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聯盟暗夜精靈潛行者職業任務

時間 2021-05-05 12:51:59

1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在10級的時候會在主城的塞納里奧區盜賊導師那接乙個<使命召喚>的任務,任務獎勵一把不錯的綠色匕首.這個任務不是太難做,難做的是找到這個任務的npc.我當時找這個npc找了快2天才找到.

任務的npc位置是在神諭林地那棵大樹的左上角.當轉過大樹看見乙個缺口的時候,那裡就是npc的所在地,這裡注意的是:一,必須要潛行過去,而且要提前潛行,從缺口進入到樹上,這樣才可以完成任務.

16級的時候再去找多蘭納爾的盜賊訓練師詹諾克

2樓:匿名使用者

26級之前的職業任務就只有1個是必須要做的,就是dz的製毒,不然不要學毒藥.

接任務的npc在暴風成職業訓練師那裡[榮譽大廳附近],也就是軍情7處的npc附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全部流程。

新手任務 10級任務 得到專屬**狡詐之刃 16、20級任務 製毒開鎖 24級任務 這4個任務都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人說的很詳細`在這我勸你``別玩ne dz`` 以後後悔都晚```就矮人 人類``別看著好看就玩 級高了 全身武裝``誰看的清誰`

5樓:匿名使用者

到主城的dz訓練師 邊上~

魔獸世界的暗夜精靈牧師的全部職業任務

6樓:匿名使用者

4級聖光之衣任務```

1.幽影谷的ms訓練師珊達讓你找多蘭納爾的勞爾娜·晨光談一談.

2.找到哨兵莎恩雅 座標57.63 並使用次級**術(等級2)來**她.

然後對她用真言術(韌) 向勞爾娜·晨光覆命.得到物品10級星辰碎片任務

六個npc可接到任務

三個主城的ms訓練師都可以接到任務

與達納蘇斯的女祭祀阿蘭希雅談一談``學習露恩的賜福

誰能告訴我 魔獸世界的聯盟的暗夜精靈 德魯伊的職業任務 海獅試煉任務怎麼做 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昏迷了,你部落還是聯盟啊。

bl:第1步讓你先通過考試,物品在月神湖底**附近,你找冒泡的裂縫好了,一般都刷在冒泡的裂縫附近,找到了去那個什麼什麼神殿,就是有只叢林守護那裡,有個ne的mm,交給他就能接到後續,後續在找2首飾,1個在淤泥沼澤,就是風險投資公司占領的那個,沼澤底有個箱子,開啟,入手,另外的半邊在銀松森林的北流海岸,在沉船那裡一直往西遊,也是在1冒泡的裂縫附近。座標30.

30。lm:第一步和bl一樣,第2步座標: 黑海岸 49,10西部荒野 17.32 接近疲勞區 靠近乙個沉船的上邊 水泡附近 正好呼吸

8樓:

貌似現在都是直接可以學海豹形態, 沒必要去做那勞什子的任務了!!!

9樓:噢噢問問

你先去找到恐怖者再去找乙個人就可以啦!

魔獸世界聯盟暗夜精靈怎麼在石爪山脈做任務?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1.魔bai獸世界石爪山脈任務隱秘行du動:b 如何完成zhi(聯盟dao暗夜精靈任務)內

將風險投資公司函容

件從峭壁湖最東面的風剪礦洞中偷出來。

問題一:風剪礦洞是不是狂風礦洞?

問題二:如果風剪礦洞就是狂風礦洞的話,那麼請問風險投資公司函件是在狂風礦洞裡面還是在狂風礦洞外面?具體究竟在什麼位置?

問題補充:任務提供

隱秘行動工具包

任務需要

風險投資公司函件

任務描述

b計畫跟a計畫差不多,朋友。

我們分散他們的注意力,然後將重要的信函都給偷出來。

關鍵是要弄到他們的信件……記住這一點。

我給你的紙上已然寫明白了你該把炸藥放在**。去吧,活著把那些信帶回來……

2.1、風剪礦洞不是狂風礦洞,是2個礦洞。

2、具體地點可以看任務描述,或者安裝任務外掛程式,根據外掛程式來進行。(一般任務地點就算沒有任務外掛程式也有提示的標誌,例如箭頭、滑鼠可以點到的齒輪之類的,只要你找得到地點就能看到標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漏接任務了 要麼直接去下一張地圖的聯盟據點接任務

建議拍隨機本 用t天賦或者** 秒拍很快的 比任務方便多了

WOW裡的暗夜精靈聲望怎麼刷,魔獸世界,暗夜精靈聲望刷到崇敬了,幾天能到崇拜?

難挑的大鱷梨 1 捐布 刷聲望最快的方法 2 做任務 大部分暗夜精靈npc給的任務都是暗夜精靈的聲望 1 蘇拉瑪主線任務 2 蘇拉瑪地區的世界任務,單個任務50 250聲望,大箱子1500聲望 3 枯法者訓練場景戰役 需要400 遠古魔力開啟 根據得分獎勵聲望牌子 4 蘇拉瑪主基地內有3個日常,每個...

魔獸爭霸裡暗夜精靈有什麼前期流派

前期的就比較多了。1ac流 復古流,如果你要bmq的話 2到3個ac,陪上幾個ht,就可以先去mf或騷擾了,bmq可以考慮學1和2,1和當肉盾在前面頂,2出的快可以拆建築,樹不斷補上ac,ht就無所謂有或沒有了,ac的攻擊不算低,還是一級兵中唯一的遠端,hp少的話可以隱身,所以ac流和女獵海最好在夜...

魔獸爭霸暗夜精靈對不死,魔獸爭霸不死族如何打暗夜精靈族?

骷髏法師還不簡單?暴小鹿或者去拉小精靈來自暴就行了。暴狗更好打,惡魔的獻祭,守望的刀刃旋風,熊貓的酒火簡直就是王克 精靈暴對付骷髏法師 食屍鬼速攻,多造顆戰爭古樹,多出幾個弓箭手就行。樹妖的驅散當然是驅散啦,驅散對方施於己方的不良效果,比如不死的殘廢。驅散對方施於對方的有益效果,比如群防 吼叫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