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開心鬼的表現分是多少,天天酷跑表現加60 和得分乘2 5那個高

時間 2021-05-08 20:25:29

1樓:87g手遊網

寵物名稱 開心鬼

寵物星級 神寵

寵物獲得 太陽寵物合成

寵物增益 表現分數加35%

衝刺時間加3.5秒

飛星得分加400%

踩怪得分加100%

超級獎勵加65%

寵物技能 每隔一段時間將怪物封印在高分罈子中表現分數家35%,還是很不錯的。

2樓:妞妞小林子

天天酷跑開心鬼的表現分是多少詳情

天天酷跑表現加60%和得分乘2.5那個高

3樓:87g手遊網

得分乘2.5,表現分加60%其實相當於得分乘1.5倍甚至還不如,所以我是覺得得分乘2.5的會效果好很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飛星得分60%了

天天酷跑爆分最高是多少

5樓:87g手遊網

最高68888888,然後我推薦你使用暴走羅傑爆分搭配,搭配得好就可以穩穩的爆分了:

1、暴走羅傑+皇家獅鷲+暴風雪女+綠巨熊

寶物搭配:烈焰頭盔+榮耀徽章+聚能光線

天天酷跑暴走羅傑爆分搭配

推薦理由:皇家獅鷲在破壞障礙物的同時可以加8000分,羅傑發動技能後角色變大並且衝撞障礙物可以獲得表現分加成,搭配皇家獅鷲在破壞障礙的時候得分提公升,可以組成短距離爆分組合,利用獅鷲的飛星得分加成搭配上飛星寶物,得分能力會更勝一籌!

2、暴走羅傑+正義綿羊+巴哈姆特+小丑熊

寶物搭配:榮耀徽章+烈焰頭盔+聚能光線

天天酷跑暴走羅傑爆分搭配2

推薦理由:這個是官方推薦的一組搭配,暴走羅傑可以召喚高分橄欖球,清楚前方障礙的同時可以獲得120%的表現加分,可以在障礙物多的地方釋放技能,加上正義綿羊10倍踩怪得分還能爆出臭臭先生,這組搭配在經典、極速模式中都很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68888888差不多吧

7樓:手機使用者

6888888888

天天酷跑錦標賽版本,貓小妖配什麼坐騎,表現分最高。

天天酷跑開心鬼用什麼太陽寵物合成

8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太陽寵物會隨機合出乙個s級神寵物,5個s級神寵再合就是ss級路西法,目前個人認為公尺諾斯不錯,是s級的黃玉靈貓,只是不生產鑽

9樓:87g手遊網

這款新寵物是系統贈送,所以根本無法合成,如果你拿開心鬼來合成其他的ss寵,那麼就此跟這只小殭屍說再賤了。

天天酷跑1:1500多少公尺爆分 5

10樓:87g手遊網

爆分上限是68888888,1:5000的話是10000公尺左右爆分,1:3000是15000公尺左右爆分,所以1:1500,大概要20000-25000爆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經典模式一萬公尺左右很難爆分 現在的最佳搭配狼王 伯爵 巴哈姆特 小丑最少也得一萬五六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