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四大伯爵是哪?第一位吸血鬼是誰

時間 2021-05-05 21:06:46

1樓:匿名使用者

1:該隱

2:吉爾斯·德·萊斯

3:弗拉德三世

4:巴托裡伯爵夫人

第一位是:亞當(adam)和夏娃(eve)的長子-該隱(cain)由於弒弟之罪而承受上帝的詛咒,成為被迫吮吸鮮血的永生者,他與背棄了伊甸園的莉莉絲(lilith)相遇後,得到了莉莉絲的指引,學會了如何從鮮血中榨取強大的力量。血族將祖先該隱得到啟示的這一天劃為血啟元年。

該隱是吸血鬼的源頭,是這一血脈的起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庫拉」也譯作「德古拉」「德拉克拉」,即傳說中的吸血鬼起源之一。

出現在中世紀的歐洲。為什麼都認為吸血鬼大多背景是在中世紀的歐洲?這是因為一本最早最經典的吸血鬼文學而造成的。

再加上標準吸血鬼總是住在歐洲中世紀那種古堡裡,又是活個幾百年幾千年的,而且吸血鬼又是超級懷舊主義者,所以總讓人聯想到歐洲那個殘忍野蠻的黑暗時代。

而造成現代吸血鬼的是bram stoker(布萊姆·斯托克)於2023年寫的一本名叫《吸血鬼伯爵德古拉》(英文《dracula》)的吸血鬼**。當時bram stoker(布萊姆·斯托克)準備寫這本**在查閱資料時無意間發現了關於這為意含惡魔之意的大公的名字。後來就用這名字命名了。

而且在歐洲歷史上,確實有德庫拉這個人。他以殘忍而出名。常常將戰俘從臀部插入一根長長的木棍然後一直穿過整個身體從嘴巴出來,再將木棍高高樹立而起,讓戰俘折磨而死。

後改編成電影《驚情四百年 dracula 》。

《德庫拉》2023年成書以來,大概歷史上再沒有哪乙個角色如德庫拉伯爵一樣深入人心,從史蒂芬

3樓:匿名使用者

吉爾·德·萊斯男爵(gilles de rais, 2023年-2023年10月26日),英法百年戰爭時期的法國元帥,著名的黑巫術師,拉瓦爾男爵,百年戰爭時期他是聖女貞德的戰友,曾被譽為民族英雄。他是最早參加貞德隊伍的將領之一,在2023年的奧爾良圍攻戰和第二年的羅亞爾河畔默恩戰役中都有出色的表現。貞德被俘以後,男爵退隱於馬什庫勒和蒂福日的領地(位於今日布列塔尼的邊界附近)埋頭研究煉金術,希望借血來發現點金術的秘密,他大約把300名以上的兒童折磨致死,後來被施以火刑。

但他不是嚴格意義上的吸血鬼。--------------------------------------因翻譯問題,也有稱吉爾·德·雷--------------------------------------另一說法是:弗拉德三世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古拉伯爵是《驚情四百年》裡的主角 是世界上第乙個文學吸血鬼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