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天天酷跑那麼多大神用紫翼神龍

時間 2021-05-08 20:25:29

1樓:你約電影

樓主,現在爆分對於大家來說都是一件非常輕鬆的事了,但是由於爆分後距離決定輸贏,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不能用太強的坐騎,否則就會異常,所以很多高手都是用紫翼神龍這種前期坐騎,即能爆分不異常,又能跑很遠的距離!

2樓:匿名使用者

紫翼神龍踩怪5倍得分;獎勵關卡2倍得分;開局衝刺800米;終極衝刺,搭配齊天大聖加分挺高的哦

天天酷跑跑遠距離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帶紫翼神龍

3樓:匿名使用者

紫翼神龍可能手感比較好,容易用來刷距離,但是現在不建議買紫翼神龍,因為他的得分實在太低了,付出和回報完全不成正比

4樓:手機使用者

紫翼神龍是新手用的,現在很多人都陸續的玩天天酷跑,先抽到的,自然也是紫翼神龍了

5樓:半夜吃涼粉

你確定是紫翼神龍?那個滿級一百級的?

天天酷跑紫翼神龍覺醒後怎麼搭配 紫翼神龍覺醒後爆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紫翼神龍什麼時候出

7樓:盜夢語者

相信大家一定看過之前有個寵物叫紫翼幼龍,現在它終於長大了,成為完全體了,在新的模式中它將帶我們一起去探險,不過想要邀請它作為夥伴,首先你需要準備1588顆鑽石才能打動它,雖然是目前來說最貴的坐騎,但是你買了它就相當於同時買了鳥叔和白虎。

它可以開局衝刺800米、附加終極衝刺、踩怪5倍得分且獎勵關卡2倍得分,簡直是鳥叔和白虎的完美結合,其五倍踩怪等分能力高於鳥叔的4.5倍,雖然獎勵關卡的2倍低於白虎的4倍,但是作為一個身兼數藝的神龍,我們不好再多強求,給白虎鳥叔們一點活路吧。開局衝刺800米這個技能又提升了一下,以後說不定還會出900米、1000米,越來越省心。

四個技能在手的它相信在新版上線後就會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人物。

神龍與我們越來越近了,你們手中的鑽石準備好了嗎,祝大家能擁有這個拉風到極致的強力坐騎。

天天酷跑紫翼神龍什麼時候出 最新更新訊息

8樓:虎喵

紫翼神龍可以在鑽石**1288(八折折扣1088)購買,預計更新時間在3.3號到3.5號。請期待!

天天酷跑覺醒紫翼神龍 什麼搭配好 為什麼搭配審判女王 寶物要用海豚之心??為什麼不用審判 15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覺醒後的審判女王高分搭配: 女王帶上寶物屬性大幅增強:   滿級寶物:表現分增加11%,飛行得分增加11%,以及給女王帶來死神衝刺技能,衝刺期間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紫翼神龍覺醒高分流搭配:

組合搭配:音速小飛+紫翼神龍+暴風雪女+戰爭熊器坐騎配飾:神龍之翼

推薦寶物:音速守衛+鑽石守護+天使波利“http://www.9669.com/ttkp/31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