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手機遊戲有哪些,問大家乙個老式手機的遊戲

時間 2021-05-06 07:58:37

1樓:匿名使用者

貪食蛇,俄羅斯方塊,搬箱子,這三個最多了

問大家乙個老式手機的遊戲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應用抄軟體或者好玩的

3樓:甲珂莘之桃

我也一直在找這個遊戲,一直找不到,乙個藍屏,裡面有幾個細菌,需要把它們的活動範圍縮小占領,我記得那款手機是我爸以前用過的,翻蓋的,手機也不大,不過是藍屏的,挺厚的,我想淘乙個!找不到!

老式手機有什麼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最喜歡玩諾基亞裡面的貪吃蛇了,還有俄羅斯方塊。

5樓:匿名使用者

神怪快,軍魂,白金紙牌2,魔獸塔防等等…

我們把老式手機裡的遊戲叫作什麼

6樓:最初彡執著

玩玩上古世紀挺好的,任務:8.5 遊戲任務採用了比較常規的方式,在專一些新手引導

和獎勵,特屬別是對遊戲世界觀相關的故事上環環相扣,引人入勝。

音效:8.8 遊戲採用了大量的自然背景音效,並沒有太多凸顯的背景**,所以玩家經過不同的地理環境會聽到更多不一樣的聲音,代入感更強。

7樓:小紅傘時代

老式手機中

抄的遊戲現在習慣被咱們稱bai之為按鍵的手du機遊戲,這樣的遊戲還是zhi原來

經典懷舊老遊戲有哪些

8樓:ciy皣枯

還有這款樓藍船期。經典中的經典。

9樓:心兒

戀舞ol手遊,夢幻西遊手遊和網遊,賽爾號,小花仙,洛克王國等等4399的都是,對我來說都很懷舊,還有彈彈堂,lol,以前的街機戰士,魔幻大陸都是qq遊戲裡的但是現在沒了

哪個軟體可以**老式手機單機遊戲

求一款經典老式手機遊戲,大概是八 九年前

10樓:藍魔

魂斗羅,還有98拳皇,都是相當經典的遊戲。

老式大型單機遊戲有哪些??

11樓:哀安瀾

你去下個街機模擬器吧,差不多以前在電玩廳玩到在這裡都能找到。

哪有手機老式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13樓:伊卡珞斯

有的能,有的不能。像我現在用的諾基亞手機,買來200.彩屏的,質量很不錯!

的手機遊戲有哪些,免費的手機遊戲有哪些

北京偏北之傷 這是我的戰爭 死亡扳機 我的世界 英雄戰魂 戰姬天下 坦克世界 閃電戰 崩壞學園2 爐石傳說 暗黑復仇者2.太極熊貓 全民槍戰 鎮魔曲 陰陽師。arpg 死亡奔跑 崩壞3 魂之幻影 一百種死法 魂之幻影 魔幻神傳 魂 仙劍奇緣 米拉奇戰記 壞蛋英雄 魂武者 極無雙。街機 時空獵人 龍珠...

有什麼好玩的手機遊戲,好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求推薦。

最近新出的一款3d動作手遊挺火爆的叫漫威未來之戰,這款遊戲的3d畫面非常清晰,音效也特別給力,各種好萊塢大咖英雄人物可以供你驅使,畫面逼真的就像看電影一樣,這個遊戲講究團隊作戰,你需要根據不同的人物技能的特點搭配任務不僅考驗你的智力還考驗你的協調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最近新推出一款漫威未來之戰...

有哪些益智的遊戲,有哪些好玩的益智手機遊戲推薦?

啦噶啦哈 數獨 華容道 成語接龍 2048 1.數獨 日語 數獨 sudoku 是一種邏輯性的數字填充遊戲,玩家須以數字填進每一格,而每行 每列和每個宮 即3x3的大格 有齊1至9所有數字。遊戲設計者會提供一部分的數字,使謎題只有一個答案。一個已解答的數獨其實是一種多了宮的限制的拉丁方陣,因為同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