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吉祥果怎麼打抗性和加點要最詳細的解說,最詳細的

時間 2021-05-08 06:16:19

1樓:

根據吉祥果的作用,加點基本就二種,全血或全敏。抗性也是根據加點的不同,選擇煉妖提抗也有所不同。

最常見的是全敏加點,抗性為混亂和仙法鬼火。此類吉祥果最好帶個抗技能,這樣在坐騎的管制下混亂抗性就能達104或107以上了,仙法打盤古石來提公升,有女魔盤的情況下,npc不忽視的話,基本不能將果子秒飛。該吉祥果常用於常規任務活動中,修羅、魔窟、大雁塔、14級地星和一些活動中高階別的boss等,由於它的作用就是施放負抗技能,不是拉血拉法,而且大多數的npc是不會出冰的,所以不打抗遺忘和冰。

也有少數加全血的吉祥果,可能是等級低,生存率相當低,所以加全血希望能存在多幾回合來丟技能負抗,此類果子可以打混亂和遺忘,再打些盤古石來抗仙法。但還是那句話,吉祥果的作用就是負抗給魔族的強抽帶來傷害提程,對拉血拉法這回事不重要。

敏血不推薦,這和全敏的作用一樣,而且現在的敏魔敏很快,要不全敏要不就全血。吉祥果佩帶的角色最好由鬼族或仙族,要是敏魔帶的話,又加法又要施法負抗,無形中給敏魔帶來很大的壓力。

2樓:敗家子

全敏就抗仙法和鬼火。 血敏就混和忘... 建議你參考cbg上面高階玩家**的吉祥果的打法。

大話西遊2孩子怎麼培養,新大話西遊2新孩子系統到底怎麼培養?

小魚 我是個男人,孩子吃龍神心法,孫子兵法和金剛護體,從出生開始1 16天,也就是嬰兒期,每天乙個雪蓮。這期間4天過一次生日。都會隨機加點什麼。孩子生日給的第乙個引導物品就算是生日禮物了。第17天開始,進入兒童期。這階段是最麻煩的我覺得。17 46天,共30天,每天乙個千字文。普陀修煉全加內力。47...

大話西遊2版翅膀裝備怎麼得,大話西遊2免費版翅膀裝備怎麼得?

強化裝備即可得屬性翅膀。大話西遊2免費版 在召喚獸系統和裝備系統上做了一些調整,讓玩家比較感興趣的要數 裝備強化獲得翅膀 翅膀在獲取後是可以進行公升級的,翅膀的等級是隨著玩家身上裝備強化值而變化的。當玩家身上裝備的強化值達到一定數值,翅膀將會自動公升級,無需玩家蒐集道具將其提公升。翅膀不僅是一種裝飾...

大話西遊2怎麼賺錢,新大話西遊2免費版怎麼賺錢攻略

跑鏢很浪費活力,後期達到每次40了,宮廷迴圈做,一次幾點,但活力累計增加,和做鬼一樣,來活力最快。五環一天一次,一次需要活力300。想掙錢就搞職業,或者做商人。你好現在已經沒有跑環的任務了,也沒有跑鏢了。現在改的是種植 畜牧 符文等庭院任務。你如果想賺錢的話可以去研究研究這個新的賺錢系統。完全手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