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時裝值得買嗎,天天酷跑時裝系統怎麼玩 到底需不需要買時裝

時間 2021-05-08 22:33:28

1樓:傳說vs永恆

看套裝效果的,一般來說有多人加速的時裝才值得買,經典加分基本上沒太大的用處了。時裝得分基本上是多人裝x用的,沒有什麼實際效果。

天天酷跑時裝系統怎麼玩 到底需不需要買時裝

天天酷跑時裝入手什麼好 時裝**哪套加分最高

2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遊戲裡邊的星光派對中的電音小萌時裝,只需裝備3件即可獲得2%的超級獎勵得分加成,裝備貓小萌套裙以外的3件單品搭配靚麗上裝,剩餘1部位用其他時裝單品代替。這套混搭方案是目前面板屬性最強的一組,有條件的小夥伴可以試試,結算時得分相對會有所提高。

3樓:狸貓

‘’**套裝‘’加的時尚分最高

天天酷跑時裝加成高嗎

4樓:愛就一個字

天天酷跑時裝有沒有必要買?

時裝的主要作用是用來突破當前搭配組合的得分上限,在時空要塞中進一步提升自身的攻防能力。惡魔精靈和街頭浪漫都能提升2%的超級獎勵得分,套裝中單品也有屬性,可提供額外的得分加成。

鑽石套裝是必入手的,七彩石套裝每多一套,得分能力也會額外提升。建議優先購買惡魔精靈套裝,同街頭浪漫相同的價位,但多了件單品惡魔襪子,能多一項破壞障礙物加20分的屬性。

同時擁有惡魔精靈和街頭浪漫,3500米進攻得分能穩定在3200w左右,而4000米的進攻得分能破4000w,穩定在3800w左右,相當給力。如果再從時空要塞購買進攻強化道具,攻擊得分還會進一步提高,近乎攻無不克!

惡魔精靈和街頭浪漫的套裝屬性需要裝備整套裝備才能發揮作用,而單件的屬性沒有這個要求。相對於折扣後70七彩石的14天體驗資格,215七彩石的永久資格更加划算。建議有條件的小夥伴先入手多一件單品的惡魔精靈,時裝越多,後臺的加分效果越強。

天天酷跑血族少女值不值得入手 時裝血族少女介紹

5樓:zj夜長夢短憫

天天酷跑血族少女入手解析

天天酷跑血族少女這款時裝的加成和其他時裝的加成沒有區別,只不過這款時裝非常的可愛,還是比較值得入手的。

血族少女時裝屬性:

血族髮型:大動物頭像30分

血族表情:表現分+1%

血族上裝:超級獎勵得分+3%

血族襪子:破壞障礙物+20分

血族鞋子:踩怪得分+2%

但是目前這款時裝並沒有永久版本,只有1天或3天的限時使用權可參看:http://news.4399.com/ttpk/glxd/750229.html

天天酷跑夏日旋律值不值得買 夏日旋律好嗎

6樓:year幸運寵兒

夏日旋律這款寶物是多人對戰的寶物,售價是1088鑽石。作為一款全新的多人對戰s寶物,這個**簡直跟白送的。原因是威廉學長這款人物在多人對戰中實力其實非常令人堪憂,根本就跑不動。

威廉學長的技能其實還蠻一般的,不僅在經典模式中爆分實力一般保命技能一般,在多人對戰中也沒有什麼亮點,一旦遇到什麼唐小僧暴走羅傑,甚至都不用這些,隨便一個魔法少爺花劍少尉,威廉學長就要跪了。所以這款寶物其實沒什麼卵用哦。是不推薦大家入手辣。

天天酷跑學妹來了時裝怎麼樣 學妹來了屬性加成高不高

7樓:year幸運寵兒

時裝兌換-學妹來了

學妹髮型:大動物頭像30分

學妹表情:表現分+1%

學妹上裝:超級獎勵得分+3%

學妹鞋子:踩怪得分+2%

☆所屬套裝:學妹來了

裝備4/6,最新入學的小學妹

學妹來了這套時裝,看起來是有6個部件的,但是目前我們可以看到的只有4個,具體之後是否會再新增兩個還不確定,不過就現在的情況來看,學妹來了這套時裝和學神駕到這款時裝對比起來,少了一個下裝,所以整體上得分少了飛星得分方面的加成哦,飛星得分的百分之二加成還是比較可觀的,特別是搭配衝刺飛星流,相當關鍵哦,所以有沒有差異還是很大的。建議沒有時裝的小夥伴們先觀望觀望,等到攢夠了兌換幣之後,如果確實只有4個部件,那麼建議優先兌換學神駕到呢。

天天酷跑超值大禮包值不值得買 真的超值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玩了老長時間了,都沒領過一個禮包,最新發現18183有好多禮包http://ka.18183.com/list_game_732.shtml

天天酷跑時裝系統介紹天天酷跑時裝系統有什麼用

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時裝系統就是新出來的裝備,給玩家多人還有得分模式加屬性,對得分還有速度都有幫助,可以鑽石購買到。天天酷跑的時裝有什麼用 南斯先生調 天天酷跑轉殖戰活動兌換時裝建議換 比 多一件物品鞋子,也就是意味著屬性更高一些,前兩天兌換了,很不錯。 莫梅彭丙 天天酷跑時裝商店就在登陸遊戲後,...

天天酷跑時裝加成高嗎,天天酷跑買時裝有什麼好處 值不值得買

愛就乙個字 天天酷跑時裝有沒有必要買?時裝的主要作用是用來突破當前搭配組合的得分上限,在時空要塞中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攻防能力。惡魔精靈和街頭浪漫都能提公升2 的超級獎勵得分,套裝中單品也有屬性,可提供額外的得分加成。鑽石套裝是必入手的,七彩石套裝每多一套,得分能力也會額外提公升。建議優先購買惡魔精靈...

天天酷跑時裝屬性疊加嗎天天酷跑時裝可以疊加嗎

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時裝屬性是可以疊加的,但是屬性說的是鞋子,衣服這樣裝備上的會疊加,如果放倉庫的時裝是無法疊加屬性的。天天酷跑時裝效果可以疊加嗎 時裝屬性疊加方法 大神不跳舞 青年才俊 1588鑽石 超級獎勵得分增加2 盛氣凌人 360七彩石 超級獎勵得分增加2 儒雅貴族 360七彩石 超級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