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內普是德拉科的教父嗎,斯內普對德拉科馬爾福是怎樣一種情感

時間 2022-02-06 21:30:09

1樓:守候斯人

沒有啦,書裡從沒有寫過斯內普是德拉科的教父,納西莎當時只是因為盧修斯被關進了阿茲卡班,她很無助,因為他十分擔心伏地魔派給德拉科的任務(殺掉鄧不利多),認為這是不能完成的,而伏地魔只是為了懲罰馬爾福一家,德拉科的任務失敗後他就更可以折磨德拉科了。所以斯內普作為馬爾福一家多年的朋友,又是霍格沃茨的老師,只有他最適合來幫助德拉科(事實證明最後確實如此,他幫助德拉科「殺掉」了鄧不利多)。這裡的描寫只能證明納西莎很信任斯內普的本事和「義氣」啦,作者從沒公開寫過斯內普是德拉科的教父。

那只是同人**的作者為自己劇情服務的寫法咯~~譬如很多同人**還都愛寫哈利有個親生妹妹呢,不足為信~

2樓:

「我只是說……沒人成功過……西弗勒斯……求求你……你,你一直是德拉科最喜歡的老師……你和盧修斯是老朋友了……我求你了……你是黑魔王最喜歡的人,他最相信的人……你能跟他說說,勸說他嗎?」

也許是這句……

不能說明什麼……

所以,大概不是……

不少同人裡都寫殿是小德的教父……

3樓:匿名使用者

書裡沒寫,但是有可能是。不過我想盧修斯·馬爾福一定會找乙個更有權勢的人做德拉科的教父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我記得在第六本裡面,snape管教/追問draco的某段話裡暗示過。不過手邊沒書,沒法找證據。

5樓:

我記得是呀,具體出自**等我想一想。

斯內普對德拉科馬爾福是怎樣一種情感

6樓:閔筱希

原著感覺就是師生關係了,沒啥特別的,斯內普和盧修斯是好友,但斯內普雙面間諜的身份也不知道他對馬爾福究竟只是利用還是真的當成朋友。同人有個中外都很流行的二設就是斯內普是德拉科的教父,但這個其實原著沒有說明,斯內普在原著裡還是和哈利互動比較多

西弗勒斯·斯內普最喜愛的學生為什麼是德拉科

7樓:超級無敵酷酷鼠

原著裡並沒有提到ss最喜歡的學生是draco,之所以偏向他,應該是因為是斯萊特林。

有這種說法,大概是同人文寫得太多,有些不是事實也記成事實了,比如ss並沒有認draco為教子,但很多同人文都這麼寫。

8樓:

首先呢德拉科是斯萊特林的學生

其次他立下了牢不可破誓言,要去保護德拉科

再一就是他與路修斯同時伏地魔面前的人(雖然教授是間諜)他們至少保持著在伏地魔面前的友誼,是德拉科的教父,他如果公然不喜歡德拉科的話會引起食死徒們的懷疑

最後我想說的是 教授喜歡他的根本原因是為了保護哈利,作為乙個斯迷的答案。

回答完畢~~

斯內普和麥格,斯拉格霍恩,弗利維,斯普勞特相比能力如何

首先這五個人都能輕鬆對付一般食死徒,實力均為上等水平 斯內普和麥格實力類似於火影裡三忍,弗立維 斯拉格霍恩和斯普勞特相當於上忍裡面的佼佼者 斯內普和麥格教授兩個人如果都拿出真本事不犯錯誤的話基本上會兩敗俱傷。斯拉格霍恩 弗立維和斯普勞特三個人實力相當,在魔法決鬥這項上應該在麥格教授和斯內普之下,但由...

斯內普怎麼死的,斯內普教授什麼時候死的?

我的答案和前幾個差不多,教授是被第二代黑魔王伏地魔的蛇納吉尼殺死的,但是我覺得其實是教授他本來就心存死志,他可是魔藥大師,連狼毒藥劑都是他改善的,還不至於連蛇毒都治不了,再說,納吉尼在毒也不會比哈利波特與密室裡面的蛇怪厲害吧,被蛇怪咬了一滴鳳凰淚就活過來了,作為魔藥大師,我不信鳳凰淚這麼有用的魔藥材...

斯內普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呀,西弗勒斯 斯內普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當然是好人了!他開始是食死徒,後來成為了鄧布利多的臥底,他當年求伏地魔,不要殺莉莉,但莉莉卻為了保護哈利,死了.他一直在暗中保護哈利,因為他是莉莉的兒子,儘管他並不喜歡 因為他也是詹姆的兒子 他臨死時也要看著哈利的眼睛,因為和莉莉很像.他為了守護莉莉付出了一生.哈利波特在第七部中對兒子說 西弗勒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