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暴走羅傑哪個好埃及

時間 2021-05-08 23:0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的埃及豔后搭配的好比暴力羅傑得分高,但是要固定組合,比如九色鹿,**之神和綱手戰熊。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暴走羅傑哪個好 實測對比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高分都是要組合搭配屬性疊加的,你這兩個人物搭配的好都高分,更高分的是埃及豔后,搭配九色鹿綱手和**。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暴走羅傑哪個更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出的埃及豔后更厲害,搭配九色鹿或者暴龍,綱手戰熊,**之神,在現在的錦標賽中很熱門,比例有1:5000+甚至更高

4樓:zzy張志勇

羅傑是短爆角色,得分更高一點,但生存能力不行,豔后可以復活一次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特種大尉哪個更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埃及豔后了,首先她是獎池角色,**位元種大尉高很多,單人模式搭配九色鹿或者暴龍,**之神,剛手戰熊,得分比例有1:5000+,多人模式埃及豔后也是甩特種大尉幾條街。總之兩個角色不在同一檔次,埃及豔后跟他比完勝。

天天酷跑仙靈蘿拉和埃及豔后哪個好 新人物怎麼樣

天天酷跑角色對比呂布vs埃及豔后哪個好

暴走羅傑配正義綿羊好還是埃及豔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暴力羅傑搭配正義綿羊更加出色了呀,你說的埃及豔后想要短距離爆分的話要搭配九色鹿,帶**之神的。

大家覺得豔后選哪個技能比較好

7樓: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暴走羅傑哪個好,誰刷分更厲害。為大家帶來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暴走羅傑在技能屬性方面的對比分析,告訴大家兩個角色哪個更好,下面大家就一起來看下吧。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暴走羅傑哪個好:

〓 埃及豔后1、發動技能,角色巨化並招出高分金甲蟲。2、金甲蟲可增加進度條的值,一定時間后角色會瘋狂無敵衝鋒。3、三段跳加滑翔,大眼萌鷹可抵消一次死亡。

〓 暴走羅傑1、技能發動,角色變大並瘋狂疾跑,表現分增加。2、疾跑時金幣變高分橄欖球,衝撞障礙物還能加分。〓 分析埃及豔后剛放技能的時候,雖然是變大,但卻沒有扶梯,而且金龜會擋視野,不小心容易掉坑,埃及豔后和羅傑都是破壞流,破壞流得分一般是過了5000米才是發力期,酷跑模式中總體得分和羅傑不相上下,可搭配的方式比羅傑多,但是多人對戰就沒有羅傑好,總體來說還是暴走羅傑更好一些。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暴走羅傑哪個好埃及豔后對比攻略

小小的掛掛 埃及豔后 1 發動技能,角色巨化並招出高分金甲蟲。2 金甲蟲可增加進度條的值,一定時間後角色會瘋狂無敵衝鋒。3 三段跳加滑翔,大眼萌鷹可抵消一次死亡。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暴走羅傑哪個好 埃及 天天酷跑的埃及豔后搭配的好比暴力羅傑得分高,但是要固定組合,比如九色鹿,之神和綱手戰熊。天天酷跑埃...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容易過時嗎,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剩下多少天

近期還是不會過時的,天天酷跑埃及豔后適合跑的是得分模式,搭配的好,五千米多分大戰很容易贏。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剩下多少天? 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兌換還有4天。兌換埃及豔后要花很多鑽石感覺不合算,而且這個人物也不是最好的,現在排前三的人物是 女警小兔 暴走羅傑 帽子先生。天天酷跑埃及豔后經典...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特種大尉哪個更厲害

當然是埃及豔后了,首先她是獎池角色,比特種大尉高很多,單人模式搭配九色鹿或者暴龍,之神,剛手戰熊,得分比例有1 5000 多人模式埃及豔后也是甩特種大尉幾條街。總之兩個角色不在同一檔次,埃及豔后跟他比完勝。天天酷跑特種大委與埃及豔后測試對比 87g手遊網 埃及豔后技能 巨化並招出金甲蟲,一定時間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