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特種大尉哪個更厲害

時間 2021-05-08 23:06:1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埃及豔后了,首先她是獎池角色,**比特種大尉高很多,單人模式搭配九色鹿或者暴龍,**之神,剛手戰熊,得分比例有1:5000+,多人模式埃及豔后也是甩特種大尉幾條街。總之兩個角色不在同一檔次,埃及豔后跟他比完勝。

天天酷跑特種大委與埃及豔后測試對比

2樓:87g手遊網

埃及豔后技能

巨化並招出金甲蟲,一定時間後會無敵衝鋒;三段跳加滑翔!

多人對戰:巨化並招出金甲蟲,一定時間後會無敵衝鋒;三段跳加滑翔!

特種大尉技能

能召喚***釋放飛彈,破壞後還能獲得特殊飛幣,還會四連跳。

多人對戰:強力開局衝刺,***發射飛彈破壞後能獲得特殊飛星;還會四連跳。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特種大尉哪個好

埃及豔后的技能屬性是巨化並招出金甲蟲,一定時間後會無敵衝鋒。特種大尉能召喚***釋放飛彈,破壞後還能獲得特殊飛幣技能屬性得分加成比起埃及豔后相對會比較差一點的,不過顏值勝了,整體的得分埃及豔后會稍微高一點特種大尉的!

天天酷跑神探哈利和特種大尉哪個好

3樓:愛

神探哈利的技能可以通過收集線索來追捕嫌犯,吃到相機有清屏效果,且可以爆出交卷飛幣來增加線索數。累計線索可以擊打嫌犯。

特種大尉的技能是可以召喚***來釋放飛彈,破壞障礙物後還可以獲得特殊飛幣。

還是神探哈利更值得入手。

參考4399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裡雪寶和特種大尉哪個厲害

4樓:花花沒工資

乙個坐騎乙個角色無法比。但是這兩個哪個值得換,個人覺得大尉更值得。至於得分可能雪寶得分高,但是需要搭配哈利這些角色。

大尉角色嘛,得分一般,收藏可以,說不定萌裝覺醒呢。萌裝坐騎收藏一樣不大,不可能覺醒。

個人意見,參考一下。

天天酷跑特種大尉和九色鹿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九色鹿現在最好的搭配組合是用埃及豔后搭配,帶綱手戰熊,寵物**之神,你說的特種大偉搭配一般。

6樓:ever丨小新

很搭配 都是飛行加分 有寶物的話更好(求採納)

天天酷跑大聖炫裝跟特種大尉那個厲害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齊天大聖炫裝技能:

齊天大聖炫裝:」太上金丹「可減cd,經典模式和多人對戰模式,更能召喚小猴助陣。發動技能時召喚高分小猴帶來美酒和人參果。保留齊天大聖原有技能

。天天酷跑大聖炫裝值不值得買 齊天大聖炫裝

特種大尉技能:

1、能召喚***釋放飛彈,破壞後還能獲得特殊飛幣。

2、會四段跳。

技能解析:這個角色從版面屬性來看不算太差,技能冷卻時間和風語精靈差不多,技能比較單一,主要走飛星路線,依靠搭配中的飛星加成獲得高分,再搭配上寶物,總體得分不會太差。

天天酷跑特種大尉好不好 特種大尉值得入手嗎

8樓:zzy張志勇

前幾天剛買大尉,表示相當坑啊

9樓:自歐服

都有寶物大尉厲害,沒有寶物大聖厲害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寶物哪個好 埃及豔后寶物搭配推薦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高分陣容怎麼選 埃及豔后爆分陣容

10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高分陣容

首推搭配:煉獄暴龍+綱手熊+**之神

寶物搭配:豔后專屬飛鷹墜飾+金蛇手鐲+超級獎勵得分的寶物,強強聯手,得分差不多能穩定1:6000!

解析:煉獄暴龍的屬性:巨化得分加成125%,飛星得分增加200%,巨化後10秒內隨跳躍段數落**出不同數量的龍珠,積攢一定能量能吐出高分龍蛋!

其實這套裝備最主要的得分點就在超級獎勵,,**之神飛星得分增加500%,超級獎勵加80%,在獎勵關可召喚火焰吞噬萬物,之後還能將其變成高分飛幣;精靈綱手熊登場時超級獎勵得分增加80%;當豔后在超級獎勵召喚金甲蟲時,那得分可是很強勢的!

其他搭配

搭配一:埃及豔后+皇家獅鷲+熊隊長+暴風雪女

解析:平民必備埃及豔后爆分搭配之一,這個組合可以讓埃及豔后得分在1:5000以上,是乙個非常給力的搭配,利用皇家獅鷲的破壞能力以及暴風雪女的飛星得分能夠穩定上分。

搭配二:埃及豔后+沙灘摩托+閃電熊+暴風雪女

解析:沙灘摩托是乙個平民萬能坐騎,搭配埃及豔后能夠獲得不俗的比例加成,也是乙個萬公尺爆分之選。

搭配三:埃及豔后+夜龍馬+戰爭熊器+**之神

解析:**之神在超級獎勵裡的不俗的得分能力加上夜龍馬的遨遊得分,能夠在獎勵關獲得超高的分數,控制好技能釋放萬公尺爆分。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搭配什麼坐騎高分 埃及豔后經典最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

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12樓:匿名使用者

埃及豔后+星空宗主+暴風雪女+綠巨熊就不錯了。埃及豔后搭配星空宗主的飛行沖洗破壞障礙物加成得分跟不錯的,加上寵物精靈的額外加成高分很簡單的哦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容易過時嗎,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剩下多少天

近期還是不會過時的,天天酷跑埃及豔后適合跑的是得分模式,搭配的好,五千米多分大戰很容易贏。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剩下多少天? 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兌換還有4天。兌換埃及豔后要花很多鑽石感覺不合算,而且這個人物也不是最好的,現在排前三的人物是 女警小兔 暴走羅傑 帽子先生。天天酷跑埃及豔后經典...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暴走羅傑哪個好埃及豔后對比攻略

小小的掛掛 埃及豔后 1 發動技能,角色巨化並招出高分金甲蟲。2 金甲蟲可增加進度條的值,一定時間後角色會瘋狂無敵衝鋒。3 三段跳加滑翔,大眼萌鷹可抵消一次死亡。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暴走羅傑哪個好 埃及 天天酷跑的埃及豔后搭配的好比暴力羅傑得分高,但是要固定組合,比如九色鹿,之神和綱手戰熊。天天酷跑埃...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暴走羅傑哪個好埃及

天天酷跑的埃及豔后搭配的好比暴力羅傑得分高,但是要固定組合,比如九色鹿,之神和綱手戰熊。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暴走羅傑哪個好 實測對比 天天酷跑高分都是要組合搭配屬性疊加的,你這兩個人物搭配的好都高分,更高分的是埃及豔后,搭配九色鹿綱手和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暴走羅傑哪個更厲害 新出的埃及豔后更厲害,搭配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