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崙蘇紐西蘭進口牛奶哪個時間段不合格

時間 2021-05-06 07:58:3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這個可以肯定 乙個是國內品牌 乙個是紐西蘭 而且特崙蘇 並沒有在紐西蘭建廠

進口純牛奶哪種好

2樓:丶韓敏敏

我也喜bai

歡喝牛奶。不如我推薦du乙個給zhi你吧,歐洲阿爾卑斯山南dao麓的波河河谷,是培版蘭100%歐洲原裝進權口牛奶的發源地。那邊處於北緯40度**奶源帶,與**帶地中海氣候交相輝映,清新的空氣、豐沛的降水和超長時間日照以及最適宜奶牛生活的「15攝氏度」年平均氣溫為這裡的良種荷斯坦奶牛奉上「健康盛宴」。

奶牛在如此「奢侈」生活條件下產出的培蘭牛奶堪稱國際公認的頂級品質鮮牛奶。真心味道很讚哦。

3樓:van鮮奶

vdlvan原裝進

口有機抄純牛奶

原裝進口是指國外的奶源在國外生產,原裝原罐進口。比如van有機純牛奶,奶源地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vdl牧場,在澳洲生產灌裝,嚴格按照澳洲和國際標準生產。最後原裝原罐進口國內,在國內不涉及任何生產環節,是真正的原裝進口純牛奶,安全放心。

澳洲的奶業標準是全世界最嚴格的的。

蒙牛高階奶特侖蘇和進口牛奶哪個好一些?理由。 10

4樓:香草甘納許

進口牛奶賣的貴,但不一定就是好。特崙蘇做了這麼多年也沒什麼品質問題,說明它可以信賴。

外國牛奶進中國要交很多稅,所以**抬高了。

國產牛奶,其實也不錯的!

5樓:有智乃拉我褲鏈

事實上現在進口的質量位元侖蘇高出一大截,而且普遍**低於特崙蘇

6樓:璀璨的人生

支援國產的,沒有什麼支援國貨。

7樓:白色戀人的貓

特崙蘇,因為我支援國產

8樓:最後的輕騎兵

喝哪種奶 問你自己錢包

紐西蘭進口特崙蘇牛〈奶好不好

9樓:橘子來呵呵

特崙蘇牛奶是現在大多數人心目中很好喝的一款牛奶,特崙蘇沒有奶腥味,喝再嘴裡滿滿的醇香味。其牛奶在蒙古語言中是「金牌牛奶」的意思,特崙蘇提供了市場上稀有的高品質牛奶。喝的健康又放心,其營養價值很高其功效顯著起到了安神補腦的作用。

特崙蘇牛奶怎麼樣?好喝嗎?

特崙蘇牛奶在人麼你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他不僅僅能安神補腦還能夠開發人的智力水平,味道好喝濃郁,適合健康群體的所有人,晚上喝對睡眠起到良好的效果,安神一整夜。

特崙蘇純牛奶有問題沒?

10樓:vision々洛兒

純牛奶應該沒事的

只是omp牛奶指出有問題(有沒有問題要等衛生局和質量局檢測結果呃)我喝特崙蘇純牛奶喝了快2年了,也沒什麼問題啊照他們那麼講,糖、巧克力不能多吃,會得膽固醇,咖啡不能多喝,會得胃癌,快餐、肯德基、麥當勞不能多吃,對人身體有害。照樣那麼多人吃啊。

照科學家那麼說,世界上能吃的,簡直太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 沒關係的 omp是國外研製的新增劑國內不常用 蒙牛的問題是沒有先去通過國內檢驗部門的驗證並不是說omp有問題

不久後等特崙蘇通過驗證後就沒問題了

你放心喝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講,最好是別喝,專家說omp其實就是一種激素蛋白tfg-1,而且不是食品新增劑,對人體有危害,僅從此方面來講,最好是別喝!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少喝,你說kfc,你知道多吃肯定不好,可是你有時還是會去吃,乙個道理

紐西蘭特崙蘇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挺好的,包裝上說是紐西蘭進口的,保質期也長一些。

15樓:77年的魚

特崙蘇環球精選

特崙蘇環球精選純牛奶,

來自特崙蘇紐西蘭牧場。

16樓:匿名使用者

特崙蘇?你說的是牛奶還是地名?

特崙蘇牛奶問題

】蒙牛特崙蘇環球精選紐西蘭進口純牛奶和蒙牛特倉蘇純奶有什麼區別呢

17樓:strive鬆鬆

兩者的區別主要在:產地、產品保質期、產品外包裝有所不同。

一、牛奶產地不同:

1、蒙牛特崙蘇環球精選:特崙蘇紐西蘭牧場,從其他紐西蘭進口而來。

2、蒙牛特倉蘇純奶:特崙蘇專屬牧場,在中國內蒙古自治區境內。

二、產品保質期不同:

1、蒙牛特崙蘇環球精選:產品保質期較長,有10個月。

2、蒙牛特倉蘇純奶:產品保質期較短,6個月。

三、產品外包裝不同:

1、蒙牛特崙蘇環球精選包裝:在顏色,字型,廣告語都有所不同。

2、蒙牛特倉蘇純奶包裝:

特崙蘇在生產日期前面標的3e和5e有什麼區別呢?

特崙蘇怎么積分,特崙蘇怎麼積分?

電腦 在瀏覽器上輸入特倫蘇官網的名稱或進入 www.teiunsu.net 開啟網頁,在輸入驗證碼就行了 如果打不開此官網,請關機,再開機試試 手機 手機編輯cz 積分驗證碼 有他們的刮刮卡,登陸特崙蘇主頁按照提示就行了,不過確實挺麻煩的。進入 登陸號碼即可 特崙蘇積分如何獲得 特崙蘇名仕會的積分註...

特崙蘇積分如何獲得,如何兌換特崙蘇積分

聚成都 特崙蘇名仕會的積分註冊說白了就是假的,你永遠都沒辦法換到有價值的東西,以下為親身經歷 買一箱特崙蘇得100積分,但是每個月最多只能兌換200積分我的積分在200時看到有500積分可以兌換幾個東西的 水杯之類 等到我有600積分時候,1000以下只能兌換土豆網和優酷的抵用卷,以前看到的幾百積分...

如何兌換特侖蘇積分,特侖蘇積分兌換的禮品都有什麼

1樓 匿名使用者 這個活動本身就一 還換什麼啊。你上網搜下,這種情況很多的。驗證碼總是不存在!我家喝這奶快十年了,感覺商家不誠信。以後不喝這奶了。2樓 特侖蘇名仕會 怎麼老是對換不了禮品?特侖蘇積分兌換的禮品都有什麼 3樓 辛茗 心意小程式平臺領獎!有意思麼?不給算了,搞這麼複雜,為了10元錢耍猴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