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中影子議會總共有幾個派系?發起人分別是誰?有何歷史

時間 2021-05-05 12:51:59

1樓:匿名使用者

影子議會本身就是乙個整體,沒有派系一說吧,古爾丹是老大,本身影子議會就是基爾加丹設定在部落之中的統治機構,是不會允許影子議會內部再出現分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歷史中影子議會沒有派系之分,只有乙個領導人,乙個派系。古爾丹是影子議會的建立者也是最後一任領導者。

在暴雪官方**「部落的崛起」中講過,燃燒軍團惡魔發現躲藏在德拉諾世界的德萊尼人以後,就準備毀滅他們,但是燃燒軍團的老2基爾加丹從來不喜歡自己動手,而是喜歡借刀殺人。於是他就瞄上了獸人,看上了這個有實力有野心的古爾丹,因此影子議會就誕生了。

古爾丹召集了一些同樣侍奉惡魔的獸人術士組成影子議會,暗地裡操縱傀儡大酋長布萊克漢,並成功召喚出馬洛諾斯,馬洛諾斯給獸人提供了汙染之血,而戰歌氏族的格羅姆地獄咆哮則第乙個喝下了血獲得了力量也成為了燃燒軍團的奴隸。

不過此時霜狼氏族的酋長杜隆坦(薩爾的老爹)跳出來唱反調,他說喝下這個血是不對的,有違獸人信奉薩滿教的傳統,隨後古爾丹就指示影子議會的人把杜隆坦給暗殺掉了。

不過杜隆坦的好友,黑石氏族的奧格瑞姆毀滅之錘將影子議會的所作所為看的一清二楚,杜隆坦死後,奧格瑞姆迅速偷襲了影子議會和傀儡酋長布萊克漢,殺掉了影子議會全部術士,但只留下了古爾丹乙個人,並且自己成為部落大酋長,宣布進攻艾澤拉斯,至此影子議會覆滅

純手打字,抄襲者自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汗 你倒是說個地圖名字啊 再說下是那個劇情啊 這都不說讓人怎麼回答啊

4樓:崇凱凱

只有乙個派系,古爾丹的

魔獸爭霸祕籍,魔獸爭霸全部祕籍

衣謐樂憐翠 一般高手只記兩個一個金錢一個無敵,重複打一遍為取消無毒。金錢 greedisgood空格 數字 無敵 whosyourdaddy 翻一下就是誰是你爸爸 種淑英應甲 無敵 whosyourdaddy 快速建造 warpten 無限魔法 thereisnospoon 加錢和木頭 greedi...

魔獸爭霸問題,魔獸爭霸問題

基本思想抓mf 火槍速度血少慢怕近身 乙個個賺很容易 比ac還好死 男女巫魔法破法然後丟大範圍殺傷性 不過我都是萬能的熊鹿 可知火槍,如一樓的打法 ne dh pd,3本dh帶球,交戰操作一下,dh給火槍一人一刀,pd乙個救火,hum就吃群補了,如果ne還嫌慢,就在出乙個深淵,火槍變換陣型移動很慢,...

魔獸爭霸新手,魔獸爭霸怎麼玩啊?

先分析下種族優勢吧。人族前期的防禦非常堅固,塔很便宜,而且建築布局很方便,封上口,還有民兵。前期一般,但人族開礦是絕對優勢,因為可以多個農民同時建造。但人族的步兵血量不高,所以人族高手都要學會使用民兵練野怪。中期人族的男女巫乙個加血乙個減速,屬於極其優秀的技能兵種。三本的獅鷲幾乎是獸族的克星。暗夜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