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機甲雲豹好嗎,天天酷跑機甲雲豹和覺醒飛天雲豹哪個好

時間 2021-06-14 06:36:20

1樓:愛就一個字

酷跑模式技能:

飛行得分加成350%;

衝刺得分增加155%;

概率將飛星變為超能核心,啟用不同的機械之力。

多人對戰技能:

最大速度加22,加速度效果延長130%,飛星能量增加60%,開局衝鋒時間加50%

天天酷跑機甲雲豹和覺醒飛天雲豹哪個好

2樓:愛就一個字

天天酷跑機甲雲豹和赤兔哪個更厲害?

機甲雲豹飛星得分增加350%,衝刺得分增加155%,然後還有一個衝刺期間概率將飛星變化成機械甲蟲的技能,這是一款衝刺飛星的得分坐騎,適合搭配衝刺技能的角色哦。

在飛天雲豹裝備配飾裝備豹之雲翼之後,超級獎勵關得分4.0倍,進入超級獎勵關會變大,吃到氣球時有概率會跳出高分雲豹,召喚出高分雲豹在獎勵關追趕到雲豹時,得分暴漲。

二者的得分方面其實是不一樣的,雖然說都是雲豹,但是機甲雲豹走的是飛星流的得分加成,而覺醒後的飛天雲豹則更多的是關於超級獎勵的得分。雖然說飛天雲豹原本就有不少的飛星加成,不過好幾個版本前的了加成並不給力,覺醒後雖然說實力不錯,但是也算是冷門的收藏品了。如果小夥伴們有入手打算的話,肯定是購買機甲雲豹,當前最強的飛星流坐騎,非常值得入手哦。

天天酷跑機甲雲豹怎麼樣呢

3樓:花山殺手一號

想必不少小夥伴還記得曾經的坐騎王者——閃電豹,然後都猜測這款坐騎難不成是閃電豹的覺醒版本?實際上不少喲,這是一款全新坐騎。這隻機甲雲豹也是藍色的,不過不同的是,它全身高科技裝備,鋒利的金屬爪子,擁有更強大的殺傷力,簡直酷的不要不要的~機甲雲豹這款新坐騎踩頂方塊,獲得各色核心,啟用不同的機甲部位,什麼旋風渦輪啊,極速光翼啊,還有各種機械甲蟲,配合飛星得分的人物,估計是個不弱於聖麒麟的新坐騎喲,小夥伴們對這款新坐騎感興趣的話,可千千萬萬不要錯過了辣~那麼這款坐騎啥時候可以和大家見面呢?

機甲雲豹將於6月16日本週五登陸酷跑國~小夥伴們大概要準備好2000+的鑽石了喲~更多**資訊將會在週四更新,聽說還會有神祕精靈鑽石售賣哦~敬請期待!

技能:踩頂方塊,獲得各色核心,啟用不同的機甲部位紅色--變形光波

藍色--旋風渦輪(不吸附道具

綠色--極速光翼

概率將飛星變化成機械甲蟲(經典模式只有衝刺期間有效)

天天酷跑機甲雲豹值得買嗎 天天酷跑機甲雲豹得分實測

4樓:love水晶乳酪

機甲雲豹這款坐騎同樣是一款飛星坐騎,可以把它看做是聖麒麟的機械版本。之前錯過了聖麒麟的,這次可以購買機甲雲豹,除了造型之外,二者的得分都非常不錯的。

機甲雲豹對於衝刺時候的飛星加成是非常高的,因為它有兩個屬性,飛星得分增加350%,衝刺得分增加155%,然後還有一個衝刺期間概率將飛星變化成機械甲蟲的技能,所以這款坐騎非常適合搭配衝刺流,使用衝刺型別的人物,哪怕是吸血伯爵,都能帶來非常高的得分加成,如果懂得在穿越獎勵中卡兔子的話,搭配吸血伯爵都能達到1:7500以上的表現分比例得分加成喲,所以整體來說,機甲雲豹這款新坐騎還是比較有入手的價值的。

機甲雲豹得分實測:

1、機甲雲豹、曙光女神、暴風雪女、綠巨熊

機甲雲豹、曙光女神的搭配,表現分可以達到目前第一梯隊的1:8000,反正跟領主差不多,比領主稍好一些。主要是玩領主翅膀變色衝刺不穩定,豹子隨便衝吧。

2、機甲雲豹、伯爵夫人+玫瑰夫人炫裝、暴風雪女、綠巨熊

寶物:兩個飛星a,一個夢境聖水

伯爵夫人搭配機甲雲豹也是比較合適的,衝刺流角色比較適合機甲雲豹,得分比其他的角色要高一些。

實際上伯爵夫人與機甲雲豹的搭配表現分更高一些,能夠達到1:9000,但是如果沒有伯爵夫人炫裝或者夫人合適的寶物,或者精靈不是足夠多的話,表現分就只能在1:8000左右了。

機甲雲豹的手感不錯,但是會有磁鐵效果,距離最不想要的就是磁鐵了。

天天酷跑機甲雲豹技能怎麼樣

5樓:愛就一個字

天天酷跑機甲雲豹強力破壞流

搭配推薦:機甲雲豹+閃電艾倫+暴風雪女+綠巨熊寶物搭配:地磁核心+天使波利+鑽石守護

搭配要點:機甲雲豹同時擁有超強的飛星、飛行能力,與閃電艾倫的超短cd衝刺及“電磁核心”堪稱絕配!

