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戰場》真的有官方查不出來的主播專用外掛程式嗎?大家應該如何看這個問題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瀟瀟幕雨

1、我覺得是沒有的,首先直播開掛是會被封號的,封號指的是遊戲賬號和直播的賬號,如果真的開掛被封了賬號那麼之前的努力積累的人氣就會一無所有,划不來。但也不排除有極個別的主播有開掛的行為,畢竟有誰不想展現自己厲害的一面。

3、排名上的大神是不是都是開掛的,那肯定不是啊,就好比運動員拿了冠軍,有成功的也必然有失敗的,你不能說你贏不了別人,別人就是開掛的,這和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是乙個道理的。

5、最後奉勸大家,不要因為自己的虛榮心去開掛,這樣不僅破壞了遊戲的平衡,也是自欺欺人的表現。

2樓:娛樂萌萌宇

有外掛程式,如果你是一名刺激戰場忠實老玩家,你一定能感覺到最近官方在打壓外掛程式的力度上下了相當大的功夫,包括外掛程式名單每日一更。相反,在加強外掛程式管制的同時,也起到了部分反效果!

3樓:無情無義的生活

外掛程式任何乙個遊戲都有的,如果是主播的話是不是存在欺騙消費者呢?還是希望能夠封閉外掛程式吧。

4樓:找q309740869七

其實並不是官方查不出來,只是官方懶得去查,畢竟使用者那麼多,所以大家想開掛,那也挺簡單的,看我的名就可以了呀

5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任何遊戲都有的,如果不開發這種外掛程式遊戲開發者也賺不了多少錢吧

6樓:娟兒

個人覺得有外掛程式的,看了很多刺激戰場的直播,越看就越想去玩。

7樓:淺若夏沫

實際上,在任何遊戲中,主播可能會外掛程式來吸引別人眼球,但是這樣不好,你會失去玩遊戲的樂趣,也會燒錢。

8樓:honey楠我

應該是可以查出來的,只是沒有公布而已,對於我來說,我覺得這是比較正常的。

9樓:唔啥哩

有外掛程式的,都是給合作主播用的,一般人拿不到。有外掛程式很正常,通過主播吸引更多的人來玩。

10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查不出來的應該不存在,只要遊戲存在肯定會有一些想要不勞而獲得人的。

11樓:行上小獸

不是查不出,而是懶得查。

現在很多主播都用掛的,其實我平時也用掛的!

沒有用過掛的人,趕快看看咱的名啊!

12樓:小軒在不在吖

沒有的,可能是和官方的內部交易,完美是看不出來的。

13樓:不二心

我們外人看來沒有,可遊戲主播會有,要不然主播靠什麼去吸引人去玩這個遊戲

有人說「十個主播九個掛」,是真的嗎?刺激戰場怎麼開掛?

14樓:瀟瀟細雨

在這麼競爭激烈的環境下,一些主播為了吸引人氣,增加關注度,就會選擇開掛。一方面是讓人感覺到自己技術高超,另一方面是可以在遊戲中找到別的玩家。無論是《絕地求生》還是《刺激戰場》,由於地圖過大,自由度比較高,所以一局遊戲遇不見很多人,長時間不戰鬥,觀眾就會覺得沒意思,就會減少。

所以很多主播為了能找到人,打出精彩的戰鬥,都會選擇開掛。

目前個人感覺,所有的吃雞遊戲主播中,也只有一些職業選手不會開掛,因為要參加線下的比賽,想開掛也開不了。其他的主播,一般都有開掛的嫌疑。同時在這裡還是呼籲一下大家,還是不要開掛了吧,真的是很沒意思。

15樓:001朝聖者

其實手遊的話,他的操作相對簡單一些,所以主播們很多都打出了不可思議的操作,其實目前光子對於外掛程式打擊非常嚴厲,開掛的主播並不是很多。

16樓:小珈座談會

「十個主播九個掛」這句話其實說的不是很對,刺激戰場也是很難開掛的。況且,很多主播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

1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現在的主播打遊戲都是非常厲害的,像開了掛一樣,刺激戰場這個遊戲當中,如果想要開掛,首先自己的能力還是要比較好,然後還要撿到很好的裝備

怎麼練刺激戰場的三指操作,刺激戰場用雙指和三指操作哪個有優勢?

三指操作指的是 玩家使用右手大拇指操作開槍並控制方向,右手食指檢視小地圖,左手大拇指控制人物移動,左手食指控制射擊,射擊的按鍵可以自定義調整左側 上方都可以。三指操作設定 1.進入遊戲設定介面選擇自定義設定,把左手 鍵放到左上角,將按鍵放大,接著將右邊的 鍵移動到右上角,三指操作盡量不使用右邊 鍵 ...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怎麼超級跳

丶song記油條條 面向窗戶,按住前進鍵,在恰當的實際按下跳躍,同時在恰當的時機按下下蹲鍵即可。靠近窗戶進行跳躍,此時角色應該會站在窗臺上,接著下蹲,此時整個身體就能夠出現在窗邊 再然後向前移動就能夠跳下窗戶。然後我們把節奏加快,在跳躍之後立即下蹲做到一氣呵成,這就實現了咱們經常所說的 超級跳 玩家...

求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添包攻略

刺激戰場舔包可以說是最開心的時刻了,享受勝利的成果,但是在危機四伏的戰場上,舔包也是需要謹慎的,不然舔包的時候很容易被陰,假如你擊殺了乙個玩家或遇到了乙個閃著光華的盒子,在舔包時一定要注意這5個環節 第一 舔包時最大的錯誤 站立觀察完之後才選擇裝備 大家要注意的是往往玩家在剛開局時就能夠舔包的物件大...