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魔獸爭霸為啥進不去?魔獸爭霸打不開

時間 2023-04-17 18:0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檔案有損壞。

重新下吧。如果還不信。就解除安裝再重灌一次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句話:該記憶體不能是為「唯讀」。呵呵。平時也經常見的話是系統的問題。很玄妙。同樣的xp,不同的效果。只是這樣的話,是安裝檔案的問題。

魔獸爭霸打不開

3樓:網友

許多人在啟動魔獸時遇到這個問題。先是提示魔獸爭霸三不能初始化directx,繼而提示沒有插入光碟。

這其實與光碟根本無關。但確實是directx的問題。

首先,如果你用的是windows xp以上系統版本(包含xp),在你安裝系統時已經自動裝上了,足夠支援魔獸爭霸三的執行。所以,沒有安裝directx8.

1及以上版本的,請先安裝。安裝好後,依次進行操作:開始——執行——dxdiag——顯示這裡你可以看到directx功能的狀態。

directdraw 加速direct3d 加速agp 紋理加速這裡我需要說一下,agp紋理加速對於視訊記憶體64mb以下的使用者作用效果比較明顯,而對於64mb以上的則無關緊要。所以可以將其禁用。而directdraw 加速 和 direct3d 加速 卻是魔獸正常執行所必需的,所以必須保持啟用狀態。

這樣的話,許多人出現圖1所示情況,就不是沒有緣由的了。可能是由於你使用了某些優化軟體,或者手動優化,將directdraw 加速 和 direct3d 加速 禁用了。因此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將directdraw 加速 和 direct3d 加速 重新啟用,如此而已。

注意改完後需要重新啟動一下電腦如果你發現directdraw 加速 、direct3d 加速 、agp 紋理加速這三個鍵全是灰色的,那麼到桌面上空白處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疑難問題--從無改到全,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顯示卡驅動沒裝對,裝上正確的就可以修改這三個功能了。

魔獸爭霸無法開啟

4樓:凌雲撥月

1。你只說了核心的問題,但未涉及你電腦的配置,尤其是顯示卡用的是什麼?

2。你有無裝殺軟? 卡巴斯基和諾頓有時會出現這類問題,對魔獸進行了阻擋。

3。帝國1-2與魔獸無可比性,建模方式都不同,這讓我更加懷疑顯示卡及其驅動是否有問題!?

4。往往一些疑難問題都是作業系統造成的,建議重換作業系統,推薦:深度、juju貓。

5。音效卡驅動有無安裝?有個別老機子不裝音效卡,魔獸會假死。

6。記憶體如何,什麼規格的,魔獸在早期的機子上是挑記憶體。

建議你貼出你電腦的配置表,我好幫你判斷!

5樓:猴子隱大9殺

先更新一下你的顯示卡驅動。

如果不行,去下個魔獸的cdkey

還不行只能重灌系統了。

再不行只能去電腦電了。

6樓:薔聽楓

我的舊機子出現過這樣的問題,估計記憶體和顯示卡都不給力,忍不了,換機器了。

7樓:聖劍聖

那試試防毒,可能是你系統問題,你再看看魔獸的開啟的路徑和魔獸在不在乙個盤裡,實在不行就重灌了,可能系統有地方損壞,是不是什麼遊戲都不能開?那只能先用u盤拷下魔獸和帝國,重灌以後再拷貝上去就行了。

8樓:我你二大

是你缺少了關鍵的系統檔案 應該是顯示卡驅動的 重新下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電腦配置不夠 魔獸爭霸需要一點好的電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冰封王座公升級包沒有安裝到混亂之治所在的那個盤區吧,這樣冰封就打不開,你解除安裝了再重新把冰封的公升級包和混亂之治安裝在乙個資料夾上去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住了,要等很久的,我有時候也這樣,主要是顯示卡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 點滑鼠右鍵=》屬性=》高階=》疑難解答=》硬體加速拉到最右面 再進遊戲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試試看吧,或者是系統崩潰了。

14樓:網友

電腦重啟一下,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驅動人生這個軟體來檢查一下你的系統,可能是你系統的驅動沒有裝好,只要把它檢測出來的驅動更新或者安裝一下就可以了。我的電腦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我這樣弄了一下就好了。希望你遊戲愉快!

