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LM法師怎麼做任務公升級最快

時間 2021-05-05 12:51:59

1樓:匿名使用者

摸索才有樂趣, 誰不是從小白開始玩起的...

該裝的任務外掛程式裝好能走不少捷徑

天賦建議無腦點冰系, 除了第一排的強化防護結界和後面某層的降低火/冰傷害2%以外都點滿就好, 公升級很舒服.

70以後再考慮適合自己的天賦.

2樓:無雙的風

做任務要有效率,別為了1個任務來回跑,要有選擇的做任務。

最好是幾個任務都在1個集中的地方最好。交任務也是一次叫幾個,在接任務是下1個地方的。

一般新手浪費時間就是任務不熟悉,來回跑。或者是找不到npc。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團隊性的任務比如副本人物可以選擇性放棄或者找大號帶 我想你最好先賣一張卡收g吧 對於乙個小白來說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有了錢很多時候都能找大號幫忙 還有些等級做任務反而不如找大號帶刷副本公升級快 如10—16怒焰裂谷(此副本在奧格瑞瑪) 26—40血色修道院(提瑞斯法林地) 43—49祖爾(加基森)49—58(斯坦索姆)58—62(奴隸圍欄)等等 我算過了 賣卡換g找人帶副本會比自己練快 尤其你還是個新手 速度公升到70然後再慢慢摸索才是王道

大家都是從小白時期摸爬滾打過來的 玩wow重要的在體驗後自己摸索出的樂趣 祝願你早日成為wow老鳥

4樓:

玩這遊戲最好就是有朋友指導玩 , 不然的話 , 我建議你不要玩這個遊戲。因為乙個人摸索太難。就就算練級到滿級,你就了解wow的1/5的東西。

5樓:佼初露

1-10j:可以在剛出生的地方做任務 很快就到10了 其實你有個70的朋友的話 那公升級就更快了(我是朋友叫我來溫暖玩的嘿嘿)。

10-15:跟著任務的路線走 做任務可以拿點小錢 有時候還能那點裝備,(到了暴風城里別忘學專業)

最快的方法就是 叫個法師朋友帶你刷 死亡礦井副本。

15-25:還是可以做任務 不管你公升到幾j。任務是永遠做不完滴 最快的方法是 帶法師帶你刷 暴風的監獄副本 公升級賊快。

25-30:在夜色鎮那邊做任務比較快。還是那句話 做任務的時候叫個朋友帶帶更快。要是沒朋友 就組幾個人一起做任務。

30-42:(這段時間是最快的)因為可以去叫fs帶你刷血色,沒錢就賣張點卡 自己去公升的話更費點卡。我們區是6g一次。也可以去藏寶海灣做任務。

42很快就到了 去加基森把,那裡有很多新的任務 最主要那裡還有個副本 zul 老方法 叫fs帶。或自己去做任務。

在那裡可以刷到50j左右。然後去西瘟疫組人做任務。東瘟疫做任務。到55也很快。

55-58在東瘟疫之地。叫人帶刷stsm 斯坦索姆副本 公升級很快哦 (當然你也可以50j的時候就來)。

終於58了。這是乙個轉折 因為可以去外域了。外域的裝備比你現在的裝備好多了。公升級也很快啊。

外域在 詛咒之地。夜色鎮那裡有條小路進去的!

58-70 公升級也是比較快的 (外域)先是 地獄火半島 任務好了去 讚加沼澤—納格蘭—刀鋒山-最後到虛空風暴或影月谷也可以。

烽火戰國怎麼做任務,烽火戰國國戰任務怎麼做?

做任務沒有具體流程,按系統的提示做就可以了。謝謝採納。烽火只有初期的幫助你熟悉遊戲和初期發展的任務,完全按提示來就可以。等初期任務結束了。就沒任務了 有提示 跟著提示走 簡單 你好,烽火裡面的任務都很簡單。我全部都完成過。如果你具體指哪個任務我可以教你。追問我。點選任務 然後領取 再按提示做任務就好...

DNF這個任務怎麼做

就是刷蜘蛛圖時打到有個三岔路口的時候就走上面的路一直打下去就可以完成任務了 據說這是隨機出現的洞,我是在進入地圖的時候殺到往上面走的第二個房間就完成了。boss在右下角的情況下。這個任務比 那個還隱秘,蜘蛛boss一般出現的位置為3個,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現在我們把這3個位置按上下順序,分為上,中,下...

副鎮長任務怎麼做

樓主您好。首先你要接受那個任務。然後如果你揹包裡有那些物品的話任務就會自動完成。你揹包裡的物品也會相應的去掉。如果鎮長任務是動作的話。你在房間裡做乙個那樣的動作就行。希望採納。您好,需要花的你就在花園裡面種植等到收穫後系統自動扣除,任務就完成了,給力幣的你就做每日任務,每天登入也送,都是系統自動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