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克拉伯爵,有關德拉庫拉伯爵的歷史,要多詳細有多詳細,麻煩哪個知道的幫幫下

時間 2021-05-05 21:06:46

1樓:匿名使用者

dracula伯爵這個名字最初出現是在 bram stoker 於2023年所寫的**"dracula"裡。劇情主要是德拉庫拉原是特蘭西瓦尼亞的伯爵,領兵出城與土耳其人作戰,將新婚愛妻留在城堡中。土耳其人為動搖城中軍心,向城中謊稱伯爵已經戰死,其妻聞之,信以為真,乃自殺殉情。

不料伯爵戰勝歸來,驚聞愛妻已死,痛不欲生。此時城中教會人士卻向伯爵表示:夫人既係自殺而死,就違背了教義,故她不能得到教會的祝福。

伯爵聞之悲憤已極,怒火上沖於天,他質問道:難道這就是我為之戰鬥、並用自己的生命維護著的教會嗎?!他發誓從此要與教會為敵,於是他變成了永生的吸血鬼之王。

有關德拉庫拉伯爵的歷史,要多詳細有多詳細,麻煩哪個知道的幫幫下

誰能告訴我關於德考拉伯爵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庫拉」也譯作「德古拉」,

「德拉庫拉」,「德拉克拉」,「達丘拉」,「卓九勒」,即傳說中的吸血鬼起源之一,出現在中世紀的歐洲。為什麼都認為吸血鬼大多背景是在中世紀的歐洲?這是因為一本最早最經典的吸血鬼文學而造成的。

再加上標準吸血鬼總是住在歐洲中世紀那種古堡裡,又是活個幾百年幾千年的,而且吸血鬼又是超級懷舊主義者,所以總讓人聯想到歐洲那個殘忍野蠻的黑暗時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評價《德古拉元年》這部電影,電影《德古拉元年》好看嗎?哪裡能看?

君子陶陶 對 德古拉元年 的評價 影片不是一部裝模作樣的吸血鬼電影,其開始部分製作得足夠精良以至於我們能感受到弗拉德王子的兩難處境。片中弗拉德王子的多次關於愛 榮譽和家庭的演講顯得沉悶冗長,此外,影片的對白也顯得僵硬呆板。查里斯 丹斯是洞穴中的諾斯費拉圖式怪物,乙個滿嘴獠牙的禿頂反派。英倫吸血鬼的銀...

美國德拉瓦州的簡介,美國德拉瓦州的介紹

繼潤 面積 5,328平方公里 在五十州內,列第四十九位人口 582,000人 在五十州內,列第四十七位州府 多佛 dover 州鳥 雌鳥 美國德拉瓦州 delaware 位於美國東部大西洋海岸線上,瀕臨大西洋及德拉瓦海灣,與新澤西州 馬里蘭州 賓西法尼亞州接壤,距離美國東北部大都會地區的華盛頓 費...

WOW野德怎麼拉怪啊,WOW 野德T怎麼拉怪 詳細點 謝謝

你如果是yd的話肯定點了那個精靈之火 野性 的,那麼一般就是用那個拉怪的。但是還是有其他方法貢你選擇 1 需要你按鍵很快,可以用月火拉,但是這樣就變回人了,你必須很快換回來,這樣的好處就是月火有持續傷害,拉怪開始的仇恨就很好控制,但是缺點就是如果慢了就很危險。2 就是用衝鋒,這樣最好是單個怪的時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