16樓:網友

這是電腦的問題,我之前把魔獸的遊戲放學校電腦機房,和你情況一樣!放家裡電腦就沒問題了!建議你重新下乙個魔獸!佔記憶體小一點的!祝你成功。

17樓:挨姆威闢

顯示卡的問題,換個顯示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電腦的配置, 可能是配置低了, 啟動進去太慢了, 你可以選擇多等待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不行,換顯示卡。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 絕對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個樣子 是電腦垃圾了 要去換了個新 的了。

魔獸爭霸啟動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中毒的可能性很少。

我這說的都是解決方法加一點理論,如果你想學理論可以看一下長篇大論,軟體方面就是程式衝突,記憶體被分配為乙個個位址,這個位址用到的時候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寫不進,就會出。

現這種情況。如果你最近裝了什麼新軟體 謝了試試,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硬體方面那就是記憶體有問題了,這個位址在記憶體裡是壞的不能訪問,當你用到它的時候系統就報錯了,解決方法一般都是先軟後硬,像上面說的謝新軟體,不行的話重灌系統,還不行檢測記憶體,有錯更換就行。

如有引用請註明來自leedove

有朋友問為什麼老是玩遊戲的時候出現的多,因為平時的時候用不了那麼多記憶體,也就是說你1g的記憶體有大。

部分在平時是空閒的,實體地址壞的記憶體剛好又在空閒中所以平時很少報錯,而遊戲時占用的比較多的記憶體,也用到了壞的位址所以有時一開就報錯,呵呵。

0,擦拭記憶體條,最好用橡皮,1,防毒,清木馬,一般用360,不排除有毒,但可能性不大,2,謝掉你所安裝的軟體,遊戲再裝一次試試,若是光碟則換張盤試試,軟體, 重下乙個試試 `

3,重灌系統,4,檢測記憶體,再檢測硬碟,如果有問題則更換,5. 更新系統到最新,(這個乙個網友更新後解決問題了讓我下次回答是加上)

6。 哈哈,這個問題終於被我解決了,我昨天玩的時候也發現了這種情況,然後今天上網找答案,很多都行不通,後來我想到上次有個遊戲也是那樣子,但是後來搞定了,真爽!

方法是:右鍵點選遊戲,選「屬性」——相容性」,接著把「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鉤上,接著在下面的「用256色執行」和「禁用視覺樣式」鉤上,確定,再執行遊戲就可以了,我的是這樣的,可以用了,其他的可不可以我就不知道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設定有問題 我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 解析度別調那麼高 同時各種效能不要開到最高 中等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的魔獸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就行了 這種問題應該是你的遊戲程式混亂。

魔獸爭霸進不去遊戲

25樓:請叫我智慧型哥

配置低容易卡所以不讓玩,換張光碟從下先下混亂之治,再下冰封王座,光碟去正規商店,也就40多吧。

26樓:

將防火牆加一下例外,或在玩時關閉防火牆和保護軟體,實在不行,就換個位址下吧。

魔獸爭霸為什麼玩不了,

27樓:曹許爾世

電腦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原因總結起來,有以下方面!

1.電腦中了木馬或者有病毒在干擾!

試試: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360防毒雙引擎版,或者金山衛士+金山毒霸,建議:使用「木馬雲查殺」和「360防毒」,「全盤掃瞄」和「自定義掃瞄」病毒和木馬,刪除後,重啟電腦!

開機後,點開「隔離|恢復」,找到木馬和病毒,徹底刪除!

箱」!先「全盤查殺」,查殺完畢,刪除「可疑自啟動項」和木馬,再重啟電腦!

然後點開「隔離|恢復」區,找到「可疑自啟動項」和木馬,點「徹底刪除」!

再點開「修復」,「全選」,再點「修復」!

為「最新版本」!

qq,或多款瀏覽器,多款防毒軟體,多款網遊等等)!它們在一起不「相容」,卸掉「多餘」的那一款!

5.解除安裝方法:你在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裡找到「強力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找到多餘的那款卸掉!

卸完了再「強力清掃」!