配上暴風雪女、綠巨熊,即可玩出強力破壞流哦!

6樓:東林加油

天天酷跑機甲雲豹聽起來還是蠻不錯的,就是不知道具體屬性怎麼樣,目前還沒有上線,所以玩家們都是不清楚的,那麼,天天酷跑機甲雲豹技能怎麼樣?具體什麼時候上架呢?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

天天酷跑機甲雲豹什麼時候出?

想必不少小夥伴還記得曾經的坐騎王者——閃電豹,然後都猜測這款坐騎難不成是閃電豹的覺醒版本?實際上不少喲,這是一款全新坐騎。這隻機甲雲豹也是藍色的,不過不同的是,它全身高科技裝備,鋒利的金屬爪子,擁有更強大的殺傷力,簡直酷的不要不要的~

機甲雲豹這款新坐騎踩頂方塊,獲得各色核心,啟用不同的機甲部位,什麼旋風渦輪啊,極速光翼啊,還有各種機械甲蟲,配合飛星得分的人物,估計是個不弱於聖麒麟的新坐騎喲,小夥伴們對這款新坐騎感興趣的話,可千千萬萬不要錯過了辣~

天天酷跑機甲雲豹配誰最好

7樓:愛就一個字

天天酷跑機甲雲豹搭配什麼角色好?

1、趙雲、機甲雲豹、**之神、鋼手戰熊

趙雲是非常不錯的角色,加分高,配合機甲雲豹也會有不錯的表現分,精靈選擇需要配合角色或者坐騎,玩家可嘗試其他精靈搭配。

2、曙光女神、機甲雲豹、暴風雪女、鋼手戰熊曙光女神是目前經典模式和多人戰表現都很好的角色,可搭配機甲雲豹一起,寵物和精靈搭配還有更好的選擇,玩家根據自己的情況搭配。

天天酷跑機甲雲豹和赤兔哪個更厲害

8樓:在下芝麻油

機甲雲豹飛星得分增加350%,衝刺得分增加155%,然後還有一個衝刺期間概率將飛星變化成機械甲蟲的技能,這是一款衝刺飛星的得分坐騎,適合搭配衝刺技能的角色哦。

機甲雲豹也能卡兔子,有大量搭配以供選擇,且得分都能輕鬆達到1:8000,多模式通用,表現勝過許多覺醒坐騎,價效比一流!

赤兔這款坐騎的技能是巨化得分加成80%,任意獎勵關卡得分1.5倍,巨化時奔跑速度增加。在裝備了赤兔面甲之後,巨化時表現分提升,而且還可以將寶箱方塊變為**寶箱,有概率飛出更多馬蹄飛幣

覺醒赤兔在3v3對戰中的表現相當搶眼,強烈建議使用。在時空要塞中,若搭配玫瑰夫人,獎勵關外吃到巨化道具後衝刺,4600米時使用最後一次技能時若能吃到巨化道具,防禦分穩破當前個人的最好成績。

二者其實差不多,不過搭配方向不同,一個搭配飛星流,一個搭配巨化流哦。

機甲雲豹技能:

飛星得分增加350%,衝刺得分增加155%

踩頂方塊,獲得各色核心,啟用不同的機甲部位

紅色--變形光波

藍色--旋風渦輪(不吸附道具

綠色--極速光翼

概率將飛星變化成機械甲蟲(經典模式只有衝刺期間有效)

天天酷跑閃電風暴和飛天雲豹哪個好

time白雲飄飄 閃電風暴屬性解析 磁鐵時間3.8s,飛幣爆率38 巨人時間3.8s,衝刺時間3.3s,浮梯時間3.8s,金幣加成76 表現加成77 技能 開局衝刺800公尺,終極衝刺,飛行得分加成160 閃電風暴技能 閃電風暴在多人對戰模式下,吃到 閃電能量 一定時間內敵方道具攻擊減弱。多人對戰模...

天天酷跑機甲雲豹和哪個搭配最合適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 星星貓 布魯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機甲雲豹搭配什麼人物短爆得分最高 在下芝麻油 官方推薦搭配 坐騎 機甲雲豹 人物 閃電艾倫 精靈 綠巨熊 神寵 ...

天天酷跑流星獅爺機甲雲豹哪個好,天天酷跑流星獅爺機甲雲豹哪個好?

我是帥鍋 機甲雲豹對於衝刺時候的飛星加成是非常高的,因為它有兩個屬性,飛星得分增加350 衝刺得分增加155 然後還有乙個衝刺期間概率將飛星變化成機械甲蟲的技能,所以這款坐騎非常適合搭配衝刺流,小夥伴們使用衝刺型別的人物,哪怕是吸血伯爵,都能帶來非常高的得分加成,如果懂得在穿越獎勵中卡兔子的話,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