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暴走羅傑哪個好埃及

天天酷跑的埃及豔后搭配的好比暴力羅傑得分高,但是要固定組合,比如九色鹿,之神和綱手戰熊。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暴走羅傑哪個好 實測對比 天天酷跑高分都是要組合搭配屬性疊加的,你這兩個人物搭配的好都高分,更高分的是埃及豔后,搭配九色鹿綱手和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暴走羅傑哪個更厲害 新出的埃及豔后更厲害,搭配九...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特種大尉哪個更厲害

當然是埃及豔后了,首先她是獎池角色,比特種大尉高很多,單人模式搭配九色鹿或者暴龍,之神,剛手戰熊,得分比例有1 5000 多人模式埃及豔后也是甩特種大尉幾條街。總之兩個角色不在同一檔次,埃及豔后跟他比完勝。天天酷跑特種大委與埃及豔后測試對比 87g手遊網 埃及豔后技能 巨化並招出金甲蟲,一定時間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