或者「360安全衛士」,「軟體管家」,點開,第4項:「軟體解除安裝」,點開,找。

到「多餘」和「類似」的軟體解除安裝!如:「**器」,點開,留下「暴風」,解除安裝「快播」!如:「**」:點開,留下「迅雷」,解除安裝「快車」!(看準了再卸,別把有用的卸了)

7.再不行,重啟電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到「安全模式」裡,「高階啟動選項」,找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試,看看效果如何!

8.再不行,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forin(%windir%\system32\*.dll)

貼上,回車,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9.實在不行就「一鍵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

魔獸爭霸打不開

28樓:_至愛e神

這是魔獸程式不能初始化的意思,你確定你不開顯血能正常遊戲?

1:針對你出現的這個命令,你最好更新下顯示卡驅動或dx9。

2:若你在vs開啟的情況下,開顯血再開魔獸的話是不行的,現在最新vs遮蔽這些第三方外掛程式。你用vs改建精靈的話應該能正常開啟遊戲。

3:版本問題。就是版本與你外掛程式衝突,據我所知,目前許多外掛程式支援至,你應該對應外掛程式支援的版本換成對應的。

你試下吧,軟體問題比較麻煩,你可以把你具體的問題在網上仔細搜尋下,應該有人遇到過,畢竟我們回答的人不是親眼所見,只能提供一些可能性。

29樓:匿名使用者

vs平台禁用一些功能強大的第三方改建軟體。你這很可能是war3程序沒有結束,就會彈出這個提示。

30樓:僅此定格

第乙個你設定的路徑對不對。

第二個顯血工具有沒有版本要求。

第三個你有沒有開vs平台。它是不支援顯血工具的。只能用魔獸自帶顯血和vs顯血工具。

31樓:

看一下版本,魔獸和工具的版本是不是對應的。

魔獸爭霸為什麼打不開了?一開啟就出現這個

我家的魔獸爭霸3不能玩了 20

32樓:暗沙迷影

你的問題可能是這幾點:

要求系統資源比一般地圖都多,系統相容性問題,建議換下系統試下。

2.重新裝下遊戲。

3.更新下顯示卡音效卡驅動和dx9

4.天熱,灰塵多,使記憶體供電不足造成溢位,把後機箱開啟,擦淨風扇,主機板,顯示卡,拆下記憶體條仔細擦淨(最好用橡皮),插槽也要清理乾淨,裝上就好 。

5.電腦問題可能性較大,我以前的點按哦就這個樣子,半截就卡死了,最後顯示錯誤。散熱應該不好吧,關機一段時間再玩。

希望能夠幫上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玩那個圖才死 別的圖不會 如果是那你就換個圖吧。

為什麼魔獸爭霸3區域網進不去,魔獸爭霸區域網為什麼進不去

你把網路鄰居裡的網絡卡,新增上一項叫做ipx的協議就好了,這個協議專門管相容性問題的 網路協議沒有添家吧 你去新增個 關掉系統防火牆!就好了 魔獸爭霸區域網為什麼進不去 受司大人 先把區域網防火牆關掉,然後修改一下本地連線的ip位址,主要是為了兩台機子能夠在同乙個網段裡,比如a 192.168.12...

魔獸爭霸問題,魔獸爭霸問題

基本思想抓mf 火槍速度血少慢怕近身 乙個個賺很容易 比ac還好死 男女巫魔法破法然後丟大範圍殺傷性 不過我都是萬能的熊鹿 可知火槍,如一樓的打法 ne dh pd,3本dh帶球,交戰操作一下,dh給火槍一人一刀,pd乙個救火,hum就吃群補了,如果ne還嫌慢,就在出乙個深淵,火槍變換陣型移動很慢,...

魔獸爭霸祕籍,魔獸爭霸全部祕籍

衣謐樂憐翠 一般高手只記兩個一個金錢一個無敵,重複打一遍為取消無毒。金錢 greedisgood空格 數字 無敵 whosyourdaddy 翻一下就是誰是你爸爸 種淑英應甲 無敵 whosyourdaddy 快速建造 warpten 無限魔法 thereisnospoon 加錢和木頭 gre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